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89.8买入,非美空不变!

2021-05-31 08:4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上演冲高回落,但是依然89.5上运行,也就是说前期89.2到89.5区域支撑继续有效,基本面看周五通胀也是大幅上行,但是基建6万亿宽松计划拖累美元上行,虽然本次宽松大部分资金来源税收,但是最终目的还是市场继续宽松,这无疑增大美元贬值压力,当然这个计划能否达成拭目以待,也即是说这个最大的利空鞋子落地以后,美元才会企稳上涨,毕竟这个基建以后在没有更大的宽松,再说全球央行开始加息限制资本外流和通货膨胀,本次疫情以后去美元也是更多央行开启,自2008年全球买单都是成为过去,失去对美元信心那后面才是最可怕的,所以财长和行长在不同程度提倡加息,现在关注本周非农,上月非农不如预期,那么显然本周非农利多美元必然存在,也就是说这基本面持续好转也为后期加息提供支撑,在有目前6万亿宽松以后,也许在实行中逐步紧缩货币政策,所以这么大宽松其实美元没有闪崩,说明支撑继续有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5----89 压力:91.5----92.6

  美元继续低位弱势横盘,没有破位前期低位区域,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支撑89.8到89.5区域继续多89.2损目标91.5到92.6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同时关注周五基建计划公布细节。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探底回升,更多还是1912到1880区域横盘整理,当然周五出现利空不跌快速拉升,而且伴随15亿成交快速买盘,当然在21.45以后推升1906附近出现6亿砸盘,说明市场对基建计划并不看好,本次基建计划更多是富人征税,所以能否达成存在变数,在有目前通胀显示逐步上行,如果目前没有扼制,就是再次宽松,那么弊端逐步显现,技术看黄金今日月线收盘,连续两月上涨以后本月是只有不收盘1880下基本还是大阳,那么下个月还有惯性高点,至少1912上会反复遇到测试压力。经过周五的拉升以后目前支撑顶底转换上移1890区域,也即是说这里早盘遇到依然可以反复参与做多,毕竟上周我们提示1912做空回落30美金第一次1885可以短多,当然这个都是验证走势,本周依然是经过连续拉升20美金上涨,没有必要去追多,毕竟上涨空间不大,而且压力明显继续保持回落早盘10美金在参与做多,同时2008年两房危机宽松推升黄金历史高位1920后一路下跌1046区域,那么就是说现在1920是关键压力,同时前期2074下跌1862区域,横盘整理成交密集区域1919位置,也就是说突破1920你才能看到上轨1965到1980区域,目前暂时只看1920得失就好,所以今日操作高抛低吸,毕竟基建计划推出早盘没有高开高走,这就是预示动能衰退,同时随时基建计划也有不能达成的时候,或者缩小市场规模都是利空黄金,所以不要追多,日线高位震荡幅度和力度很大,随时20到30美金洗盘,而且本次上涨和1906到1960上涨基本一样,都是早盘和欧盘下跌,晚上美盘快速V转收回失地,让你感觉什么时候下跌都是买入,任何点多都是可以利润出局,养肥了在宰割,周五通胀利空,但是主力博弈基建计划连续三次大单拉升接近15亿买盘推升20美金涨幅,其实可以看到其实力度并不大,依然没有突破周内高点1912区域,同时尾盘出现6亿大单获利出逃,说明基建计划利多都是昙花一现,那么周初1890到191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20-----1933 支撑:1890---1862

  错过低位做多,没有再次追涨,昨日冲高回落再次验证我们1912一路布局空完美,那么今日反弹稳健那么1910到1915区域继续做空1924损目标1885到1862到1830区域,激进早盘波动不大1906到1910短线参与1916损就好目标同上,至于做多继续回落20美金在1884到1890区域择机企稳在进场1880损。切记不要1906上参与追多。

  TD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继续冲高考验1920区域压力,那么TD黄金396上压力明显,目前压力集中393区域,美联储随时加息,那么黄金没有必要追多,都是反弹强压顺势参与做空就好,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93到396区域空400损目标378到373区域,当然第一次380附近尝试短多375损目标385足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没有走出震荡区域,上周白银27到28.50反复震荡最终没有突破方向。因为黄金高位洗盘,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前期说了白银工业需求是后期涨关键,而且日线做多信号出现,周初回测25.8以后快速冲高27区域,明显涨幅超过黄金那么现在压力集中28.5到28.9区域,前期散户抱团白银上涨30位置最高,突破28.6区域必须跟风明显,技术又是多头有利,而且全球大宗商品原材料都是疯狂上涨,那么还是继续黄金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6-----29.5  支撑:26.5-----25.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6.8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6.5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8.2区域可以短空28.6损目标27.5到26.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450批买入严格5250损。如直接上涨5730空单布局进场5830损目标不带。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企稳反弹目前运行13700区域,当然日线双顶明显,只有突破这个双顶压力后期才能说调整完毕,如果没有那么反弹继续做空,周五尾盘大幅上行,基本今日在惯性冲高可以直接空单进场。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70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390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00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本周挂住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都是7月开始增产那么上行动能随时终结,开启双顶下跌走势,同时伊朗核协议谈判如果达成重要共识也是对石油利空,所以暂时石油眉笔必有追多。石油大幅上涨依然没有突破68区域,暂时依然还是博弈双顶走势,当然现在相对高位轻仓布局损也是好带,那么67.5到67.8区域压力继续做空就好,现在石油上涨更多是经济复苏需求的无厘头上涨,前期没有疫情石油都是没有这样强,所以跌到负40和涨到现在,显然这都是人为操作,通胀上行的源头就是石油,石油上涨带动化工原材料上涨,原材料上涨推动商品价格上涨,所以物价上涨。这个显然是米国下的一盘大棋,因为自己疫情没有复苏,就不能希望其他国家率先复苏,怎么办,那就是让物价原材料上涨,这样上涨导致你成本增大,经济复苏所有的财富都是被掠夺,比如铁矿石,你发现你所有的利润都是给人家涨价掠夺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69.5支撑:65.8----63.5

  现在连续大涨没有必要追多,反弹67到67.3区域继续空68.3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5.3到64.5到61.3区域。

  欧元技术分析

  经过连续震荡美元没有破位下跌,随时企稳上行,欧元不宜高位追多,分批中线博弈调整开启,美元加息预期升温,大幅反弹那么欧元开始下跌,同时欧洲央行昨日提示通胀上涨缓慢没有必要过早加息,言外继续贬值,所以这就是限制欧元上涨,那么美元强势必然欧元还是继续下跌。显示1.2280上压力明显,上周欧洲央行再次提示疫情经济不确定继续宽松不变。也是限制欧元上涨幅度,本次欧元反弹更多超跌严重物极必反,关键美元开始调整,自然欧元多头得以喘息,但是这个下跌调整趋势不会改变一直提示1.2280不能突破都是一个日线强势技术反弹,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无非反弹再跌仅此而已。现在相对高位没有必要追多,如果惯性反弹1.2280上可以分批布局做空中线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50----1.230 支撑:1.195---1.1830

  多头暂时回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2230区域区域直接空1.23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表示后期加息提上日程,所有英镑带动非美反弹,尤其自己强势上涨,既然加息存在,所以至少惯性上涨两到三天以后才有技术回落,所以目前镑美让多头在疯狂几天,空单暂时回避,顺势回落短多,在美元没有企稳时候,那么做多镑美是利润更大,现在压力集中1.4250区域也就是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如果这里不能突破,在有美元企稳大幅上涨,也是随时拖累镑美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50----1.4380 支撑:1.410----1.395

  那如果直接反弹1.423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429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950附近短多1.387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112.6 支撑:108.5----107.5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1.5区域,今日反弹110.8到111.20继续空111.5目标109.8到109.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5区域中线再多108.9损就好。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元上涨, 英镑受到加息预期大涨,必然带动磅美兑日元上涨,突破155整理区域上轨,那么下一个压力就是163位置,当然现在目前还没有这么大动能,只有突破156.8到157.5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所以马上要到压力区域暂时不要多,顶底转换154.8可以试探买入,如果直接上行156.8那么可以轻仓博弈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6.8------157.5支撑:154.8----153.5

  所有今日反弹156.2到156.6区域第一批布局空157.5损中线目标不带。至于多单暂时回避。第一次154.8参与154.5损目标155.3上足以。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顺势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前期低点附近暂时也不要追空,因为现在成交密集区域1.200支撑明显即使下跌空间利润太小没有必要,日线支撑继续有效,现在跟随美元调整等待1.205到1.2020区域再次中线买入就好严格带损1.20中线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不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图表研究突显了 DXY 的看跌氛围。 交易者不仅会看到周五的看跌烛台形态,而且可能会考虑当前的下跌趋势。上周美元指数兑一篮子外币汇率在90.44/89.53的极值区间波动。89.34 的支撑继续在日线...

05月30日 15: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28/1622204945869989.png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8日1...

05月28日 21:0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最近的两个交易日当中,由于美债收益率的上升削弱了黄金的吸引...

05月28日 20:35

【校立观点】: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昨日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形态,这个形态有些特别,但很多人对此并不在乎,因为就是一根小阴线外加一点上下影线,看起来极不起眼;但就是这种看不起眼的K线也是有意义的,因为它...

05月28日 17:27

周五(5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略微上涨,现报90.05附近;现货黄金略微走低,目前交投在1895美元/盎司左右。香港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FED)最青睐的通胀指...

05月28日 13:53

欧元本周再次冲高回落,止损没摆好,导致最高价扫损后向下回落。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是对的,今日短线继续小幅下行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关注1.2210区域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测试1.2140的概率较大些。今天...

05月28日 13:24

美国财长耶伦称,随着我们慢慢回到疫情前的充分就业阶段,利率高于目前的最低水平是合适的。她预计高通胀将会持续到年底,控制通胀的核心责任在美联储。另外耶伦表示,国税局将获得额外的4.17亿美元资金,用于执...

05月28日 12: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扫掉我们的保护损出局,美元也并没有再度失守9...

05月28日 11:26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开市1.42007美元,英镑/美元昨日止跌1.40924美元形成支撑位,英镑/美元企稳MA均线开始缓慢运行上涨的走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

05月28日 10:3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89.866位置,最高上涨至90.154位置,收盘于89.964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但是总体...

05月28日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