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耶伦突然现身发言,含义不少,今日解读一二!

2021-05-28 17:27: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昨日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形态,这个形态有些特别,但很多人对此并不在乎,因为就是一根小阴线外加一点上下影线,看起来极不起眼;但就是这种看不起眼的K线也是有意义的,因为它代表一种停顿,一种类似于十字星形态的作用,有时候能起到承上启下作用,但更多时候会被解读为市场的无方向感,毕竟,美元指数在周三大幅反弹,紧接着就是一根螺旋桨K线,怎么看都是明显停顿行为,传递着一种不确定性,显然,在此时显现不确定性,对后市而言非常糟糕,不但会让市场陷入胶着,也让后市方向感充满迷茫。

  美国财长耶伦昨日突然现身发言,她的讲话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针对地缘政治而展开,一部分则是围绕着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而展开;对于地缘政治部分,校立不去过多解读,因为这部分牵扯甚广非常复杂,稍有不慎,完全可能解读得一塌糊涂造成误导,况且校立并非专业研究地缘政治的分析师,所以这部分不做解读;而针对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这部分,倒是可以解读一二,尤其是针对货币政策部分,里面包含的信息还真不少(有人觉得奇怪,为什么美国财长会对货币政策指手画脚,这不是越权了吗?其实不然,美国财长耶伦也曾经担任美联储主席,对于美联储的运作深谙其道,以财长身份做出相关发言,既可以是一种观点的发表,但更多是传递思路,让鲍威尔接收到重要信号,你懂的);

  美国财长耶伦在今日凌晨现身发言,对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都做出一些阐述,虽然财政政策部分内容不多,但含金量却不低,尤其是“制定负责任的财政至关重要,周五提交的预算将使债务在GDP的占比略高于100%”,这里面其实暗示了:耶伦所准备的预算是负责任的,是从美国国家利益角度出发的,要去实现一些目的,其预算必然会超过GDP的100%,也就是高达20万亿美元以上;这么大额度的预算,到底怎么运作?这其中肯定不简单,而且必定牵扯到全球局势,所以仅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明年全球局势一定不会简单,大家可要有心理准备。随后,耶伦又表示“控制通胀的核心责任在于美联储,随着慢慢回到疫情前的充分就业阶段,利率高于目前的最低水平是合适的”,这句话可谓是个重磅炸弹,因为这是在给美联储传递明确信号,未来某个时候,美联储需要步入加息周期,并且不会太远;但考虑到局势并不稳定,所以最终能加息多少,只能结合实际情况实际部署,所以才会表达高于目前的最低水平,但无论如何,这句话对加息的肯定无疑是肯定的,也是确定的,这其实是在告知市场,未来美联储一定会加息,而且美元指数也一定会上涨,只不过需要时间去酝酿,但最终需要酝酿到什么时候?只有时间能告知答案。

  耶伦发言虽然寥寥数语,但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美元指数而言,虽然不能马上起到刺激作用,但已对未来走势定下基调,所以,校立还是那句话,美元指数并不适合大幅走跌,因为这对美国经济毫无益处,反而坏处不少;所以当未来某个时候,美联储正式开启加息周期,美元指数的强势走高将会带来眼前一亮的行情,对此,我们给予期待并耐心等待。

  操作层面,今日整体维持震荡格局,在操作上寻找机会高估低渣就好,考虑到目前市场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布局时也需谨慎小心,尽量寻找有价值点位,市场给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目前欧美受美元指数影响陷入震荡格局,但并不影响我们寻机高估低渣,考虑到后一步市场的运行需求,今日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25-1.223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205、1.2185、1.216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镑美进行操作。同样,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布局,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230-1.42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4210、1.4190、1.4170。

  GBP/USD

  


  黄金:

  从近两日黄金走势看,能够判断出黄金正在消化此前的上涨势能,当这份势能被消化完毕后,黄金继续走高的需求就会呈现出来,这块要多注意。

  操作层面,视频解盘已经给予了1888的多单布局,此时已经盈利,所以在汇评层面,就给予谨慎布局吧,市场给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75-1876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79、1883、188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5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略微上涨,现报90.05附近;现货黄金略微走低,目前交投在1895美元/盎司左右。香港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FED)最青睐的通胀指...

05月28日 13:53

欧元本周再次冲高回落,止损没摆好,导致最高价扫损后向下回落。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是对的,今日短线继续小幅下行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关注1.2210区域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测试1.2140的概率较大些。今天...

05月28日 13:24

美国财长耶伦称,随着我们慢慢回到疫情前的充分就业阶段,利率高于目前的最低水平是合适的。她预计高通胀将会持续到年底,控制通胀的核心责任在美联储。另外耶伦表示,国税局将获得额外的4.17亿美元资金,用于执...

05月28日 12: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扫掉我们的保护损出局,美元也并没有再度失守9...

05月28日 11:26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开市1.42007美元,英镑/美元昨日止跌1.40924美元形成支撑位,英镑/美元企稳MA均线开始缓慢运行上涨的走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

05月28日 10:3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89.866位置,最高上涨至90.154位置,收盘于89.964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但是总体...

05月28日 10:1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528/6274967a6fc2dfe50724851603a387b4.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震荡下...

05月28日 10:0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5月28日 10:0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5月28日 08:4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自从上...

05月28日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