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央行官员一句提早加息 英镑重燃多头!!

2021-05-28 11:2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扫掉我们的保护损出局,美元也并没有再度失守90大关,只因,来自英国央行的委员发言,市场加大押注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

  英国央行委员弗利葛表示,如果在职位保留计划结束后,劳动力市场顺利复苏,则该央行可能明年初上调利率。英镑应声上涨,短线拉升50点自1.412涨至1.416,隔夜再次回升至1.420。

  不过,昨天的美元相对就表现的比较强势,目前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等G10国币国家均释放加息信号,但是对于美元带来的压制似乎并没有那么强,这样以来,就说明了美元的强势,美联储近期多次释放缩债信号,从货币纪要提及,到隔夜逆回购飙升,种种迹象无一不是在说一点,美联储也将退出QE。

  那么这样以来,数据面就形成了对冲,但是美元一直处于低位震荡,眼下又收复90关口,这也就更加奠定了美元上涨的动能。今天市场将迎来美国4月份的PCE数据和5月份的芝加哥PMI、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如果数据呈现利多,那么美元必将再次迎来一段强势拉升。

  英镑4小时图:

  



  镑美昨天技术面的走势极为强势,4小时结构来看,早盘时段收出锤头线,使英镑有一层反弹需求,但是在美元的压制下,英镑并没有走出强势拉升,欧盘时段,受到加息言论的提振,英镑4小时直接涨破短期压力1.413,再次测试1.420,目前仍受压于区间顶部的压制,没有做到突破之前,英镑将依旧承压,日内回撤注意短期支撑1.415和1.410,上方压力关注1.423。

  交易方面,英镑继续1.420附近空,不过要以短线为主,毕竟加息预期撑着,英镑不会出现巨幅抛售,除非英国央行站出来解释,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的交易,先关注短期震荡的结果,后续注意美联储和英国央行的下一步动向。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开市1.42007美元,英镑/美元昨日止跌1.40924美元形成支撑位,英镑/美元企稳MA均线开始缓慢运行上涨的走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

05月28日 10:3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89.866位置,最高上涨至90.154位置,收盘于89.964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但是总体...

05月28日 10:1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528/6274967a6fc2dfe50724851603a387b4.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震荡下...

05月28日 10:0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5月28日 10:0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5月28日 08:4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自从上...

05月28日 08:44

USDX 预计日内89.80以上昨日区间内强势震荡,保留上破90.10/15则强势走高90.30附近或以上的预期 EUR/USD 阻力位置:1.2210/20(日内关键阻力),1.2240/60 支...

05月28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0.20之下遇阻,下跌在89.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89.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15—90...

05月28日 08:3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27/1622121927209404.png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前两天给大家的提醒就是关于欧元...

05月27日 22:09

【校立观点】:先从技术面出发,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上涨行情,日线图收定为中阳线形态,把前两日下跌完全吃掉,传递出一种偏多情绪,可以这样说,倘若美元指数在今日进一步走高,技术面也是会给予一定支持的,这点倒...

05月27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