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底部惊现双金叉,今日非美逢高做空

2021-05-28 12:0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财长耶伦称,随着我们慢慢回到疫情前的充分就业阶段,利率高于目前的最低水平是合适的。她预计高通胀将会持续到年底,控制通胀的核心责任在美联储。另外耶伦表示,国税局将获得额外的4.17亿美元资金,用于执行2022财政年度预算计划。

  美国共和党据悉寻求在基础设施上投入约9280亿美元。虽然较之前的5680亿美元大幅提升,但仍明显低于拜登所支持的1.7万亿美元方案。由于差距依旧很大,预计两党之间还将继续展开谈判。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我们正处于经济复苏之中,将继续朝着美联储的目标前进,此外尽早开始谈论缩减资产购买是明智的。同时他强调自己是中间派,不是鹰派。堪萨斯联储表示,今年将在线下召开杰克逊霍尔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演讲将实时的向公众提供。

  美国至5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0.6万人,实现连续五周下跌,续创2020年3月14日当周以来最低值。同日公布的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意外录得-1.3%,创2020年4月以来新低。

  周四,美国前财政部长、资深经济学家劳伦斯·萨默斯向美国政府警告称,美国应立即对宽松的经济措施采取限制,否则将引发严重的通货膨胀。萨默斯表示,当前美国政府财政政策宽松、激进,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些都使美国承受巨大的通货膨胀风险。

  英国央行委员弗利葛在讲话中表示,如果平稳过渡,央行有可能提前加息,首次加息可能会在2022年。利率的首次上调可能只会持续到明年的一段时间,之后会进一步适度收紧。之后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英镑也短线上扬。

  不论是短期还是中长期,汇率测不准是必然,双向波动是常态,要避免被预测结论误导。汇率不能作为工具,既不能用来贬值刺激出口,也不能用来升值抵消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影响。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6.4%,预期6.5%,前值6.4%。一季度年化实际GDP为190881亿美元,初值为190876亿美元。美国5月22日当周首申失业金人数为40.6万人,预期42.5万人,前值44.4万人。该数据连续五周下跌,创2020年3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

  媒体称,拜登规模6万亿美元的预算案,是基于“自今年4月晚些时候起将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家庭的资本利得税从23.8%提高到43.4%”这一假定。国会如果同意,这意味着高收入投资者想在低税率下缴纳资本利得税为时已晚。分析称,该方案直接获得通过的几率较低。

  新提案不包括消费者买电动车的补贴,共和党人重申反对提高公司税来支付基建投资,而且国会两党对“基建”的定义也不一样。如果谈判失败,今年10月进入下一财年后,民主党或通过预算协调程序强行通过基建法案。

  今日重点消息面关注

  5.28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5.28  17.00   欧元区5月经济景气指数

  5.28  20.30   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5.28  20.30   美国4月个人支出月率

  5.28  21.45   美国5月芝加哥PMI

  5.28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息指数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4小时级别

  欧元受美元企稳影响展开下行。日线级别价格回落后受到10均线的压制,短期还要继续下跌,目前上方压力较大,空头氛围浓厚,MACD快慢线已经死叉。4小时级别,价格跌破上行通道,整体走势被反转,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运行。所以,今日欧元走势空头向下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反弹至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短期震荡区间下沿1.215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2220附近,止损点:1.2290,止盈点:1.2150-1.208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英镑走势和欧元类似,但是相较于欧元短期比较强势。日线级别价格在前期高点1.4240附近形成震荡区间,上方压力较大,价格在区间内震荡徘徊,MACD快慢线已经死叉。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形成矩形整理形态,整体在箱体内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死叉,短期内还要继续向下。所以,今日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拉升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震荡区间下沿1.409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4220附近,止损点:1.4290,止盈点:1.4090-1.400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扫掉我们的保护损出局,美元也并没有再度失守9...

05月28日 11:26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开市1.42007美元,英镑/美元昨日止跌1.40924美元形成支撑位,英镑/美元企稳MA均线开始缓慢运行上涨的走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

05月28日 10:3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89.866位置,最高上涨至90.154位置,收盘于89.964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但是总体...

05月28日 10:1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528/6274967a6fc2dfe50724851603a387b4.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震荡下...

05月28日 10:0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5月28日 10:0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5月28日 08:4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自从上...

05月28日 08:44

USDX 预计日内89.80以上昨日区间内强势震荡,保留上破90.10/15则强势走高90.30附近或以上的预期 EUR/USD 阻力位置:1.2210/20(日内关键阻力),1.2240/60 支...

05月28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0.20之下遇阻,下跌在89.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89.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15—90...

05月28日 08:3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27/1622121927209404.png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前两天给大家的提醒就是关于欧元...

05月27日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