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收跌停滞不前 英镑给到二次机会!

2021-05-17 11:2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国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意外大涨后,美元指数一度攀升至90.80高点,但随后快速往回落。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零售销售意外停滞低于预期。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2.8,低于此前预期的90.4。美国经济数据不如预期,强化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的预期,促使美元指数延续跌势至90.287。

  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由此前的增长9.7%上修为增长10.7%,但4月份零售额没有变化。接受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测零售额将增长1.0%,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意外停滞,因拜登政府刺激措施的提振作用消退,但未来数月可能因创纪录的储蓄和经济重新开放而加速。

  间接性的令美元陷入被动之地,不过美债的稳固又同时给美元提供了支撑,况且,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和零售数据出奇的假,先不说其他的就业数据呈现的利多,那零售数据怎么可能公布值只有0%?个人消费支出和个人消费物价指数均呈现出强势的一面,而零售数据竟然来个0%,是我瞎了?

  对于通胀数据给美元带来的压力,同时助推了非美货币的多头持仓增加,英镑上周五时段,也顺利给到了1.410的入场点,美元也继续在90关口徘徊。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的英镑已经再次开始受压,下行通道仍旧有效,来自1.410的顶底转换压力已经生效,在没有做到进一步突破之前,英镑下一步的目标将直奔1.390的通道下轨支撑,同时rsi指标也在上行过程中逐渐拐头向下,短期内注意1.410和1.400的变化,上破后下一步目标将看1.417,下破将看向1.390。

  综合来看,美债的稳固给美元予以支撑,间接性令非美货币受压,所以美元今天还是继续看待反弹,英镑将看二次回落。

  交易方面,继续持有1.410的空,目标1.390,防守1.415不变。

  最新的英镑汇率以及英镑对人民币汇率2021-05-11: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今日最新价格:903.92

  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今日现汇买入价:875.83

  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今日现汇卖出价:910.57

  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今日现钞买入价:914.6

  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今日现钞卖出价:906.61

  也就是说1英镑等于9.0392元人民币

  备注:以上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仅供参考,请以银行牌价为准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低于预期的1%,除去汽车销售录得-0.8%,前值下修至9.7%。数据出现下滑,主要是受到基数效应的影响。3月份美国发放的救济支票提振了人们的消费能力,上个月的零售销售月率...

05月17日 10:2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517/1e35f2ed93822a861504483cb3cc2101.png 欧元上周五小幅震荡过后延...

05月17日 09:4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0.80之下遇阻,下跌在90.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0.6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10—89....

05月17日 08:43

USDX 阻力位置90.50/6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0.15/20(日内强支持).90.00/05 预计日内90.00/20-90.40/60区间内低位整理后小幅回升 EUR/US...

05月17日 08:40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5月17日 08:4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5月17日 08:40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收定,美元指数毫无悬念再度走出震荡行情,日线图收定为螺旋桨形态;这种类似十字星线效果的K线其实传递着一个信息:美元指数震荡居多,没有明确方向,也没有产生较大突破。 当美元指...

05月14日 16:5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14/1620973760856520.jpg ——5.14午盘更新—— 周五午盘:临时更新一下,情况不对...

05月14日 15:1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公布的4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较3月份上涨0.6%,...

05月14日 11:31

美联储理事沃勒认为,至少有6个因素会暂时推高通胀,但不会持续。如果每个月都看到4%的通货膨胀率,会非常担心。在通胀长期高于目标之前,美联储不会加息。 周四,美国又公布了一份高企的美国通胀数据。整体和...

05月14日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