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如期上行,非美继续做空进场!

2021-05-03 09:0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周五如期企稳90.4大阳收盘突破91.2区域,基本企稳下跌通道上轨,随时开启新的震荡上涨,前期多次提及最近基本面显示经济温和复苏,伴随疫苗全体免疫以后复苏会更加明显,无论基建计划还是家庭纾困计划以及富人征税目的都是筹集更多的经济复苏资金,让经济快速复苏,目前美元,米股以及米债跷跷板波动明显,三个金融工具是吸引全球逐利资本关键。美元企稳上行,股指必然高位震荡下跌暂时调整,毕竟资金就是那么多,水满则溢的道理,多余话不说,经历2008年两房危机同样宽松到紧缩掠夺全球财富伎俩依然会重复,自去年疫情5.7万亿的宽松全球买单,还会在经济稍微复苏肯定加息,全球三大央行被动联手加息就是为了防止通胀和限制资本外流,加拿大央行也是开始缩表,这就是说后来更多央行加入这个阵营,10年期国债收益率依然会持续上涨继续牵引美元上行,本周非农再次出场,如果再次好于预期,基本面经济复苏板上钉钉,所以在周五前技术破位上行,继续回落分批买入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1----90.4 压力:92----92.6

  美元如期调整连续四周以后技术修复逐步完成,90.5下不宜在过度追空,支撑依然是91到90.6区域买入90.3损目标92到93.6区域。

  黄金技术分析


  行情如期在1796到1803区域开启调整,已经震荡下跌延续两周,但是双底颈线1748依然没有破位,那么行情再次陷入1748到1786区域震荡,也就说目前看周初还会延续,周五美元破位上行黄金没有加速下跌,也是抗跌明显。而且现在美元黄金反向联动不是特别明显,所以黄金操作顺势参与就好,经过周五下跌目前日线均线压力下移1778区域。同时ETF持仓可以看到自今年1月20日以后持续反弹减持,也就是不看好后期太大涨幅,上月非农因为假日波动不太明显,预期本周等待非农指引方向,所以周初交易预期1753到1775区域高抛低吸,本轮自1677双底反弹以来,一直提示双底上涨,但是在1800关口区域提示必须回测双底颈线1748区域,逐步验证事实,月线2074到1966下跌通道压力1795区域,也就说本次反弹回落调整以后不能突破这个压力区域,那就是反弹终结随时开启再次下跌,无非现在疫情还是地缘政治都是存在避险,黄金作为避险抗跌明显,都是走震荡下跌走势,熟悉盘面都是清楚日线波动规律基本涨跌两天以后阴阳交错波动,也即是说涨跌没有持续性,很难出现连续三天一个走势,本次调整第三天,前期两天收阴,那么根据以往的盘面那么今日也许又是触底小幅收阳,反弹测试压力以后再次调整,所以关注日线K线波动规律,除非连续三天一个方向持续走势才能说是破位方向来临,暂时波动前期顶底转换成支撑,那就是说1753到1758区域成第一支撑,其次就是双底颈线1741到1748区域,那么就是交易进退自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76----1785 支撑:1758----1743

  美元企稳黄金还是有望继续下跌,所以稳健反弹1773到1776区域空1785损,当然强势反弹可以这样操作,如果弱势那就是1772区域进场空1781损足以目标都是1765到1758到1748到1740区域,至于做多稳健挂单1743.8多1735损等待就好。激进在1753附近可以参与,毕竟这个前期的压力位置成第一支撑区域损1748博弈5到8美金技术反弹。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冲高回落跟随现货下跌,其实TD关键压力位置374到377区域,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不要高位追多如果上涨373附近直接短空376损中线持有博弈再次下跌。目前支撑上移365附近遇到短多363损目标370附近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上周白银冲高回落显示27附近压力明显,多次提及在上涨行情里同时企稳,白银涨幅大走势,可是如下跌那么及时不要参与做多白银,目前看白银今日再次考验25.4区域得失,如果这里失守再次回到24.6到23.8区域横盘整理,那么今日就是两手准备,那就是第一次25.4附近看到企稳择机短多,如果破位那就是等24.8附近再说,既然上涨动能衰退说明26.8上压力明显,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短空目前压力下移26.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5-----27.3支撑:25.4-----24.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5.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5损就好直接反弹26.3区域可以短空27损目标25.8到25.3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200批买入严格5100损。直接反弹5480区域空5580损目标不带。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美元企稳上涨那么股指随时开启调整,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87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407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高位横盘上涨200点很难所以激进100点13970都是布局空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37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冲高回落显然65.5上压力明显。经过周五下跌那么压力下移64.5区域,也即是说反弹顺势继续压力做空就好,多单回落61附近参与。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4.5---65.8 支撑:62.3----61.5

  反弹64.3到64.6区域继续空65.2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1.3到59.8到58.3区域,激进61.5第一次遇到短多60.9损目标62.3到62.8区域足以。

  欧元技术分析


  周五美元强势反弹,欧元最终受压1.2150区域上演冲高回落,如果美元继续上涨,欧元必然还是再次下跌,压力下移1.2060区域,顺势反弹继续做空,至少惯性下跌调整两到三天释放以后再看能否企稳,上周欧洲央行再次提示疫情经济不确定继续宽松不变。也是限制欧元上涨幅度,本次欧元反弹更多超跌严重物极必反,关键美元开始调整,自然欧元多头得以喘息,但是这个下跌调整趋势不会改变,一直提示1.2150不能突破都是一个日线强势技术反弹,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无非反弹再跌仅此而已。现在相对高位没有必要追多,如果惯性反弹1.2060上可以分批布局做空中线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60----1.2150 支撑:1.1950---1.1830

  经过日线周五下跌显示压力明显,多头暂时回避,反弹顺势做空为主,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2060到1.210区域区域直接空1.216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镑美下跌明显破位,压力也是下移1.3860区域,美元开启调整基本阶段尾声,随时开启新的震荡上涨,那么英镑暂时不要做多,依然强压区域做空。当然现在磅美前期强支撑1.360到1.3530支撑有效而且我们做多也是目前利润不菲,现在看压力集中1.3950区域也就是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如果冲高压力失败那就是再次开启下跌,当然看英镑同时也要关注美元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880----1.400支撑:1.3750----1.363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860到1.39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95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730附近短多1.365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上周震荡上涨支撑上移108.9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3------112.6 支撑:108.9----107.5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1.5区域,今日反弹110.50到110.80继续空111.3目标109.8到109.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8.9区域中线再多108.3损就好。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镑美兑日元昨日冲高回日线大阴防止单日反转走势,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现在弱势明显,同时技术头肩顶形态基本成型,头部155区域左肩152.5区域右肩152区域都是雏形,破位148.5打开下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8------152.6 支撑:150----148.5

  日线最好走势头肩顶下跌形态,头部154附近,左肩基本152.5区域,那么本次右肩反弹极限这个位置必须分批空,所有今日反弹151.6到152区域第一批布局空152.4损,目标149.6到148.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顺势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前期低点附近暂时也不要追空,因为现在成交密集区域1.2260支撑明显即使下跌空间利润太小没有必要,日线支撑继续有效,现在跟随美元调整等待1.2260区域再次中线买入就好严格带损1.220中线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不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杜康:欧美达到第二止盈位收割,1.208反手布局多单! 昨日布局的欧美短空策略成功止盈!今日埋伏在1.208进场多单,跟上杜康收割就是这么简单!准备布局,稳健策略!交易就像人生起起伏伏,阴阳转变,万物...

04月30日 17:13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运行完毕,美元指数又一次走到了十字路口,日K线收成了类似于螺旋桨形态,传递出一种方向迷茫的信息;明明在周四凌晨,经过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刺激,美元指数才走出一波不小行情,但谁又...

04月30日 17:08

周五(4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平于90.65左右;黄金期货基本持稳,目前交投在1768美元/盎司附近。香港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FED)最青睐的通胀指标—...

04月30日 15:21

美国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6.4%,高于预期值的6.1%。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以年率6.4%的速度增长,反映了经济持续复苏、企业重新开业以...

04月30日 13:2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和鲍威尔合唱“鸽”,然而周四阶段...

04月30日 11:2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30/ed4b60e3f8ff769563825c575d8890d4.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第一支撑展...

04月30日 10:3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397位置,最高上涨至90.767位置,收盘于90.622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续性下跌,...

04月30日 10:3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8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8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40—90.2...

04月30日 08:36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4月30日 08:32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日线图收定为一根带上影中阴线,可以说整个闹剧总算告一段落,很明显,这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又给市场带来了惊诧,同时也毫无意外地带来了意外,毕竟当前美元指数已跌得有些惨,但在美联...

04月29日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