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4分批买入,非美试探空进场!

2021-04-30 08: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元技术分析


  无论通胀还是基本面都是利多美元,GDP增长好于预期,通胀稍微抬头美联储解读是暂时可是伴随疫苗接种完成更多人走出房间开始工作,那么通胀还会继续上涨,从非农失业到耐用消费品以及GDP都是显示基本面温和复苏,但是美元无动于衷,事出反常必有妖,也就是说股指不倒美元难以企稳,美元作为掠夺全球财富工具,他们必须控制节奏,输入通胀也好,股指继续天天夜夜新高也好,都是给你创造出一个牛市欣欣向荣景象,不用考虑那么美元下跌,米债和米股肯定至少有一个品种是天天新高上涨,毕竟资金有限都是烘托一个大涨,才能吸引全球资本回流,才能去为所欲为,市场热钱宽松资金都是在股指上弄潮,什么时候一地鸡毛那就是美元企稳上涨之日,所以不要慌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如果米股受到追捧,米债都是也是全球买单,那么美元就不会暂时失去信任,那么美元就不会闪崩,所以现在继续90.4分批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4----89.5压力:91.5----92.6

  美元如期调整连续四周以后技术修复逐步完成,90.5下不宜在过度追空,支撑依然是90.4到90区域买入89.8损目标91.3到92.5区域。

  黄金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下跌又是全网开始清一色看空追空,追涨杀跌成风,连续几周几十连胜成风,市场二八定律永恒都是忽略,这里成了地摊叫卖场,最终一地鸡毛,一个没有格局的交易,最终市场给你左右挨煽。至少昨日低点反弹力度很强,那么今日预期震荡1760到1780横盘,当然不排除再次强势反弹,后期再1755到1796区域震荡等待方向选择。当所有人去什么疯狂追涨看1800时候我们笑了,再次提示空姐驾到寸草不生,美联储在鸽派宽松都是没有让黄金突破1796到1803区域,你还有什么理由去看多,再者前期这个区域压力我们提示2011年横盘2年时间上轨,不会轻易突破,同时2074到1966下跌通道的压力也是集中1795区域,即使牛市行情第一次触及这里都是有反复,何况现在所以提示做空博弈中线回测40美金以后再说,昨日顺利完成最低下探1756刚好40美金幅度下跌,当然这个区域前期双底1676反弹成交密集区域1755到1758位置,在反弹两次触及的起跌点。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所以昨日在这里大幅反弹也是预期之内,收盘1772区域,现在压力集中1780位置,也就是说反弹不能突破这里还有继续回测支撑,当然我们提示压力第一次遇到反复,那么昨日反弹力度超预期,至少限制今日下跌幅度和力度,毕竟双底颈线在1748区域,这里多空肯定会反复。所以周五行情多空又陷入震荡,小区域1765到1776位置,大区域1753到1783位置,周五又是假期不宜过度高频交易,那就是暂时顺势反弹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0----1796 支撑:1765----1740

  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市场惯性消化以后还是回到原来的下跌趋势。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显示调整下跌继续,美元企稳黄金还是有望继续下跌,所以稳健反弹1776到1780区域空1785损,当然强势反弹可以这样操作,如果弱势那就是1775区域进场空1784损足以稳健挂单1743.8多1735损等待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冲高回落跟随现货下跌,其实TD关键压力位置374到377区域,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不要高位追多如果上涨374附近直接短空378损中线持有博弈再次下跌。目前支撑上移365附近遇到短多363损目标370附近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上周白银冲高回落显示27附近压力明显,多次提及在上涨行情里同时企稳,白银涨幅大走势,可是如下跌那么及时不要参与做多白银,目前看白银今日再次考验25.4区域得失,如果这里失守再次回到24.6到23.8区域横盘整理,那么今日就是两手准备,那就是第一次25.4附近看到企稳择机短多,如果破位那就是等24.8附近再说,既然上涨动能衰退说明26.8上压力明显,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短空目前压力下移26.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5-----27.3支撑:25.4-----24.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5.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5损就好直接反弹26.5区域可以短空27.2损目标25.8到25.3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200批买入严格5100损。直接反弹5480区域空5580损目标不带。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97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417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高位横盘上涨200点很难所以激进100点14070都是布局空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27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继续反弹那么关键压力再次考验前期震荡区域63.8到66.5上轨位置,那么现在遇到压力继续做空,多单回落61附近参与。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5.5---66.7 支撑:63.5----61.3

  反弹65.3到65.8区域继续空66.5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1.3到59.8到58.3区域,激进61.3第一次遇到短多60.6损。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弱势明显,导致欧元再次冲高1.210区域,欧洲央行再次提示疫情经济不确定继续宽松不变。也是限制欧元上涨幅度,本次欧元反弹更多超跌严重物极必反,关键美元开始调整,自然欧元多头得以喘息,但是这个下跌调整趋势不会改变,无非反弹再跌仅此而已。同时欧元连续下跌以后技术超跌严重,现在看关键压力1.2150区域。现在相对高位没有必要追多,如果惯性反弹1.2150上可以分批布局做空中线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280 支撑:1.20---1.1930

  连续反弹不要再去追多,目前集中压力1.2150区域。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2150区域直接空1.224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

  英镑技术分析


  美元开启调整基本阶段尾声,那么英镑暂时不要追多,依然强压区域做空。当然现在磅美前期强支撑1.360到1.3530支撑有效而且我们做多也是目前利润不菲,现在看压力集中1.4050区域也就是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如果冲高压力失败那就是再次开启下跌,当然看英镑同时也要关注美元走势。现在连续上涨三天都是碎阳拉升,而且日线没有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不要追多,等回落择机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80----1.4230支撑:1.3850----1.37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980到1.401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408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80附近短多1.37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元跟随美元调整,横盘几天选择下跌。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3------112.6 支撑:108----106.8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0.5区域,今日反弹110.50到110.80继续空111目标109.8到109.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8.5区域中线再多107.9损就好。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镑美兑日元昨日冲高回日线大阴防止单日反转走势,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现在弱势明显,同时技术头肩顶形态基本成型,头部155区域左肩152.5区域右肩152区域都是雏形,破位148.5打开下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2.3------153.5 支撑:151.3----150

  现在市场都是进入疯狂阶段加速赶顶,显然不要追多了,日线最好走势头肩顶下跌形态,头部154附近,左肩基本152.5区域,那么本次右肩反弹极限这个位置必须分批空,所有今日反弹152.3到152.6区域第一批布局空153.4损,目标149到148.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顺势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前期低点附近暂时也不要追空,因为现在成交密集区域1.2260支撑明显即使下跌空间利润太小没有必要,日线支撑继续有效,现在跟随美元调整等待1.2260区域再次中线买入就好严格带损1.220中线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不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日线图收定为一根带上影中阴线,可以说整个闹剧总算告一段落,很明显,这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又给市场带来了惊诧,同时也毫无意外地带来了意外,毕竟当前美元指数已跌得有些惨,但在美联...

04月29日 16:4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维持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维持每月1...

04月29日 16:2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9/1619667257181276.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4月29日 13:16

杜康:欧美布局短空策略,现价1.213空单进场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9/1619666211477278.png 从盘面来看,欧...

04月29日 13:1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将基准利率...

04月29日 11:06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维持利率水平和购债计划不变。FOMC声明强调,目前的通胀上升很大程度上只反映了暂时性因素,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行业仍旧疲软。美联储表示仍致力于使用各种工具支持经济...

04月29日 11:0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9/234fa4119f88b23c917ba557da1510ae.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落过后延续...

04月29日 10: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4月29日 09:1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525位置,最高上涨至91.104位置,收盘于90.578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价格短线震荡上扬,但是总体...

04月29日 09:10

基本面:联储保持QE不变称通胀因暂时性因素上升接种支持经济走强,美联储重申,保持购债直至有实质经济进展。不同于上次会议的是,本次称,通胀已上升,这主要是暂时性因素的体现,并表示,在接种进展和政策支持下...

04月29日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