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联储继续唱“鸽” 但通胀仍要面临挑战!

2021-04-29 11: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维持1200亿美元月度购债规模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维持在0.1%不变,将隔夜逆回购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贴现利率维持在0.25%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 

  



  以上就是本次利率决议的最终决定,但是随后的政策声明,居然继续高“鸽”,声明强调了目前的通胀上升很大程度上只反映了暂时性因素,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行业仍旧疲软。美联储表示仍致力于使用各种工具支持经济发展,如果出现妨碍美联储目标的风险,美联储准备好调整货币政策立场。 

  另外,美联储重申,在劳动力市场达到充分就业,且通胀达到2%并有望在一段时间内超过该水平之前,美联储都将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当前水平,也将继续每月增持至少800亿美元的国债。

  在这些鸽声传出之后,美元由涨转跌,迅速走低,虽然承认了经济增长的势头,但是不表示准备减少经济复苏的支撑,而且也不进行缩减购债,同时对宽松货币政策表示不作调整!

  


  美元昨天又一次自91打下来,英镑也是在这段期间也顺利的到达了预期的补仓点1.395,目前仍处于高位震荡阶段。

  今天市场将迎来美国的一系列第一季度的通胀数据,还是那句话,通胀如果继续维持上升趋势,美联储的鸽声迟早是要“哑掉”,另外,美元指数关键支撑价90.3还没有做到突破,所以,继续加注美元多头,加注英镑的空头,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英镑4小时图:

  


  从英镑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还是摆脱了1.389-1.392的区间震荡,最终来到了1.395的上方,但是上方同样是要面临来自1.400的压制,另外,美元指数90.3如果展开反转,英镑同样摆脱不了下跌的命运,rsi指标也到了70%附近,随时可能会出现拐点,英镑一旦再进行反转,那么下一段下跌趋势也就顺理开启了,短期支撑关注1.392(顶底转换点)短期压力关注1.400。

  交易方面,1.389-1.392的空继续持有,1.395的补仓也顺利入局,防守点1.403不变,短期中期目标还是1.370-1.345。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维持利率水平和购债计划不变。FOMC声明强调,目前的通胀上升很大程度上只反映了暂时性因素,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行业仍旧疲软。美联储表示仍致力于使用各种工具支持经济...

04月29日 11:0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9/234fa4119f88b23c917ba557da1510ae.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落过后延续...

04月29日 10: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4月29日 09:1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525位置,最高上涨至91.104位置,收盘于90.578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价格短线震荡上扬,但是总体...

04月29日 09:10

基本面:联储保持QE不变称通胀因暂时性因素上升接种支持经济走强,美联储重申,保持购债直至有实质经济进展。不同于上次会议的是,本次称,通胀已上升,这主要是暂时性因素的体现,并表示,在接种进展和政策支持下...

04月29日 08:4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在91.15之下遇阻,下跌在90.5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1...

04月29日 08:25

【美加】 美加近期价格一路下跌,昨日价格短线获得支撑震荡修正,目前看价格属于破位前期下跌趋势线二次回踩位置,另外看价格有望再次形成双底走出W底继续上攻,操作上1.2390-1.2400区域可以先多,上...

04月28日 19:11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美元指数走出一波先扬后抑行情,价格先在亚盘和欧盘初期呈现冲高,随后在欧盘午盘与美盘时段迅速回落,最终收于开盘价附近,日线层面收定为一根倒T字型形态,传递出一种较浓郁的...

04月28日 17: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下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周三阶段亚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顺利到达91关口;受美元...

04月28日 15:2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783位置,最高上涨至91.047位置,收盘于90.8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性上涨,虽然美盘...

04月28日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