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3反复买入,欧元1.2150开启中线空!

2021-04-29 09:1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落地凤凰不如鸡,昨日冲高回落基本消化最大利空,现在如图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昨日既然没有突破91.2那么再次考验下轨90.4区域,前期日线头肩底的右键也是90区域企稳上涨那么也就是说90到90.4区域惯性下跌到这里依然随时反弹,昨日美联储符合预期,对经济增长乐观但是限制疫情得到控制才能恢复,同时对通胀担忧理解是暂时的,对货币政策依然是继续要看到基本面好转才会转变政策,同时为了经济复苏暂时不会减少够债规模,其实这些都是早都是预期,毕竟现在疫情还在,但是这些人你就是当作听下而已,不要太当真,他们从来就不讲武德,你自2008年两房危机看到,全球宽松救助它时候,天天说宽松继续可是自2015年以后连续加息9次,导致全球股债汇市一地鸡毛,当加息以后好要继续紧缩资本回流,突然连续降息四次,显然基本面的发展都是超出预期,而且三大央行联手加息已经在美联储之前了,你说它看不到。同时基建计划还没有着落又出来1.8万亿什么家庭救助计划,自去年3月印刷5.9万亿宽松,从最近看双方都是不会出现大规模的再次宽松,当然富人征税还是为了钱,这些消息你归纳一点,疫苗出现全球疫情恐慌时代已经过去,所以经济复苏时必然,全球宽松这么多通胀肯定在经济稍微复苏都是开始紧缩加息,这个是必然的。而且美元作为全球霸权掠夺世界财富的工具一定是会保持强势,不能失去信任,数字货币兴起挑战美元地位都是暂时难以奏效。现在什么也不看,就是下跌走势连续跌了一个月也没有必要90.5下追空,所以今日大跌都是最后一跌,底部区域将会在加速赶底完成。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4----89.5压力:91.5----92.6

  美元如期调整连续四周以后技术修复逐步完成,90.5下不宜在过度追空,支撑依然是90.4到90区域买入89.8损目标91.3到92.5区域。

  黄金技术分析


  真心不想过多分析黄金,毕竟昨日探底回升1765预期之内,而且这样消息也就是10美金波动走势,显然和前期多头动能不能同日而语,而且全球三大央行加息,又是加拿大央行开始购债降低都是央行开启防通知和资本外流,疫情只有印度稍微严重,其余都是可控,也就是说从宽松和避险上涨源头消失,自然上涨都是冲高回落,动能衰退,在有技术压力又是近在咫尺,没有必要去追涨即使看多也是等回落企稳参与,昨日黄金来回过山车,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关,其实现在行情就是大区域1765到1796震荡现在说单边走势都是牵强,而且美元在连续创出新低,黄金没有收复1796到1803区域,现在反弹连成交密集区域1790都是没有收复,依然持续动能不强,所以没有必要去追多黄金,今日预期又 是惯性冲高难有突破行情,我们前期多次提及1796到1803区域重要性,最近回测前期顶底转换1765都是产生反弹,既然没有打破僵局依然高抛低吸,月线2074到1966下跌通道压力1795区域,如果日线反弹走势,那么只要1795下震荡都是反弹压力继续做空即可,毕竟连续上涨运行到上轨附近没有必要追多,前期多次提及就是看多一定回落30到40美金参与,那么现在依然熟悉的味道参与就好。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3----1802 支撑:1765----1740

  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市场惯性消化以后还是回到原来的下跌趋势。黄金来回过山车没有走出区域震荡,那么美元企稳黄金还是有望继续下跌,所以稳健反弹1788到1794区域空1803损,当然强势反弹可以这样操作,如果弱势那就是1786区域进场空1793损足以,防止昨天反弹就是一个多头自救,那么破位1765那就是再次回到前期震荡多单没有必要参与。稳健挂单1743.8多1735损等待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冲高回落跟随现货下跌,其实TD关键压力位置374到377区域,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不要高位追多如果上涨374到377附近直接短空380损中线持有博弈再次下跌。目前支撑上移365附近遇到短多363损目标370附近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上周白银冲高回落显示27附近压力明显,多次提及在上涨行情里同时企稳,白银涨幅大走势,可是如下跌那么及时不要参与做多白银,目前看白银今日再次考验25.4区域得失,如果这里失守再次回到24.6到23.8区域横盘整理,那么今日就是两手准备,那就是第一次25.4附近看到企稳择机短多,如果破位那就是等24.8附近再说,既然上涨动能衰退说明26.8上压力明显,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短空目前压力下移26.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5-----27.3支撑:25.4-----24.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5.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5损就好直接反弹26.5区域可以短空27.2损目标25.8到25.3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200批买入严格5100损。直接反弹5480区域空5580损目标不带。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97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417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高位横盘上涨200点很难所以激进100点14070都是布局空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27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继续反弹那么关键压力再次考验前期震荡区域63.8到66.5位置,那么现在遇到压力继续做空,多单回落61附近参与。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4.5---66.3支撑:61.5----60.3

  反弹64.3到64.7区域继续空65.3损就好目标都是61.3到59.8到58.3区域,激进61.3第一次遇到短多60.6损。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弱势明显,导致欧元再次冲高1.210区域,欧洲央行再次提示疫情经济不确定继续宽松不变。也是限制欧元上涨幅度,本次欧元反弹更多超跌严重物极必反,关键美元开始调整,自然欧元多头得以喘息,但是这个下跌调整趋势不会改变,无非反弹再跌仅此而已。同时欧元连续下跌以后技术超跌严重,现在看关键压力1.2150区域。现在相对高位没有必要追多,如果惯性反弹1.2150上可以分批布局做空中线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280 支撑:1.20---1.1930

  连续反弹不要再去追多,目前集中压力1.2150区域。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2150区域直接空1.224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

  英镑技术分析


  美元开启调整基本阶段尾声,那么英镑暂时不要追多,依然强压区域做空。当然现在磅美前期强支撑1.360到1.3530支撑有效而且我们做多也是目前利润不菲,现在看压力集中1.4050区域也就是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如果冲高压力失败那就是再次开启下跌,当然看英镑同时也要关注美元走势。现在连续上涨三天都是碎阳拉升,而且日线没有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不要追多,等回落择机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80----1.4230支撑:1.3850----1.370

  那如果直接反弹1.40到1.403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408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80附近短多1.37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元跟随美元调整,横盘几天选择下跌。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3------112.6 支撑:108----106.8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0.5区域,今日反弹110.50到110.80继续空111目标109.8到109.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8.2区域中线再多107.5损就好。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镑美兑日元昨日冲高回日线大阴防止单日反转走势,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现在弱势明显,同时技术头肩顶形态基本成型,头部155区域左肩152.5区域右肩152区域都是雏形,破位148.5打开下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2.3------153.5 支撑:151.3----150

  现在市场都是进入疯狂阶段加速赶顶,显然不要追多了,日线最好走势头肩顶下跌形态,头部154附近,左肩基本152.5区域,那么本次右肩反弹极限这个位置必须分批空,所有今日反弹151.8到152.5区域第一批布局空153.4损,目标149到148.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顺势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前期低点附近暂时也不要追空,因为现在成交密集区域1.2260支撑明显即使下跌空间利润太小没有必要,日线支撑继续有效,现在跟随美元调整等待1.230到1.2260区域再次中线买入就好严格带损1.220中线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不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525位置,最高上涨至91.104位置,收盘于90.578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价格短线震荡上扬,但是总体...

04月29日 09:10

基本面:联储保持QE不变称通胀因暂时性因素上升接种支持经济走强,美联储重申,保持购债直至有实质经济进展。不同于上次会议的是,本次称,通胀已上升,这主要是暂时性因素的体现,并表示,在接种进展和政策支持下...

04月29日 08:4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在91.15之下遇阻,下跌在90.5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1...

04月29日 08:25

【美加】 美加近期价格一路下跌,昨日价格短线获得支撑震荡修正,目前看价格属于破位前期下跌趋势线二次回踩位置,另外看价格有望再次形成双底走出W底继续上攻,操作上1.2390-1.2400区域可以先多,上...

04月28日 19:11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美元指数走出一波先扬后抑行情,价格先在亚盘和欧盘初期呈现冲高,随后在欧盘午盘与美盘时段迅速回落,最终收于开盘价附近,日线层面收定为一根倒T字型形态,传递出一种较浓郁的...

04月28日 17: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下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周三阶段亚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顺利到达91关口;受美元...

04月28日 15:2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783位置,最高上涨至91.047位置,收盘于90.8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性上涨,虽然美盘...

04月28日 13:40

欧元本周初在高位震荡,从图形来看,上方空间有限,即使后市看涨,四小时图和日图也需要修整。月末前继续关注1.2140区域强阻力,今天半夜二点有数据,所以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建议高空:1.2130附近做空,...

04月28日 13:40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及其经济团队计划在即将公布的加税计划中放弃提高遗产税。知情人士称,在拜登周三公布的为“美国家庭计划”提供资金的措施中,将不会包含提高遗产税。在拜登将宣布其一揽子社会支出计划之...

04月28日 11:2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周二,美国最新公布的4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04月28日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