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联储纪要坚持宽松政策 英镑又将何去何从?

2021-04-08 09:4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在上一个交易日里,市场基本上一直在等待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但是英镑却在此之前就开始走低,目前已经再次回到1.375的下方,短期内的抛售情绪依然存在,所以今天的行情依然有进一步加速下挫的风险。

  昨天的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指示,在FOMC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而在此之前,按照FOMC基于结果的指导原则,资产购买将至少以目前的速度继续下去。

  这一指导方针是美联储政策的转变,此前美联储会根据通胀预期调整政策。会议纪要称,成员国一致同意政策的改变,应该主要基于观察到的结果,而不是预测。这也就是说,美联储已经承认了就业和经济增速是有效的,指示资产购买不会做调整,从而令市场再度陷入到猜忌当中。

  短期来看,美元下跌的路基本上不会延续太久,即使资产购买不做任何调整,但是经济增速和通胀增长两大利多也不会让美元处于低价格。

  所以说,从美国这个角度出发,作为非美货币的英镑也是要跌一段时间的,所以,有持有英镑空单的朋友,你们还慌吗?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再次出现延续下跌的行情,虽然没有跌破前低,但是近期的上行结构已经出现破位,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rsi指标已经到了超卖附近,今天反弹的情况还是有的,我们空头一方需要注意的也是来自1.382的顶底转换压力,如果英镑在接下来的时间不能做到突破,那么基本上将面临的则是进一步的下行。

  交易方面,首先搞清楚我们的方向,即使是看待反弹再跌,这段反弹也不能去参与,毕竟近期的英镑太弱,所以选择高位做空是我们需要做的,日内反弹1.382参与,目标继续看待1.345,防守点上推到1.395。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4月08日 08:51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08日 08:51

USDX 阻力位置92.40/50(日内关键阻力),92.70 支持位置:92.00/10(日内强支持),91.80/90 预计日内92.00/10-92.50/70区域内反复震荡 EUR/...

04月08日 08:5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下跌在92.1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2.5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2.2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2.60—92...

04月08日 08:43

【校立观点】: 不得不说,美元指数又再次刷新了不少人的认知(其中也包括校立),当大家都继续看多市场之时,盘面就一定走出一波反向行情,让人猝不及防,甚至无法理解;虽然校立很不想这样说,但目前这个市场真的...

04月07日 17: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07/1617778144799569.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4月07日 14:56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吞没式阴线,四小时MACD死叉放量,今日操作上高空为主。短线压制在早盘下跌口1.384位置,这里是今日早盘高点,也是日线20日和5日均线压制。操作上,反抽给到1.384附近做空,...

04月07日 14:56

基本面解读 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访问一处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站点后,就全美疫苗接种情况发表讲话。拜登计划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资格提前放宽,要求全美各州在4月19日之前向18岁及...

04月07日 13:0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行情似乎给我们开了个小玩笑,英镑最高触及到1...

04月07日 11:0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246位置,最高上涨至92.765位置,收盘于92.266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表现,日内价格如期先呈现修正的状态,随后...

04月07日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