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决策分析:美元跌势恐卷土重来?纪要暗示美联储做出一承诺、鲍威尔讲话即将来袭

2021-04-08 08: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4月7日)在震荡中小幅走高,此前美联储公布的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承诺将延长货币政策支持,直到美国经济复苏更加稳固。

  会议纪要显示,尽管美国经济今年积聚动力,但美联储官员仍对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反弹更加稳固之前,将加大货币政策支持力度。

  会议纪要表明,尽管官员们认为经济大幅增长,但他们认为,在超宽松的政策改变之前,还需要取得更多进展。

  委员们表示,每月12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为经济提供了实质性支持”。

  “与会者指出,在FOMC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而在此之前,按照FOMC基于结果的指导原则,资产购买将至少以目前的速度继续下去。”

  坚持“以结果为基础的指导方针”是承诺美联储将等待经济显示出“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以实现充分就业和2%左右的通货膨胀的双重目标。

  这一指导方针是美联储政策的转变,此前美联储会根据通胀预期调整政策。会议纪要称,成员国一致同意政策的改变“应该主要基于观察到的结果,而不是预测。”

  “会议记录再次表明,美联储认为,官员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在就业和通胀双重目标上‘取得长足进展’的必要条件," Action Economics全球货币分析部门董事总经理Ronald Simpson在一份报告中称。

  美市尾盘,美元指数上涨0.14%,收报92.42,盘中最高触及92.50,最低触及92.14。

  由于投资者押注美国在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的帮助下,将比其他发达国家更快地从新冠大流行中复苏,美元今年已随美国国债收益率一起升值。

  但分析师表示,美元指数3月份上涨2.5%,创下2016年底以来最大单月涨幅,促使一些交易员锁定利润。

  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今年迅速上涨后走软,也增加了美元的压力。

  所有这些都让投资者怀疑美元走软是否会重现。今年稍早美元曾跌至近三年低点。

  “我认为现在不一定是说美元处于下行趋势的时候,但它所得到的一些支撑已经消退到一定程度,”Equiti Capital首席宏观策略师Stuart Cole表示。

  香港时间周五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研讨会,其有关货币政策以及经济的评论将引发市场关注。

  下一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7:50 日本2月贸易帐

  14:45 法国2月贸易帐

  17:00 欧元区2月PPI月率

  19:30 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研讨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五日以来首次下跌,收于1.1865,跌幅0.09%。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899,进一步阻力位于1.1934,关键阻力位于1.195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45,进一步支撑位于1.1825,更关键支撑位于1.1791。

  英镑:英镑/美元连续第二日下跌,收报1.3737,跌幅0.60%。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807,进一步阻力位于1.3881,关键阻力位于1.392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691,进一步支撑位于1.3649,更关键支撑位于1.3575。

  日元:美元/日元四日以来首次上涨,收报109.86,涨幅0.14%。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9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5,关键阻力位于110.3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62,进一步支撑位于109.41,更关键支撑位于109.2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周三(4月7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了3月16日至17日的会议纪要,投资者正寻找有关未来政策走向的迹象。美联储官员在上次会议上表示,在美联储追求其经济目标的同时,资产购买的速度不太可能...

04月08日 08:52

金价周三(4月7日)美市盘中,在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之际,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交投于92.32一线;现货黄金自低位反弹,但目前仍交投于平盘下方。投资者将从美联储纪要中仔细搜寻有关美国国债干预政策...

04月08日 08:52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三(4月7日):外汇交易员竞相争夺头寸(FX Traders Jock...

04月08日 08:5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指出,世界各国通过疫苗控制疫情而取得的经济增长,到2025年将为发达经济体带来超过1万亿美元的额外税收收入,凸显出投资疫苗的益处。 src=http://caiji.3g.c...

04月08日 08:50

4月8日香港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港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4/08/20210408324454.jpg 隔夜报0.050...

04月08日 08:50

周三(4月7日)美元指数涨0.16%,报92.43。该指数盘中一度跌至92.13;美联储3月会议记录显示,尽管美国经济今年增长势头强劲,但联储官员仍对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

04月08日 08:50

周三(4月7日)美元指数攀升,美联储官员们认为要想满足削减每月资产购买的条件,还需要一些时间,并且仍然对财政刺激和疫苗接种对经济的影响持乐观态度;在G-10货币中,瑞郎触及两周以来的最高点,而英镑跌至...

04月08日 08:50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三公布了企业税增税计划细节,这与美国总统拜登的2.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有关。她表示,这项计划旨在通过遏制避税行为,将在15年内增加约2.5万亿美元的收入。其中,让企业不再有动机把利...

04月08日 08:50

周三(4月7日)美元指数涨0.16%,报92.43。该指数盘中一度跌至92.13;美联储3月会议记录显示,尽管美国经济今年增长势头强劲,但联储官员仍对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

04月08日 08:44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三(4月7日)公布的3月会议记录显示,尽管美国经济今年增长势头强劲,但联储官员仍对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继续提供货币政策支持。 src=http://c...

04月08日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