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2021第四期月交易布局

2021-04-06 16: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市场环境

  全球经济复苏,环境基本面改善,美国就业乐观

  增税成为目前美国主要推进的政策

  国际地缘政治,经济制裁加剧

  美债收益率呈现强势上涨

  美元复苏,黄金价值被低估,但却并未看到ETF的增持态度

  欧佩克连续的减持,稳定油价,制造业有望强势复苏

  4月交易机会关注:

  XAUUSD黄金

  XAUUSD黄金布局前提,这波上涨能有效破位1756,参与资金1万美元起步,预期收益40%。

  


  随着黄金市场的价格上涨,市场波动较大,同时在交易过程中机会和风险并存,因此对于资金要求相对较高,个人认为要想参与本轮对于黄金市场的布局,至少需要1万美金作为交易门槛。只有足够的资金,谨慎的风控,才有望在黄金波段交易中获利。

  本轮对于黄金的布局,是基于形态的预测,如果能够强势突破1756,后市走势可以按照该计划进行。如果不能,那么金价还将继续维持震荡。

  CADJPY加元兑日元

  CADJPY加元兑日元,日线顶背离,是长线布局机会,关注市场避险走高,油价下行。将会刺激该品种趋势转变,参与资金5千美元起步预期收益保守15%

  


  首先明确的出现了日线顶背离,从级别来看,该布局绝对能称上今年的长线布局,最终盈利空间80美元的(类比黄金1700涨到1780点的盈利)

  短期来看四小时级别也有机会出现18美元的下跌机会,因此保守估计可以达到15%的收益。

  AUDUSD澳元兑美元

  AUDUSD澳元兑美元,标准技术面头肩顶,结合对于美债收益率波段下下行的判断,预期4月会出现商品货币走弱的局面。投入资金5千美元起步,预期收益25%

  


  个人感觉不用解释太多了吧,明显的头肩顶已经形成,日线级别的,并且表现出颈部趋势线的压制有效,因此该机会,已经成熟,随时可以参与进场。

  EURCAD欧元兑加元

  EURCAD欧元兑加元,日线来看底背离加蝴蝶看涨,三月底参与,还有上车机会,最低参与资金5千美元起步,预期收益35%。

  


  欧元兑加元日线形态就不多说了,之前在直播时候也讲过,并且也在最低点参与了,目前还没有出现强势的上涨,所以对于该交易,还有上车机会。

  AUDNZD澳元兑纽元

  AUDNZD澳元兑纽元四小时级别的蝴蝶看空形态,第一阶段获利空间已经走到了第一目标。后续还有机会上车,参与资金最低5千美元起步,预期利润15%

  


  说到这个交易机会的话,其实在3月下旬就不断的在提醒,实盘也是在3月29号最高点1.094进场做的空单,目前获利10美元,收益比达到4%。后续还有形态转换目前处于下跌阶段。

  其他交易机会还有,EURGBP欧元兑英镑、EURUSD欧元兑美元、NZDJPY纽元兑日元、NZDUSD纽元兑美元。都会在接下来的实盘布局中,一一进场,在这里留下一个悬念,需要参与第四期月交易布局的,尽快加入。并且金鲤可以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管服务,年化可达到15%-30%的收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06/1617692059909790.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4月06日 14:58

欧元兑美元: 日线吞没式大阳线,MACD金叉翻红,毫无疑问,今日继续做多为主。昨日顶底转换支撑在1.178附近,同时日线5日和10日均线交叉支撑位在1.177位置,所以今日下方强支撑在1.177-17...

04月06日 14:36

欧元上周低位震荡,本周一向上反弹。从图形来看,低部是1.1700而非1.1650,最后一小跌的行情没有出现,大框架还是延用1号的方案二思路。本周继续小幅向上反弹测试1.1900/1.1950区域的概率...

04月06日 13:27

基本面解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称,有关伊朗的核问题,美国与欧洲盟国会密切协调,与中国和俄罗斯商讨伊朗问题时的战略会略有调整,但是美国会与所有五常加一合作伙伴一起讨论伊...

04月06日 13:2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515位置,最高上涨至93.087位置,收盘于92.568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表现,日内价格如期先呈现修正的状态,日...

04月06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小假期结束之后,交易也回到了正轨当中,但是我们的英镑交易,却是...

04月06日 10:27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06日 10:22

交易一生有高兴时刻,一定少不了低谷,有掌声,一定少不了风雨,有不期而的惊喜,必定少不了,心酸无奈。 一路走来,你过得累不累?苦不苦?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风雨交易路,只能靠自己走。现实中有太多的人,负重...

04月06日 09:49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

04月06日 08:41

USDX 阻力位置92.75/80(日内关键阻力),93.00 支持位置:92.20/30(日内强支持),92.00,91.80(本周关键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92.80以下弱势震荡走低 短线如期见...

04月06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