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决定按兵不动,但美元却在不断加戏!

2020-06-11 17:0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美联储在今日凌晨公布的利率决议,其结果为保持利率不变,同时维持当前购买规模不变,采取一种按兵不动的态度,校立认为比较正常。虽然校立在昨日分析中强调,要提防美联储突然性变脸,导致美元走出一波反拉收割行情,对此要特别小心,但实际上美元走势确实在一阵反拉之后马上又被打压下去,这种迅速博弈的状态在近期十分少见,而这样走势之下,也恰恰反映出美元当前局势并不如看起来那么平静,正可谓表面平静实际暗涌汹流,美元走势未来还是存在着多元化的情况。

  首先,对于美联储并没有采取减少宽松措施的行为,校立认为这是一种态度。美元本来已走得很弱,但在上周五的浮夸非农数据刺激下,也确确实实酝酿了一些反弹需求,不过这些反弹需求需要一个契机来激活,所以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成为了最好契机,对此,校立是十分警惕的,这也是为什么会在汇评中告知,要提防美元局势发生变化,走出一波“扮猪吃老虎”行情。

  但实际情况却是,美联储仍然采取按兵不动策略,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更别说负利率),同时维持当前购买规模不变,以一种泰然自若的姿态来面对市场,这其实就是想告诉所有人,现在局势可控,不需要做出什么调整,所以美元本身波动并不大,而唯一一次反拉也在市场打压之下而宣告失败。

  其实,这也很清晰地告诉了我们一些情况,那就是美元自身立场现在已很清晰,整体压力仍然巨大,中长线思路仍然需以看空美元为主,这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基调。

  同时,我们也需注意到,目前市场对于美元的态度也在调整,比如美元也正在呈现一定反弹行情,但这种反弹也仅仅只是一种反抽,无法成为反转行情,所以,千万不要乐观看待美元的上涨,毕竟压力实实在在摆在那里,现在反弹只能看作是一种技术性修正,并非真正反弹行情,切记!

  对于今日操作,短线层面可择机低多美元,高沽非美,这将会是今日的主要基调;随后就是重点观察美元能否继续上行,结合市场情况实际分析,在明日汇评中校立也会给予盘面的详细阐述,敬请期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走势来看,欧美虽有反弹之意,但实际上仍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70~1.13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50、1.1330、1.1310。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同是欧系货币的镑美,今日其实可以择机逢高沽空,只是进场点需要多选择一番,毕竟点位的重要性还是很高,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730~1.27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710、1.2690、1.2670。

  


  GBPUSD

  黄金GOLD:

  若仅仅只看走势,黄金昨日表现是积极的,价格冲高而上,整体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但这份感觉其实不可靠,因为这仅仅只是短线行为,并不能成为主导力量,所以不能绝对认为黄金必定上涨。

  而真实情况是,黄金整体走势继续以震荡为主,价格冲高后会寻找一些压力来进行试探,倘若试探成功,黄金必定回落,但倘若试探失败,则会再寻找合理点位进行试探。

  考虑到目前所处价位,今日黄金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37~1738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34、1731、1727。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1/1591843704766061.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不断刷新低,最低触及到95.7,美元一直...

06月11日 13:30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06月11日 13:29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声明,将超额准备金率维持在0.1%不变。至少以当前的步伐购买国债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继续进行大规模隔夜和定期回购操作。美联储点阵图...

06月11日 11:15

6.11外汇、黄金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低位窄幅震荡,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如市场预期按兵不动,且相关措辞也如预期偏鸽,这使得美指一度刺破96,回撤至95.7附近,但随后行情基本围绕在96...

06月11日 10:5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七国集团(G7)领导人峰会第一天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执委帕内塔、银行监管委员会主席恩瑞亚参加欧元集团在线会议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日内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06月11日 09:20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继续弱势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46,最低下跌到95.71,收盘在95.98。欧美最高上涨到1.1422,最低下跌到1.1325,收盘在1.1391。美...

06月11日 09:04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1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冲高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38以上做多,回调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其他品种先涨后...

06月11日 08:2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11日 08:29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上涨持续受阻推移,并且下跌至107日元前半段。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下跌趋势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增加,低位价格下跌,这些止损影响,可以预计下...

06月10日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