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6.11外汇、黄金分析策略

2020-06-11 10:5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11外汇、黄金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低位窄幅震荡,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如市场预期按兵不动,且相关措辞也如预期偏鸽,这使得美指一度刺破96,回撤至95.7附近,但随后行情基本围绕在96上方窄幅震荡,市场对于美联储利率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淡的,这与此前美指已经连续透支下跌空间有很大关联。

  目前美指日线结构上,依旧持连续的收阴,处于5日均线下运行,整体表现出积弱难返的状态,导致如此走势的主因还是疫情对美经济的影响,同时美近期出现动乱也加剧了市场对未来美经济持不乐观的态度。技术上虽然美指已经是严重的超买,也出现的明显的底部背离特征,可以预见行情随时可能出现技术上的反弹,而且在前期一直阴跌,回弹需求被压迫的情况下,一旦出现反弹可能会是报复式的反弹,上方重点还是关注5日线96.4/5附近压力测试,站上5日线,则弱势结构才能得到质的改善,才能进一步去测压10日线97附近压力。

  



  隔夜美联储的按兵不动,美指的反应平淡,也导致非美货币波动不是很剧烈,且多数表现出冲高一波回撤的走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当前市场对于非美货币持续上涨的走势已经出现疲劳,出现谨慎防范情绪,因此短期内需更加要防范非美货布出现回修风险,当然出现回修也还是要建立在美指调整基础上的。

  【黄金】

  黄金昨日受美联储鸽派预期影响而震荡回弹,测压至1727一线后承压回修,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维持低利率不变,且措辞偏鸽派,符合市场预期,黄金因此再度拉升回弹,一度测压至1740上方,日线再收得一阳线,这已经是本周以来的连续三日收阳拉升。

  如果日线级别的连续拉升走势还能说得过去,那么周线级别目前的情况就很不乐观了,在上周已经大阴线贯穿跌破5、10周均线的情况下,本周行情却又出现反包动作,多空的突然转换,加剧了行情的不确定性。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如果行情能够一直处于5周均线1723上方运行,则周线收阳贯穿突破5、10周均线,那么下周走势或将更难去预判。

  


  日线结构上,目前行情连续三日拉升收阳,也已经站到了均线带上方,且也对上方趋势线压力有所刺破,所以目前的趋势对此前的下跌已经有所改变,无论这是基于何种力量带来的回升,但凡行情技术结构上出现转势信号都需加以防范,且策略上也需要有所改变。未来短期内下方着重关注对均线支撑带的回踩测试情况。但也需要注意,目前的三日连阳,已经消耗了大量的多头动能,且本周以来的上涨极为情绪化,均是因市场对美联储鸽派预期引起的情绪波动,一旦该情绪稳定,或市场再无进一步利好动能给出,那么黄金依然很难实现进一步的上涨,且随时有可能陷入回落调整。总之目前黄金虽然走高,但其上涨动能有限,推升上涨的因素也很难获取更多,而调整需求依旧被积压,矛盾的状态导致风险堆积,对于操作上也是极为不利的。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日内短线可暂看偏强预期,但是多单依旧要小心为妙,切莫盲目乐观看涨,未来推升黄金走高的动能还是很难获取。而结合日线以及周线结构,则要防范未来两日行情重返1723以下的风险,一旦行情重返至1723-20以下,则短线趋势则可能再度逆转。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进性轻仓低多高空操作,关注1723-20支撑争夺,上方则关注1740、1745压力,如果跌回1720以下,则短线行情转势看跌希望值加大,如果站上1745上方,那么行情依旧会很难参与。

  ①日内首次回撤至1723附近,激进轻仓短多一次,只限首次回撤时参与,二度回撤不参与,带止损1720下方,目标看173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可留有看1735-37、1740-45预期。

  ②日内上方再测1740、1745附近轻仓搏短空,站稳174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73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下看1725-23再做减仓,且可留有部分持单看1720破位可能。

  ③如果日内行情跌回至1720下方,那么短线趋势转势看跌,可考虑择高追空,具体策略实盘再做调整。

  【欧美EURUSD】

  欧美整体居高震荡,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1400、1.1420/3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1350-30短支撑测试,技术上严重超买,且出现顶部背离特征,调整可能一触即发,但真实调整还是依赖美元回弹的条件。日内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则继续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宜,莫盲目追高。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整体也居高震荡,美联储利率决定后,出现一波拉升测压至1.2800上方,但很快又陷入回修调整,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阳线,考虑到此前镑美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收阳,且都是小阳状态,实际上涨动能并不强劲,行情调整风险累积,所以短期内需要防范行情出现回落的风险。

  日内激进可尝试择高搏短空,参考1.2750/60、1.2780/90轻仓搏短空,站稳1.2800上方手动止损,或设损1.2820上方,目标下看1.27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2650-20区域内再做减仓。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同样也震荡再走高,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后,澳美也出现一波拉升,测压至0.7060一线,但行情很快回修调整,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收于0.7000下方,日线级别状态还是表现出易跌难涨的状态,调整需求被积压,而基本面事件尘埃落定后,这种技术需求会变得更强烈一些。

  日内上方继续重点关注0.7000压力测试,激进可在此轻仓搏短空,至0.7030/40轻仓再补空,统一带止损0.7060上方,目标下看0.6950-3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破位再看0.6900预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延续震荡回落,跌回至107下方,日线再收一阴,日线级别的错乱,多空转换的复杂状态导致走势也难做预判分析。日内上方暂看107.5短压测试,下方关注107争夺,暂不考虑参与,观望为宜。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保持低位弱势窄幅震荡,美联储利率决定后,行情出现一波下撤,至1.3315一线,随后很快又回到1.3400附近震荡,整体走势保持偏弱,但又流露出一定的看涨预期。日内稳健暂作观望,继续关注1.3400争夺,上方关注10日线1.350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可关注1.3350附近短支撑,激进可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七国集团(G7)领导人峰会第一天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执委帕内塔、银行监管委员会主席恩瑞亚参加欧元集团在线会议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日内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06月11日 09:20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继续弱势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46,最低下跌到95.71,收盘在95.98。欧美最高上涨到1.1422,最低下跌到1.1325,收盘在1.1391。美...

06月11日 09:04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1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冲高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38以上做多,回调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其他品种先涨后...

06月11日 08:2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11日 08:29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上涨持续受阻推移,并且下跌至107日元前半段。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下跌趋势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增加,低位价格下跌,这些止损影响,可以预计下...

06月10日 19:45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相信许多朋友会和校立一样想法,那就是美元真的弱得一塌糊涂,连点像样反弹都没有。此前好不容易在上周五的浮夸非农数据刺激下,美元终于有了一定企稳迹象,随后周一产生停顿...

06月10日 16:37

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美国将对盟友痛下杀手?英国高级官员重申不会延长脱欧过渡期,英镑/美元能否守住200日移动平均线? 犹豫不决的英镑多头 在弱势美元与全球股市反弹浪潮的带动下,英镑/美元成功修出“九阳真...

06月10日 15:04

【英镑】 英镑昨日价格短线下跌后,随后出现反K信号进行上涨,美指大幅下跌并破位新低,我们英镑于1.2690位置直接多,目前价格再次破位新高,价格于1.2740-50区间仍需多,上方关注1.2780-1...

06月10日 14:14

【欧美】 欧美今日开盘后价格依托1.1330位置上方震荡式上涨,目前美指再次破位下跌,创出新低位置,欧美目前1.1360位置可以直接多,上方短线关注1.1430位置。 欧美方面,欧美昨日价格探底回升,...

06月10日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