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0.4磅系空中加油,日内双管齐下做多

2019-10-04 10:2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开盘于1499.32,盘中最低1495.74,最高1519.45,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报收于1505.08,基本与我们早评推演一样。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节奏来看,早盘小幅冲高午盘刺激破1497后下探1495一线再次拉起,在晚间走出了让人闹心的洗盘动作,在10点如期直接突破1506后爆拉至1519.45,而我们日内1498.5多,晚间大家摇摆不定看空时,狂粉兵团坚定破06,因此1500继续多,1508.5接着干多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三阳开泰续涨,短期来看金价还有一冲,第一价格运行于5日和10日均线上方,第二辅助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靠拢有二次金叉的需求,第三形态上来看历史每天在不断的重演, 我们都知道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顶与底就是一个从宽幅震荡到窄幅震荡,然后合力于一处产生临界拐点,经济从萧条到复苏就是盘底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蓄能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混沌到分形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打倒后重新站起来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左侧到右侧转变的过程! 同样金价也如此,从不断下探测试到粘合就是做底的过程,从粘合到向上发散就是从左侧到右侧交易拉升的过程,而今天的市场从格局来看属状年期的收尾式,因此跟紧主节奏顺势坐骄是上策。 

  其次从日图我们已经确定还有一涨,但到底会涨向哪里,首先从形态来看第一运行目标就是昨天所说1523.5-25.8之间,而右肩在1524,双头1535,中心点在1530,而从细节来看,日内关注的短线压力在1511-15.7这里,而下方支撑从四小时和小时图来看价格形成顶底转换,短期底线在1502.8这里,防守位于昨天二次的次底点1498.2,其次对于非农抛开数据,整体今天运行节奏仍然是冲高回落,因此我们看多不追多,从时间拐点来看变盘时间应该是下周一,但今晚一旦拉出高点我们必须要提前布局一个小波段空,所以今天的运行节奏抛开非农数据预期仍然是冲高回落,但预期必尽就是假设,实际操作上没有哪么多假设,只有计划交易,交易计划,当我们的操作违背了资金管理及风险控制,你必须及时撤离!牢记我们的根本目的及使命,这是交易总体方针,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这个核心在运作!在操作之前所有的策略及遇到的问题我们必须有防护措施,第一与原来计划走势一致时的如何执行计划,第二与原来计划相反时的预备操作计划,第三与原来计划走势一致时盘中突变时的操作计划,第四与原来计划走势相反盘中突变时的操作计划。也就是说在计划中必须要想到这4个问题及解决方案才能算的是一个完美的战略方案,慢慢找出自己的缺点,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体会的交易是怎么回事。你在交易当中会学到很多,以后在你的交易过程中看到的不是钱,而是数字的变动,数字的变动决定你心中追求的目标与理想。坚持,永不放弃直到成功,扯的有点多了,回归正题,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支撑1502.8-1498.2-1493.6-1487,压力1411-15.7-21.3-24-30-35

  建议:1504.5第一笔多单试仓,防守1500,第二笔多单在1502.8这里进仓,防守1497,目标不设,参考压力,以实时提示出局为准,空单预期仍然是25.8-30上布局,这个数据后根据盘面待定。

  磅系:昨天如预期完美拉升,1.2279的多也是赚到爽歪歪,今天仍然是无需太多的费话,一个字多,计划如下:

  建议:主打磅日131.5一线直接多,防守131,目标132.3-5稳健周五全部收割,激进走三分之二,留三分之一底仓设10个点损做波段。

  次打磅美:回落1.23-2295多,防守1.2258,目标1.2375-90短线收割。

  原油:观望,盘中待定。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由于处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省略,直接上交易策略。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

10月04日 09:31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

10月04日 09:3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大获全胜60点,今天还是一样回调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大胜130点,今天高位回调,逢低继续做多。 ...

10月04日 09:30

美元指数昨日由于受到小非农不及预期的影响,开启一波回调模式,但是最终还是站稳在98.8支撑位置之上!多头格局没有改变,回踩还是继续干多! 美元指数在周线级别上,此前下跌过程中100大关存在跳空缺口!...

10月03日 22:09

镑日昨天二次探底131.5获得支撑,日线级别反弹开启,日内131.8现价直接进场干多!第一目标133.2! 镑日4小时级别回踩正好是此前二次起涨点位置,也是斐波那契0.5位置,12天的回调,正好是时...

10月03日 13:36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

10月03日 09:43

由于处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省略,直接上交易策略。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

10月03日 09:2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大获全胜,今天底部形成,坚决 做多,已经突破站稳支撑线上方,上方没有任何压力位。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小胜六十...

10月03日 09:14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10月03日 09:14

美元指数昨日受到PMI数据的拖累,深度回踩,但是依然站稳在98.8支撑位置上,上涨趋势没有改变,98.8上依然看涨不变! 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每次新高后必然进行深度调整,但是每次调整过后还是继续新高!从...

10月02日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