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名将点金:欧元1.0950英磅1.2310原油53空

2019-10-04 09:3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名将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大获全胜60点,今天还是一样回调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大胜130点,今天高位回调,逢低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天做空天天大胜,昨天53做空,跌到50.99,目标是51,51附近反手做多,完全在计划之内,恭喜各位,一空一多就有360点价格空间,实力见证。

  本文简单明了,从不啰嗦!名将精通所有技术,任何品种都可以分析。

  【欧元策略】

  1.095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1.1010

  【英磅策略】

  1.231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1.2340-1.2480

  【原油策略】

  53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51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