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8.6支撑,磅系继续买入!

2019-10-04 09:30: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得到我们团队的指导买错了方向又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最新公布的ISM非制造业指数表现不及预期加上周三ADP以及新屋都是让市场失望,其实这个都是在预期之内,全球经济下滑,作为美基本面也是在震荡中复苏不能一问一个天好坏就是扩大这个影响,你要看平均值,还要看是发生了什么,当然关税问题逐步显现实体经济,所以这些都是暂时的,而且相对美通胀,失业,以及零售和耐用消费品,非农那些基本面是属于轻视很多,所以本周基本面影响美元下跌,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美元涨幅巨大,面临100整数关口技术调整也是必然,但是在如何调整,以及推特干预,都是没有回到97.7前期的横盘上轨,说明依然强势,欧美的口水继续升级也是在一定程度担忧实体经济复苏,但是这些最终都是在谈判中完成,谁有足够的底牌那么谁就是拥有更多的筹码,那自然得到更多的经济利益。所以你看最近频繁的制造事情,同时又天天签署乐观协议,还是在改变原来的游戏规则,但是一点你永远记住,无论美元世界储备货币地位是否倍弱化,但是掠夺新兴国家财富和制造业回流是他的根本目的,那么这个成立必须满足美元强势,那样债券才能顺利发型,股债才能顺利转换完成,懂的人自然懂。今日的非农以及其他消息才是重头戏,但是上周的13万意味着本次只要大于13万都是利多,除非黑天鹅,从我们对初请失业的统计看目前没有那么悲观,所以非农利多美元也是存在,那么决定美元调整幅度和深度的是非农消息,也许借助这个消息回测前期的97.7继续上行,或者借助昨日企稳98.5直接开始挑战100一线。我们更倾向后者,毕竟无论怎么走,最终美元都是上涨,无非是直接上还是调整上的问题,但是如图上涨趋势不变,那么要做的就是顺势参与多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5---100支撑:.98.6---98.1

  消息利空以及人为干预下跌,惯性还有下行到98.6附近可以再次买入98.3损目标都是99.8上

  黄金技术分析

  有图有真相,我们在1460下没有选择跟风做空,而是分批布局多,因为更多我们1535下跌,乃至1555这波下跌,完全是走在趋势前面引导下跌,这就是左侧交易的优势,但是在关键拐点依然要引领趋势,虽然1560上反弹我们中间也是有失误,但是我们在快速的盘面波动中可以轻松逆袭,这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技术和盘感以及对趋势的把握,而不是那些一天对着5分钟K线可以出来个8个方向,天天围绕过去走过的行情回忆分析猛如虎,一到交易下单三秒五,那马后炮绝对说的滔滔不绝,而且分析俨然成了菜市场叫卖显然那已经不是分析行情,已经变味了,自己都是在方向中迷茫,而且追风跟风博眼球成了追求。不相信你问最近大行情肯定都是观望,或者是扫损了,我们不是去评价别人,做好自己就好,但是我们想更多的借助分析达到交流,让粉丝得到拥有的收获,而不是嘴巴指导脑袋的忽悠。这波反弹我们昨日也是提出非农前上演多头大逃亡,必然加速完成反弹浪我们昨日也是给出最大的极限1518一线,最终晚上实现高于我们位置1519但是没有改变冲高回落,当然这个冲高对于我们粉丝来说是开心的,毕竟我们4倍进场空了,这个是何等的霸气,随后1516和1513连续补仓做空再次下跌1504再次验证完美。我们再一次嗨翻全网,更多是去认真分析,并且在一个趋势方向坚持自己的操作。

  


  昨日提及不能因为一日反弹改变三观,第一头肩顶技术形态依然完美。也是给出本次反弹终点极限1518开始新的下跌。果然符合预期走势,一路反弹以来我们也是在1460开始布局多,即使多利润空间都是不大,也没有持有到1518,但是一点避免了你在反弹浪追空这样被动,周三和周四波动都是非农前的开胃菜,提前走完了行情,其实周四前的消息面不足以让黄金如此波动,无非多头在避险以及稍微的利好下上演诱多,只有这样才可以完成自救。当然这些瞒不过我们,毕竟我们经历过2011年1920跌倒1046的行情,甚至经历过一天波动300美金幅度震荡,以及一日下跌136美金行情。经历和经验就是财富这不单单是一句话而已。
4小时有图有真相,毕竟我们极限看到1518反弹终结。市场将会验证昨日完美至少当日验证是对,那么今日看4小时长上影显示压力明显,这个没有触及2011年的1522到1526区域都是显示颓势,那么非农行情也就是下了基调,冲高回落再次上演,也许看不到1518,就是开始破位1500了。如果本次反弹终结再次开启下跌,那么加速调整开始这个也是入下图主跌浪的开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2--1520支撑:1498---1485

  昨日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筹码那么反弹1512到1516区域继续空1520损,当然这个根据盘面随时调整,只要非农不爆冷基本还是冲高回落,早盘你要是参与多1504进场1500损就是看1510附近足以,我们依然看空为主。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金TD在344一线继续短空扫损346一线,只要跌破340区域基本也是打开下跌空间,上周布局的350.3以及351.5和352.3的空继续持有就好,扫损都是提到347持有过节。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前期石油一直在50到57.5横盘,因为沙特导致高开800点到63一线,但是消息只能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过后石油再次弥补缺口,再次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其实决定石油涨跌的依然是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继续减持那么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需求必然降低,价格自然不会上行,最终石油维持一定区域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3.8---54.6支撑:516.---50.5

  反弹53.8附近直接空扫损54.5目标52一线。多单也是51.9附近参与扫损51.3目标不带。经过昨日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所以多单回落50点就可以补仓买入。中线多单进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18支撑:16.5--15.8

  直接反弹17.8附近继续空扫损18.1就好目标16.5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自欧洲央行开启宽松货币政策以来,欧元更多维持1.0880到1.120区域震荡下跌为主,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我们前期都是强调欧元的缺口位置,这里是大概率回补以后才有独立的行情,欧洲央行周末再次强调为了经济运行可以采取更大的宽松货币政策而且其规模力度超出市场的想像,但是,这个雷声大雨点小,市场都是充分消化了要不欧元不会下跌那么凶,只要不出大招依然没有加大下跌力度,所以我们对欧元近期围绕一个区域震荡操作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0 支撑:1.0880--1.080

  欧元下跌关注前期缺口1.0940一线阶段买入1.0880损,其余点暂时根据盘面提示。

  英镑技术分析


  至于镑美走势目前看我们前期布局多1.1980到1.20一线的完美,至少我们波段利润持有中,而且最近无论英国还是欧盟都是传出退欧协议达成乐观信息,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多,现在本周对议会休会投票,更多是为了10月31日退欧达成协议,而不是无议会的进行退欧谈判,这个时候技术更多是对退欧达成的乐观期待,毕竟前期因为退欧镑美已经贬值80%。所以无论将来是那一种结果,英镑都是鞋子落地最后一跌,如果是利好来袭当日即可涨幅300点以上。同时上周英国央行也是没有降息,更强硬表示如果退欧完成那么直接加息,显然也是利多英镑继续上行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20---1.2580 支撑:1.230----1.224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做多唯一的选择,回落1.2300附近短线直接分批买入1.2250损目标暂时都是不带,因为如果一个利好就是几百点涨幅。

  磅日技术分析


  如图磅日也是我们最近外汇一直布局多单的品种。如今也是上涨近千点,当然利润我们全部掌握,毕竟格局不一样,所对分析交易就不一样,当人们说退欧利空,趋势下跌的时候,其实我们默默开始做多蛰伏了,毕竟趋势一定是全世界人都是看明白和知道了才会转势。而且英国退欧连大选几次了,日期临近扯了几年是时候兑现承诺的时候了,所以这个时候都是最后鞋子落地我们没有什么好担忧的,同时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日元也是加入贬值系列,无疑也是助推磅日上涨,现在依然等待英国退欧协议的再次利好,这样后期就是可以奠定继续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3  支撑:131.6.---130.8

  行情回落遇到131.6.直接买入131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

  美日技术分析:最近日元也是受到沙特避险,冲高回落那么106.5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6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大获全胜60点,今天还是一样回调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大胜130点,今天高位回调,逢低继续做多。 ...

10月04日 09:30

美元指数昨日由于受到小非农不及预期的影响,开启一波回调模式,但是最终还是站稳在98.8支撑位置之上!多头格局没有改变,回踩还是继续干多! 美元指数在周线级别上,此前下跌过程中100大关存在跳空缺口!...

10月03日 22:09

镑日昨天二次探底131.5获得支撑,日线级别反弹开启,日内131.8现价直接进场干多!第一目标133.2! 镑日4小时级别回踩正好是此前二次起涨点位置,也是斐波那契0.5位置,12天的回调,正好是时...

10月03日 13:36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

10月03日 09:43

由于处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省略,直接上交易策略。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

10月03日 09:2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大获全胜,今天底部形成,坚决 做多,已经突破站稳支撑线上方,上方没有任何压力位。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小胜六十...

10月03日 09:14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10月03日 09:14

美元指数昨日受到PMI数据的拖累,深度回踩,但是依然站稳在98.8支撑位置上,上涨趋势没有改变,98.8上依然看涨不变! 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每次新高后必然进行深度调整,但是每次调整过后还是继续新高!从...

10月02日 18:42

美加正式开启日线级别下跌模式,日内1.324下果断进场空单!第一波目标1.300! 美加周线级别趋势反向阻力压制,经过多次反弹均未能有效突破!压力明显,日线构建双头结构,4小时级别突破通道下轨支撑,正...

10月02日 13:26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h...

10月02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