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游戏风投基金Bitkraft 与Delphi 联手进军区块链游戏领域

2021-05-05 08:46:07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专注于游戏的风险投资基金Bitkraft Ventures与加密行业研究公司Delphi Digital合作,以投资区块链相关项目。

  这项合作于4月29日宣布,Bitkraft将对使用区块链技术以及加密资产和加密经济的公司加大投资。

  Bitkraft成立于2015年,管理着超过4亿美元的资产,对Epic Games、BitFry和Fuze TV等公司进行了50多笔投资。2020年8月,该公司筹集了1.65亿美元用于投资数字游戏和电子竞技,现在又大举投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

  Delphi Digital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门专注于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机构级研究公司。

  两家公司打算将他们在游戏、电子竞技、数字娱乐、加密技术和加密资产类别方面的共同专长结合起来。Bitkraft Ventures将开放其投资策略,支持将代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进行投资。

  Bitkraft Ventures创始合伙人Jens Hilgers表示,此合作关系希望拥抱加密货币给游戏和其他领域带来的不可避免的变化。

  “由去中心化技术产生的开放基础设施已经足够成熟,可以大规模支持新的业务模式和内容类型。”

  今年早些时候,Bitkraft聘请了区块链和游戏元宇宙专家、Delphi Digital风险投资合伙人Piers Kicks,带领其进军加密货币行业。

  Delphi Digit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Anil Lulla表示,对希望投资于这一新兴领域的潜在投资组合公司来说,两家公司的专长结合“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最近几个月,游戏行业与加密领域出现了相当大的重叠。4月28日,日本主要游戏开发商Nexon宣布投资比特币1亿美元,而游戏巨头育碧(Ubisoft)则在前一天宣布,其计划成为Tezos网络的企业面包师。

  4月8日,电子游戏公司雅达利(Atari)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区块链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将区块链技术用于去中心化游戏。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金融时报报道,在成功投资Coinbase之后,硅谷最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a16z(Andreessen Horowitz)正寻求筹集至多1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投资加密货币和加密初创企业。a16z由...

05月05日 08:46

NFT可以算是离我们生活最近,且最接地气的区块链产品,随着NFT的名声大噪,各类NFT平台喷涌式出现。有只专注一种艺术的如Mozik,也有一些综合的如NFTMart,Showcase,DeFine A...

05月05日 08:46

市场 NFT 加密艺术 Beeple Unicly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知名艺术家 Beeple 新作品春夏收藏品将在碎片化 NFT 交易平台 Unicly 发售,交易开始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05月05日 08:46

加密行业的飞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交易者开始将目光聚焦在加密资产之上。从 2010 年比特币第一个「交易市场」Bitcoin Market,提供给了人们一个交易比特币的平台。再到 Mt. Gox,第一个有...

05月05日 08:46

比特币是指数字货币技术数级增长的自由市场。从个人权利信仰者到全球机构投资者,它吸引了各种投资者的兴趣。随着数字货币稳健的理论经过测试,挑战并最终通过价格表现和采用得到证明,已经推动了投机和投资者对其的...

05月05日 08:46

昨天币圈最靓的仔要属 Forth 了,一部分暴富,一部分酸了。作为一个长期跟踪 AMPL 动态的玩家,表示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出,搞个治理代币出来。在这之前隐隐觉得 AMPL 接下来有事发生,一部分提前...

05月05日 08:46

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在过去一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数字资产终于开始普及,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空前高涨。随着区块链行业的版图在 2021 年继续扩张,DeFi 和 NFT 在加密货币领域异军突起。然而,...

05月05日 08:46

基金收取0.40%(针对F系列)的行业最低管理费,公司将限时免除该费用直至2021年6月15日。基金的管理费用比率上限为1.00%(F系列)。据《比推》此前报道,CI Global上周推出CI Gal...

05月05日 08:46

除了Cardano(ADA),波卡Polkadot(DOT)是目前加密货币领域最热门的项目之一。波卡以独特技术和创新概念为特色,希望解决行业中其中一个最大的问题:可交互性。目前,波卡上已经有超过300...

05月05日 08:46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文中简称 EIB)将于以太坊网络上发行一批价值1亿欧元的两年期票据。这些债券可能在周二确定价格。 EIB 一直处于欧洲...

05月05日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