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BTC融资利率飙升,这意味着什么?

2021-02-24 20:02:03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比特币的发展又到达了一个里程碑式阶段,比特币的价格成功超过5万美元,最高达了到5.2万美元。事实上现在,关于“它更接近10万美元而不是0美元”的说法更加的被人认可。 

  伴随着BTC价格走势的看涨势头渗透到了数字资产行业的不同领域,衍生品生态系统也反映出了这一点。 

  据skew的数据显示,一些衍生品交易所的BTC融资利率最近已飙升至2019年5月到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平均融资率仍高于这一段时期的增长率,相比之下,目前比率之间要近得多。

  融资利率的提高通常意味着多头的数量远远高于空头的数量,更多的多头意味着对下一阶段的价格发现,集体市场比以往更加看涨。

  从下面的数据可以看出比特币的一点趋势,即已实现的波动性处于上升状态,但隐含的波动性可能在下降。

  自11月初以来,比特币波动率在图表上稳步上升,隐含波动率也呈现出类似的格局。自1月份初以来,尽管RV指数继续上涨,波动预期仍然偏低,显示出一种与预期波动性相抗衡的趋势。

  现在,尽管这对浮动定价来说是特别积极的,但同时也存在价格突然突破向下的可能性。 

  此外,比特币的ATM波动性期限结构似乎也指向了今年波动性空间的缩小。这意味着从现在起,比特币的波动性将稳步上升或稳步下降。 

  不过,总体趋势是积极的吗?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个自相矛盾的指标。根据Santiment的说法,比特币超过5万美元后,对其加权的情绪一直是相当负面的。事实上BTC突破上述水平后,伴随着社交数量的下降,积极的评论有所减少。 

  然而有必要对这种事态发展略加考虑。我们认为,除了对加密货币持有怀疑的人以外,许多加密货币拥护者可能也要对一些不那么正面的评论负责。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比特币近日突破新高,在 2021 牛年伊始,牛市便开始蓬勃发展。而 NFT 市场同样热火朝天,不仅各类 NFT 币价高涨,越来越多艺术家也选择通过数字艺术表达爱,喜悦和关怀。因此,对于许多艺术家来...

02月24日 20:02

北京时间2月20日中午,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ETH首次突破了2000美元,这意味着自今年年初以来,ETH已增长了168%,而同期的BTC则增长了大约93%。以太坊的崛起似乎至少有两个原因。首先,比特币的...

02月24日 20:02

2月22日晚间,比特币从最高58000美元盘中一度跌破48000美元,跌幅达17%,带动加密货币市场剧烈调整,受此影响,截止至22日23时,ETH链上未确认交易笔数超15万笔,GAS费用一度超1900...

02月24日 08:49

2月22日晚间10点,BTC价格插针到4.7万美元,相比日内高点5.8万美元跌幅约20%。ETH价格从1.9K跌至1.5K,日内最大跌幅约20%。当天,加密货币市场爆仓37.41亿美金,约合243亿人...

02月24日 08:49

金融时报14日发表评论,分析了特斯拉CEO近日在推特上的各种“愚蠢的行为”。1月,马斯克为回收海上二氧化碳的新技术投资1亿美元的壮举之后,就一直“不正常”。众所周知的可能是马斯克那张狗狗币的代言图,他...

02月24日 08:4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本来,今天是想给大家写一点分析,但是看了看行情,基本上跟下...

02月01日 21:57

下边网编可能为外汇交易新手交易者共享针对外汇交易新手入门的十大交易策略和方法,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1、交易时,了解销售市场十分关键,由于这能协助你确定自身的交易规则,另外也可以协助你降到最低损害...

10月23日 08:07

USG联准观察是USG联准国际线上投资者教育保护计划的重要一环,定期将通过和交易者分享当周金融衍生品行业的知识让交易者更了解市场,可以更明智交易! 交易软件是衍生品交易者的重要界面,这个至关重要的软件...

08月06日 19:28

MT4交易软件是外汇市场中最常见,使用频率最多,也是使用效果最好的软件,但是有没有缺点呢?肯定是有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MT4软件的优势,顺便也说一下不足之处。 先扬后抑,我们来谈一谈优势: 1、手...

06月28日 17:29

移动平均线,Moving Average,简称MA,原本的意思是移动平均,由于我们将其制作成线形,所 以一般称之为移动平均线,简称均线。它是将某一段时间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 比如日线 MA5指5天...

06月18日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