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机构称美联储加息75基点成定局,恐引发经济状况的“危险博弈”

2022-09-14 13:42:09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对美国通胀高于预期的强烈反应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损失。

  投资者Peter Boockvar认为,华尔街正在面对一个痛苦的现实:通胀没有缓和,因此美联储不会转向。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资官周二表示:“在下周加息后,我们将开始与经济状况玩一场危险的游戏。下次加息将是40年来第二次联邦基金利率超过加息周期中的前一次峰值,我们正在进入危险的水域。”

    Boockvar认为,美联储下周会议加息75个基点几乎已成定局——尽管有迹象显示大宗商品价格走软,二手车价格也在放缓。

  他说:“美国劳工统计局在捕捉这一数据方面有所滞后,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这种双车道的高速公路,两边向相反的方向行驶。在截至周二的四个交易日里,标准普尔指数上涨了200点,因为市场在一边行驶,而美国劳工统计局还没有捕捉到这一点。不幸的是,美联储在应对方面也落后了。他们开车时还带着一种后视镜式的心态。”

  美国8月CPI较去年上涨0.1%至8.3%,之后主要指数跌至2020年6月的低点。汽油价格的大幅下跌未能抵消住房、食品和医疗保健成本的上涨。据道琼斯报道,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下跌0.1%。

  通胀走高促使野村证券正式改变了其加息预期,它现在预计美联储将在下次会议上加息1个百分点。Boockvar认为美联储不会走得那么远。然而,他警告称,投资者仍将不得不应对从财富损失到收益下降的经济后果。

  他说:“如果劳动力成本保持粘性,如果劳动力成本继续上升,而与此同时,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下,营收方面开始放缓,你就会同时进一步下调盈利预估。我不认为这个市场会以17倍的市盈率结束。”他认为,市盈率最终将达到15倍或更低。

  交易员Brian Kelly也认为,美国的股市和经济将面临更多麻烦。

  他说:“我们不知道这会对经济产生什么影响。75个基点的加息甚至可能是一个错误。我们知道这是滞后的。”而且,这甚至可能超出经济的承受能力。

  另一位交易员Tim Seymour补充说:“美联储没有在2018年加息25个基点,实际上让市场陷入了动荡,最终他们不得不退一步,开始了这次一宽松进程。我们从一个连景气时期都无法加息的地方走了出来,更不用说困难时期了。”

  下一次美联储会议将于9月20日至21日举行。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13:03,美元指数报109.750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Goehring & Rozencwajg执行合伙人Leigh Goehring表示,大宗商品可能是下次经济衰退期间应持有的投资,白银已经开始发出“买入”信号。 src=http://caij...

09月14日 11:30

9月14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4/20220914440819....

09月14日 09:46

北京时间周三(9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9.92附近;美元周二大涨1.5%,录得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提振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需要继续激进加息的押注...

09月14日 09:03

北京时间周三(9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9.98附近。周二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此前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提振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需要继续激进加息的押注。 src=http://ca...

09月14日 08:57

2022年9月14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英国8月CPI年率,英国8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美国截至9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大事方面需关注:IE...

09月14日 08:09

股指:市场分化,股指多单轻仓;今日股市早高开走低,午间冲高午后市场震荡回落。市场情绪方面,两市上涨2500多家,下跌家数2100多家,上涨家数仍然较多。行业方面,农林牧渔、美容护理、社会服务涨幅靠前,...

09月13日 15:58

一张图:9月13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二(9月13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0、...

09月13日 15:23

北京时间9月22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投行认为,这将给英镑带来最大的短期风险。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3/...

09月13日 14:43

周二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将发布最新的通胀报告,即2022年8月CPI指数,这将是美联储关于通胀的最新数据,因此将成为他们在下周FOMC会议上决定下一次加息幅度的关键因素。包括主席在内的美联储成员最...

09月13日 14:43

北京时间周二(9月1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108.27附近。现货黄金短线突然急跌,金价正逼近1720美元/盎司关口。 美元指数在近期强劲上涨后周一跌至两周多来的最低水平,因投资者...

09月13日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