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瑞郎延续涨势,等待会议纪要指引方向

2021-08-19 08:38: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8月18日)美元兑瑞郎在北美市场早盘表现出温和的积极偏向,目前在0.9170区域附近交投。

    在早盘跌至0.9125区域后,美元兑瑞郎连续第二天恢复了积极的动能,并延续前一天从0.9100附近的反弹。上涨缺乏任何明显的基本面因素,可能仅仅是由于在周三FOMC会议纪要公布前的一些重新仓位调整。

  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线索。这将在影响美元近期价格动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为美元兑瑞郎汇率提供新的方向推动力。与此同时,多种因素的组合可能会阻止多头大举押注,并限制进一步的涨幅。

  德尔塔病毒的持续恐慌,加上阿富汗的政治紧张局势,继续打压投资者的情绪。这从股市普遍走软就可以看出,这往往有利于避险的瑞郎。除此之外,疲软的美元价格走势可能会进一步限制美元兑瑞郎对的任何有意义的上行空间。

  美联储过早收紧政策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使得美元多头处于守势,因为美国没有发布相关的市场经济数据。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良好回升对美元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为美元兑瑞郎提供了一些支撑,尽管基本面背景让我们有理由对多头保持谨慎。

  因此,美元兑瑞郎是否能够利用这一变动,或在更高的水平上遇到一些新的卖盘,仍有待观察。

  上方关注阻力位0.9184、0.9242、0.9275,下方关注支撑位0.9128、0.9100、0.9079。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北京时间22:24,美元兑瑞郎报0.917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与会委员们讨论了资产购买,包括朝着FOMC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取得进展,还考虑在经济条件满足时如何调整资产购买。委员们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会达到缩减购债规模的门槛。 src=ht...

08月19日 08:38

周三(8月18日)美元指数变动不大,报93.15,从四个半月高位93.26下滑。美元稍早上涨,因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挥之不去,迫使投资者在美元中寻求避险。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公布7月政策会议记录后转跌为升,但...

08月19日 08:37

08月17日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18/20210818679580.jpg 今日(08/18)官网...

08月18日 21:55

周三(8月18日)英镑兑美元在欧洲午盘小幅走高,并在过去一小时攀升至新的日内高点1.377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18/20210...

08月18日 21:22

周三(8月18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于1.1720左右;英镑/美元温和上涨,最高触及1.3762;美元指数徘徊于93.10;现货黄金则震荡于1790下方左右。今天,市场聚焦FOMC纪要!欧元:欧...

08月18日 21:19

周三(8月18日)欧市出炉的加拿大7月CPI年率涨幅超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约20点至1.2598后略微回升,在数次挑战1.2650阻力位失败后回撤,目前逼近1.2600这一整数关口,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上...

08月18日 20:52

周三(8月18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温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整体走势偏谨慎。上个交易日,由于美国零售销售远低于预期,引发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担忧,使得美股股市遭遇了抛售。今天,投资者静候美联储会议纪...

08月18日 20:13

周三(8月18日)美国国债利率同时受到多空力量拉扯,一方面,delta变异病毒的扩散让人们担心经济复苏会再次偏离轨道。另一端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即将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对此,我们可以从定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

08月18日 19:54

周三(8月18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情绪较为平静,亚股低位徘徊,美元勉强保持在93关口上方,非美多数小涨,现货黄金反弹重返1790美元上方,首次本交易日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

08月18日 16:32

在新冠大流行以来,新西兰是世界上通过严格封锁和关闭边境控制新冠病例最成功的国家之一。分析人士普遍预期新西兰央行将加息。但发现了一例新冠肺炎病例后。新西兰联储周三表示,在周二宣布的全国封锁的“背景下”,...

08月18日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