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众议院批准1.5万亿美元基建法案

2020-07-02 09:16:23 来源:财联社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国会众议院周三投票批准了民主党领袖支持的规模为1.5万亿美元的基建立法议案,并将在7月4日之前提交给参议院。但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反对这一措施。

  投票结果显示,众议院多数人“愿意为一个新愿景而奋斗,解决这个国家严重恶化的基础设施问题”,众议院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德法齐奥(Peter DeFazio,民主党众议员)表示。

  但反对该法案的共和党人称,这是在努力实施一个伪装成高速公路法案的绿色新政。

  参议院环境和公共工程委员会主席巴拉索(John Barrasso,共和党参议员)回应说,众议院的法案“是一条死胡同,不可能成为法律。这是一条没有方向的路。”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称:“这项所谓的基础设施法案将从实际基础设施中吸纳数十亿美元资金,用于实施气候变化政策。”

  “很自然地,这种胡说八道在参议院没有任何意义。”麦康奈尔说,“这些提案只是为了表明对左翼激进分子的忠诚而制定的。”

  据悉,该法案将拨款近5000亿美元用于地面交通需求,1300亿美元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700亿美元用于改善电网,1000亿美元用于住房建设,1000亿美元用于扩大宽带网络,300亿美元用于医疗设施建设,83亿美元用于一项新的碳污染减排计划。

  这项“前进法案”拟对政府地面运输项目进行重新授权,以取代将于9月30日到期的现行基础设施融资法《快速法案》。

  但距离11月的总统大选还有四个月,国会越来越不可能达成妥协协议以支付大幅环保支出。

  此前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正在准备一项潜在的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重点是交通项目。但有媒体援引两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尚不清楚特朗普政府是否或何时会公布这项计划。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今天的独家复盘中,我们带大家回顾了上半年的活久见:美股四度熔断、石油价格战、负油价、美联储无限QE+零利率……同时也提醒了投资者,下半年市场依旧不平静,冲突、异象、危机这些关键词依旧适用。 而通过...

07月02日 09:07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如期公布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当中对美国经济前景及美联储货币政策路径作出了解读,并针对近期市场热点话题给出了回答。 经济前景 在经济前景方面,会议纪要指出...

07月02日 08:51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夕,投资者又开始押注美联储将采取收益率曲线控制,而且从持仓数据和收益率曲线上可以看出一些他们活动的迹象。证据就在美债收益率曲线的中段,周二5年期美债收益率跌幅加深,跌至纪录低点0...

07月02日 08:47

周三(7月1日)20:15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36.9万人,预期为增加30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306.5万人。    “小非农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下跌,一度下挫8美...

07月02日 08:45

美元周三(7月1日)在震荡交投中下滑,在美国经济数据普遍乐观和欧洲经济数据改善的背景下,市场对冒险的意愿温和。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收盘下跌0.23%,报97.17,盘中最低触及97.03,最高触及97....

07月02日 08:42

周三(7月1日)美元指数刷新近一周低点至97.02,因美国经济数据总体稳健,欧洲数据改善,且疫苗开发取得进展,削弱了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吸引力。现货黄金一度从近八年高位1789.28回落近30美元,尾盘...

07月02日 08:40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7月02日 08:39

周三(7月1日)美元指数刷新近一周低点至97.02,因美国经济数据总体稳健,欧洲数据改善,且疫苗开发取得进展,削弱了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吸引力,但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再度带来的风险,美元前景仍乐观。第三季开...

07月02日 08:37

美联储于当地时间周三(7月1日)公布了6月9日至10日政策会议上的会议纪要。上次会议期间,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就限制债券收益率和加强对未来政策制定的指导进行了深入讨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07月02日 08:35

瑞士信贷周三(7月1日)讨论了澳元/美元的技术性前景,预期其将在近期内完成目前的盘整,进一步走高。主要观点澳元/美元保持短期内的盘整阶段,但看涨“三角”形成的可能性升高。在此情况下,我们保持我们的观点...

07月02日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