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6月10日)

2020-06-10 10:14:1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和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2。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英镑美元(上涨:9天,隔夜涨跌幅:0.04%,波动幅度:1.09%)。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GBPUSD和USDCA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2,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GBP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GBP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4:45 法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16:00 中国5月M2货币供应年率,20:30 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22:30 美国至6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月以来,美元指数几乎天天下跌。而伴随着季节性趋势以及可能偏向鸽派的美联储,美元的需求恐变得更加萎靡。过去10年中,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有八年在6月份下跌,平均跌幅约为0.7%。今年6月该指数迄今跌幅...

06月10日 10:13

周三(6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位于96.40左右;现货黄金维持升势,现报1716美元/盎司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决议,尽管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政策不变,但会后声明以及美...

06月10日 10:13

周三(6月10日)对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极为关键的大日子,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出炉,在此之前,纳指一度冲破万点大关,美元承压逼近96关口,现货黄金止步于1720附近。若今日的美联储...

06月10日 10:12

周三(6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再次承压下行,目前交投于96.30附近,周二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要公布,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刷新3月12日以来低点至96.22。今日焦点无疑是美联储决议,而美联储决议...

06月10日 09:59

北京时间周四(6月11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预期点阵图。随后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不少外汇和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而言,今晚无疑...

06月10日 09:42

周三(6月10日)市场将迎来本周重磅事件——美联储利率决定,在此之前,汇市交投有限,现货黄金徘徊在1710美元上方,亚股涨跌不一。针对昨日市场的表现,Zerohedge撰文进行图解分析,内容如下:“买...

06月10日 08:54

在过去十年里,为了将利率固定在接近零的水平以刺激经济增长,美联储承诺将利率长时间维持为低位。现在,美联储官员正考虑采取一项新的工具,该工具将承诺购买足够多的债券,将美债收益率限制在较低水平。虽然美联储...

06月10日 08:33

周二(6月9日)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要公布,ICE交易的美元指数跌至近三个月低点,因期货账户对欧元空头回补;欧元期货交易量为3月以来最高;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见,兑大宗商品货币上涨,兑避险货币下跌...

06月10日 08:23

周二(6月9日)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要公布,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刷新3月12日以来低点至96.22,瑞郎、日元领涨,而大宗商品货币下跌。现货黄金涨近1%,盘中一度突破1720美元关口,美元大幅下滑、市场...

06月10日 08:23

周二(6月9日)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大涨22美元,刷新6月4日以来高点至1720.97美元/盎司,美元大幅下滑支撑了金价,此外市场风险偏好回落,世界银行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前景不容乐观,谨慎的投资者等待...

06月10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