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低位调整,欧元延续下行态势

2021-12-22 11:0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小幅走低,商品货币兑美元涨幅居前,市场信心得到改善,市场乐观预期疫苗可以帮助遏制omicron毒株的传播。

  



  美元指数跌0.04%至96.46,随着美债收益率全面上涨,美元收复了之前的大部分跌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约4个基点至1.46%。

  市场信心得到改善,市场乐观预期疫苗可以帮助遏制omicron毒株的传播,另外有迹象显示美国总统拜登可能重振其2万亿美元经济议程。

  法国兴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认为,美元走软可能持续到年底。短期内,我们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将要做的很多事情如果从现在到年底之间美元略有下挫,不会感到惊讶。

  全球风险偏好改善也推高了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尽管英国首相约翰逊警告称,可能需要采取进一步的封锁措施,以应对病毒的传播。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上涨0.2%至1.1303后回落。英镑扭转两天连跌的走势,一度上涨0.4%至1.3261,为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周四以来的最大涨幅。

  随着临近圣诞节假期,市场流动性较低可能导致波动超过正常水平,投资者可能倾向于降低风险。

  纽约联储工作人员撰写并于周二发布的报告称,虽然美联储自2020年3月启动的资产购买计划并不新奇,但“速度和规模”以及“创新性”都是前所未见的。资产购买迅速达到了每天超过1000亿美元,远超其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及之后的购买速度。在创新性方面,美联储基于可以观察的市场功能指标来调整购买的速度和分布,以反映具体的购买动机。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下降趋势线压制,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300附近做空,止损1.1360附近,止盈1.123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持续性下跌,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0000附近做空,止损52000附近,止盈46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疫情开始在欧洲迅速扩散,绝大部分欧洲国家已经开始采取封禁或者限制活动人数等方式来应对疫情加重的趋势。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不会在圣诞节前实行新的疫情限制措施。他表示,民众可以继续进行圣诞庆...

12月22日 10:32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22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疾控中心: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至少282778例,累计达5122万例,死亡病例新增至少1373例,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

12月22日 10:32

兴业投资:美元和黄金相携下行 欧元获益最大2021年12月21日基本面周一全球股市承袭上周五美股的跌势,全线收跌,主要是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范围内快速传播,使得部分国家进一步封锁,再次引起恐慌。不过,汇...

12月21日 15:43

继美英等国之后,现在又有一国央行或将加入“收水”大军。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对未来经济形势保持乐观,澳大利亚央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可能将在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2月1日)宣布开启缩减购债规模,并在5月...

12月21日 14:39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21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0日15时29分(北京时间22时29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04603例,达...

12月21日 10:48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周一表示,尽管温和派民主党人曼钦反对总统拜登大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一揽子方案,但参议院将于2022年“新年伊始”就对该经济议程进行投票。舒默周一在致民主党同僚的信中表示:“参议员...

12月21日 10:06

兴业投资:避险再升温 美元收复失地2021年12月20日基本面上周五奥密克戎快速蔓延的消息,使得全球市场再次陷入避险状态,美元强势收复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失地,重新指向96.60一线,黄金一度上探181...

12月20日 16:22

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中,传统投资策略的有效性已经大幅降低。美国银行首席信息官MichaelHartnett认为,美国将遭受通胀和利率双重打击。Hartnett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传统的观点认为,市场应在第...

12月20日 14:10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20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周五美国至少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0309例,累计确诊5080万例;至少新增死亡病例2447例,累计死亡808661例。 纽约联...

12月20日 11:32

摘要:美元指数欧盘开始震荡上行,美盘涨幅进一步扩大,收涨0.716%,报96.69;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幅下行至1.40%附近。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

12月20日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