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强势上涨,英镑迎来调整

2021-08-23 10: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8月21日当周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刷新2020年11月以来新高。美元走强主要受美联储缩债预期的支持,同时变异病毒肆虐提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其他货币方面,除了受到美指走强因素的影响之外,英镑承压,受累于避险情绪升温,且通胀放缓。

  



  上周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刷新2020年11月以来新高。美元走强主要受美联储缩债预期的支持,同时变异病毒肆虐提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自去年12月起,美联储承诺,将持续以每月至少800亿美元的速度增持美国国债,并以每月不低于400亿美元的速度购买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此次公布的会议纪要,就美联储何时会放慢上述资产购买步伐一事,提供了详尽的讨论细节。

  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表示,目前充分就业的目标虽未取得“实质性进一步进展”,但已达到“接近满意”的程度,与此同时,物价稳定的目标已符合“实质性进一步进展”的满意标准。他们认为,如果经济按照预期发展,美联储从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可能是合适的。

  会议纪要还显示,就加息和减码行动的时间点是否有关的话题,美联储官员强调,判断是否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和是否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标准差异较大,两者并无关联,是否进行调整都将取决于经济形势。

  有报道说,此次会议纪要透露出重要信息,即美联储官员初步达成共识将缩减目前每月不少于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且美联储有可能在今年剩余的任意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后宣布相关决定。

  随着美国人对经济前景、通胀和近期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担忧加剧,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创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打破了新冠疫情以来的低点。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继续下跌,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3690附近做空,止损1.3760附近,止盈1.3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一波拉升后的调整,市场多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8000附近做多,止损46000附近,止盈53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23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达拉斯联储卡普兰:资产购买可以很好地支持需求端,但需求面病毒存在问题。并不知道FOMC的资产购买行动是否在帮助劳动力市场。正密...

08月23日 09:46

兴业投资:强者恒强 美元刷9个月高点2021年8月20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延续美联储会议纪要短暂下行后回升的态势,且上行步伐明显加速,亚市早盘突破年内高点93.40后,欧洲盘回踩该档再次企稳走高,录得去年...

08月20日 16:52

摘要:8月19日美元一度触及去年11月初以来最高的93.58,对疫情加重的担忧,以及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储正在考虑在今年缩减大流行刺激措施,令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相关货币受打击。 src=http:...

08月20日 14:52

美债收益率周四继续下跌,因对变种病毒扩散的担忧使市场风险情绪大为恶化。感染德尔塔变种病毒病例的激增,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复苏速度不及预期的担忧,并打压了消费者信心。行情数据显示,10年期美债收益率隔夜尾盘...

08月20日 14:51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20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至8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4.8万人,创2020年3月14日当周以来最小增幅。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就...

08月20日 10:12

随着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从去年的低迷状态中复苏,首申人数连续第四周下降,并创疫情以来的新低,显示出就业状况的逐步改善。美国8月1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34.8万人,预期36.4万人,前值37.5万...

08月20日 09:55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19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会议纪要:FOMC正考虑今年开始减码QE;大多数成员认为在2021年减码QE“可能是适宜的”,但其他几人2022年减码QE才...

08月19日 19:54

兴业投资:美元挺进 逼近年内高点2021年8月19日基本面美元指数一度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暴挫,但旋即收复失地,并在周四亚市早盘向上突破93.15高点,距离年内高点93.40仅一尺之遥。黄金在179...

08月19日 17:24

加拿大统计局周三公布最新数据,7月份加拿大通货膨胀率同比上升了3.7%。加拿大央行行长TiffMacklem表示,如果暂时的物价压力持续存在,且似乎更为持久,央行将采取行动为通胀降温。加拿大人6月份的...

08月19日 14:04

新西兰联储的政策制定者维持利率不变,但在其利率预测中比市场更加鹰派,预计该央行年底前仍将两次加息25个基点。与此同时,当前不稳定的风险环境,以及FOMC 7月会议纪要可能出现的更多鹰派暗示,可能继续为...

08月18日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