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2反复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1-08-23 08:4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如果你是一只雄鹰,就不要在乎麻雀怎么看你!因为你飞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见、看不懂!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上周连续上涨,目前技术回落测试突破有效性,前期横盘整理区域上轨93.2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也是再次买入点,本周重点关注全球央行年会提供方向指引,目前美联储加息缩债已经迫在眉睫,无非现在分歧是时间点而已,但是伴随时间逐步过去,通胀上行,失业维持低位那么9月后缩债肯定率先开启,这就是变相0.5版本的加息,毕竟这个动作是宽松货币政策转向紧缩的开始同时俄罗斯央行率先开启全球加息模式,已经连续三次都是抑制通胀和资本外流,而且全球疫苗接种以后更多央行开始跟随加息,那么后疫情时代,全球都是需要修养生意恢复经济,美元掠夺全球财富本质不会改变,那么这个前提局势必须保持强势,这样不上去信心,后面才有立足之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2----92.7压力:94----94.8

  美元破位上行,继续回落多93.2买入92.7损目标93.8到94.5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基本走势符合预期,唯一就是1795一路反弹做空,黄金跌幅不是很大,相比石油和白银还是抗跌明显,这都是因为黄金有避险属性,中东突发事情以及担忧疫情二次的来袭,黄金或多或少避险因素在,但是大趋势加息缩债是最大利空,所以后期黄金难以有持续买盘动能,同时ETF可以看到连续两月都是在反弹减持黄金,这也是对后期涨幅不看好,而且熟悉盘面都是清楚自去年三月黄金自1450受益于全球宽松涨了600多美金,现在技术调整300到500美金很正常,不要在去拿什么通知说事情,也不要在用疫情去解释避险,毕竟这些疫情终究过去,如果过不去,你在避险再多财富最终都是被感染,消失在地球的数字有什么意义,所以眼下你就要考虑的是全球央行开启货币进货,那么对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以及黑色系都是最大利空,所以这些品种都是趋势变盘开启走势,你要做的就是顺势反弹做空,显然黄金经过横盘一周现在压力下移1787区域,还是熟悉节奏反弹压力成交密集区域做空,多单暂时不参与,毕竟稍微一个利空放大都是闪崩,黄金后期单日出现80到100美金下跌会成常态,再说周线那么长下影线,在现在这个时候,就是1680是阶段底部也必须有二次回测,那样夯实支撑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目前支撑1760区域破位这里打开下行空间,周初反弹还是做空为主,既然认准趋势,那就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破位反弹追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7----1815支撑:1745----1720

  行情下跌弱势连续反弹动能衰退,稳健1787到1791区域都是率先空顺势进场1797损足以。早盘激进1785就是可以布局做空进场,破位1770反弹1780追空目标1760到1720区域。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现货反弹,目前TD压力下移375区域,也即是说如果反弹374区域分批空378损就好,如果直接下跌这个预期再次考验前期的底部360位置,当然这个暂时不会直接破,所以第一次给你365附近可以参与短多362损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2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回落所以反弹24.2区域继续做空24.5损目标都是23到22.5区域,现在还是22.5到24.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4860区域分批买入4760损,反弹5180附近继续反复空5270损目标都是4980到4900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如期破位65区域双顶走势明显,现在目标56继续震荡下跌,石油涨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因为你不能无休止的减产,当时库存大疫情严重需求降低你减产,石油也是跌到负值40一路涨到77就是牛市行情也结束了,所以8月增持一出你如果分批每次反弹做空肯定大赚,现在一样人家增产就是增加供给信号,那就是石油变盘下跌信号,我只能告诉你下面有个42的缺口,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8----65 支撑:61.5---60

  反弹63.8附近继续的空,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前期成交密集61.5区域支撑有反弹修复下跌需要,那么遇到这个区域可以反复多,毕竟70下跌也是800点下跌。追空61.5下显然不对了,反弹参与在低位反弹200点补仓空那基本就是63.8区域继续空。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开始高位震荡下跌,要是知道15200附近震荡越久后期下跌幅度越大,因为出现滞涨,单靠刺激经济纾困计划的牛市逐步消失,加息缩债最大利空是股指,所以2008年到现在涨了13年的纳斯达克你想下,没有持续宽松的资金那他什么也不是,以后熔断下跌随时出现,所以现在15200附近都是你中线做空机会目标不带,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本周重点关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美元破位上行,那么欧元必然震荡下跌,暂时不去猜底,预期下周初惯性低位有反弹。上周欧洲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而且对也加息更是没有半点提上日程,所以欧元冲高回落,同时美元破位上行,欧元后期还是震荡下跌,经过连续下跌,显然现在压力已经下移1.20区域,阶段见顶明显,那么就是说美元随时企稳上行,欧元不要追多,现在压力集中1.190区域周初遇到反复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80----1.1950 支撑:1.1630---1.152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730区域直接空1.18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520择机做多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显然没有过去鹰派,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同时对通胀上行都是短暂没有过多担忧,也就是说比着急过快加息,导致英镑大跌,美元破位上涨,英镑也是助推下跌,现在压力1.3760区域明显,反弹继续做空,多单暂时回避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60----1.3960支撑:1.3520----1.323

  那如果直接反弹1.368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78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50附近短多1.343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111.50 支撑:109.5----108.3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2区域,今日反弹111.2继续空111.6目标110到109.8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5区域中线再多108.5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大跌,反弹做空继续。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3.5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0.4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1.损目标149.5到148.4区域,当然回落148.4到148附近也是参与做多147.5损目标149到149.8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75之下遇阻,下跌在93.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7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35--93...

08月23日 08:41

黄金早盘先拉一波,欧盘再跌下来,目前来到美盘附近,它会怎么走?这张图只代表个人思路,压制还是挺强的,暂时上不去,那么既然上不去,价格只能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这是交易界的自然规律,同时也是最小阻力的生存...

08月20日 20:49

【校立观点】:先看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日线图层面,昨日收定为一根中阳线形态,传递出一种稳健信号,暗示美元指数后一步还有继续上涨动能,未来进一步走高是有可能的。但我们从小时图和分时图去看,却能发现美元指数...

08月20日 17: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20/1629427671799271.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20日 10:5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3.103位置,最高上涨至93.561位置,收盘于93.534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开启上扬,多头如期破...

08月20日 10:51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是所有货币中最为强势的一个,这也给我们做空非美货币的人来说,确实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可是对于做短线的朋友来说,存在着很大的...

08月20日 10:50

周五(8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保持坚挺,现报93.55左右;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785美元/盎司。分析师指出,尽管美元维持强势,但亚太股市普遍走低,这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从而...

08月20日 10:1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20/efb3a52b8aabe42f4968ce06f420c76c.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空头依...

08月20日 09:55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20日 09:5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3.60之下遇阻,下跌在93.1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25--92....

08月20日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