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4月10日〜4月17日)

2020-04-13 14:3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4月10日〜4月17日)

  一、上周货币对强弱

  从上周的货币走势来看,美元和日元走弱,而大洋洲货币的澳元和新西兰元走强。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仍在继续蔓延,但每个国家的经济政策和对中央银行货币宽松政策的期望已让股市稳定,并且欧洲感染传播略有放缓。在避险情绪继续逆转之后,在复活节假期的周末以欧洲为主表现不佳。

  



  二、本周关注事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

  本周,人们可能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上。市场正在恢复稳定,但根据损害程度,市场可能会再次变得不稳定,因此可能需要关注最新消息和市场情况。

  中美的经济指标

  本周,美国将公布零售和工业生产等关键经济指标。预计两者都将大幅下降,因此即使它在某种程度上表现疲弱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但是因为经济可能会进一步放缓,并且市场可能会出现负面反应,因此有必要小心。

  另外,最近持续刷新记录的美国每周新失业保险申请件数也备受关注。市场预测预计会比前次下降,但是这次和前次相比增加的话,市场的不稳定可能会扩大。

  本周,中国将公布GDP数据。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预计数据也将大大下降。如果结果比预期的要弱,则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可能会增加。

  三、主要货币与美元的走势

  USDJPY

  上周美元兑日元开盘阶段持续坚挺推移后,出现上涨受阻的情况,此后价格下跌至108日元前半段。

  从日线图来看,价格上下波动后出现价格收缩的迹象,如果持续方向感很难判断的情况,从OANDA持仓数据看出,由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盘增加,低位下跌的话,止损卖出会增加,似乎可以考虑下跌趋势会持续的可能性。

  


  EURUSD

  上周欧元兑美元持续坚挺推移,并上涨至1.095附近。从OANDA持仓来看,由于上周反弹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卖盘增加,高位价格上涨的话,可能要关注止损买入增加的可能性。

  此外,由于近期收益很难增加,持有亏损的买盘也增加,走势转为下跌趋势的话,这些仓位可能会受困,因此首先要关注本周开盘阶段的情况。

  


  GBPUSD

  上周英镑兑美元持续走强推移,并且上涨至1.25附近。从OANDA持仓数据看,持有账面损失的卖盘增加,高位价格上涨的话,受这些仓位止损影响,有必要注意上升势头有可能增强。

  此外,由于近期很难增加收益,持有账面损失买盘也增加,下单趋势增强的话,同欧元兑美元一样,这些买入仓位将受困,短期内可能会增强下跌趋势。

  


  AUDUSD

  上周澳元兑美元持续走强,并反弹至0.63附近。从OANDA持仓数据看,虽然盘面倾向于买盘,但是由于近期反弹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卖盘也增多,高位价格上涨的话,受这些影响,可以看出上升空间依然存在。

  此外,由于近期很难确保收益,持有损失的买入仓位也增多,下跌趋势增强,这些仓位止损可能会增加,需要小心。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图表上日语解释:

  買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買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全球主要石油生产国组成的“欧佩克+”石油联盟宣布达成历史性减产协议,以期结束造成严重损失的石油价格大战... 周一早上,油价上演大起大落行情。早上6时,据路透报价,WTI原油期...

04月13日 14:34

摘要:周五,受复活节假期影响,国际黄金现货及期货市场休市,但投资者仍然押注,在全球避险需求仍然旺盛,且各国央行仍然在继续加大货币供应力度帮助经济度过难关的背景下,黄金周一再次逼近1700。 美国截至4...

04月13日 14:33

摘要:美指上周维持窄幅震荡,始终未能成功站稳100关口上方。非美货币方面,英镑先抑后扬,随着首相约翰逊病情好转,英镑兑美元周四实现反弹;此外,欧元、澳元均录得不错涨幅。 上周外汇市场依旧波动剧烈,美元...

04月13日 14:30

综述   刚过去的一周,市场总体而言还算比较正常。   周一,欧洲大部分市场仍将休息,将可能继续限制汇市的波动性。   上周末,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

04月13日 14:08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表示,“在我们知道这个国家将变得健康之前”,他不会重新开放经济。 据《纽约时报》最先报道的文件显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预计,在仅仅30天后就取消居家令、学校停课和社交活动,将导致...

04月13日 09:45

兴业投资:美联储落实新宽松举措 美元全盘下跌 2020年4月10日 基本面 美联储隔夜公布了其在3月23日宣布的“主街(Main Street)商业贷款项目”等非常规刺激举措的细节,规模高达2....

04月10日 19:44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维持在100关口来回震荡,晚间美盘时间受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失守100关口开始继续下行,日图上收出一根中阴线。美指昨日晚间出现下跌,给非美货币上带来较大动力,昨日欧美、镑...

04月10日 17:20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09:30 中国3月CPI年率 14:45法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休 市 中国港股休市 休 市 CME及ICE部分合约交易暂停...

04月10日 17:03

昨晚的OPEC会议如期在线上召开,市场消息传出欧佩克+做出了减产决定。确认自2020年5月1日起减产1000万桶/日,为首轮减产,为期两个月;自2020年7月起减产800万桶/日至12月;自2021年...

04月10日 16:12

综述   在美国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之际,美联储周四推出了一项规模2.3万亿美元的广泛举措,以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美联储为保持美国经济完整而采取的最新举措。由于旨在阻止冠状病毒传播所采取的公共...

04月10日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