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亚汇网:全球疫情至暗时刻仍未过去 警惕汇市过山车行情

2020-04-13 14:08:5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亚汇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综述

  刚过去的一周,市场总体而言还算比较正常。

  周一,欧洲大部分市场仍将休息,将可能继续限制汇市的波动性。

  上周末,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4个海外领地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

  美联储上周四推出2.3万亿美元救助计划,美元指数承压下跌,同时有迹象显示全球疫情有望放缓,导致避险需求下滑,短期美指或扩大跌幅。未来通胀预期的逐步抬升,而对大多新兴经济体而言,货币政策面临两难困境,且财政支持加码还会导致主权债务问题恶化。

  12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住院8天后因病情好转出院,并前往契克斯乡间住所休养身体,暂不会立刻恢复工作。目前悬在英镑头上的依旧是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谈判不确定性,且全球疫情至暗时刻还没过去,可能仍压制英镑。

  接下来的一周,除了继续聚焦世界各地抗疫形势之外,美国和中国将发布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重要事件方面,加拿大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多位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也将开会。此外,美国金融机构一季度财报季将拉开帷幕。

  外汇: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下跌,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高见1.0950,低见1.0924。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0932。技术面上看,日图随机指标进入超买区域,1.0950一线存在压力。4小时图窄幅整理,有下行倾向。小时图在1.0950下方整理,可能存在补跌行情。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略倾向在1.0950下方做空,下破1.0915跟进。

  英镑/美元

  汇价高见1.2447,低见1.2477。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2452。技术面上看,日图多头仍占优势,但前高1.2485可能限制涨幅。4小时图仍处于上行中,关注能否企稳1.2415。小时图小幅跳空低开但缺乏跟进,仍维持看涨。日内建议1.2440上方做多,关注1.2485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美元/日元

  汇价高见107.81,低见108.52。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08.39。技术面上看,日图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下行,今日向下突破108.20支持,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4小时图下行势头明显,仍看跌。小时图短期均线向下发散,维持在108.20下方将有望进一步下跌。日内建议在108.20下方做空,下破107.80跟进。

  现货黄金

  金价高见1691.50,低见1673.60。上一交易日,金价收于1682.20。技术面上看,日图1690上方是强阻力区域,警惕短期修正的可能性。4小时图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在1690一线有修正迹象。小时图在1690下方整理,随机指标倾向修正。日内建议1690下方做空,看1670附近。

  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外汇交易提示:

  20:30 IMF将公布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

  23:30 IMF公布最新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表示,“在我们知道这个国家将变得健康之前”,他不会重新开放经济。 据《纽约时报》最先报道的文件显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预计,在仅仅30天后就取消居家令、学校停课和社交活动,将导致...

04月13日 09:45

兴业投资:美联储落实新宽松举措 美元全盘下跌 2020年4月10日 基本面 美联储隔夜公布了其在3月23日宣布的“主街(Main Street)商业贷款项目”等非常规刺激举措的细节,规模高达2....

04月10日 19:44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维持在100关口来回震荡,晚间美盘时间受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失守100关口开始继续下行,日图上收出一根中阴线。美指昨日晚间出现下跌,给非美货币上带来较大动力,昨日欧美、镑...

04月10日 17:20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09:30 中国3月CPI年率 14:45法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休 市 中国港股休市 休 市 CME及ICE部分合约交易暂停...

04月10日 17:03

昨晚的OPEC会议如期在线上召开,市场消息传出欧佩克+做出了减产决定。确认自2020年5月1日起减产1000万桶/日,为首轮减产,为期两个月;自2020年7月起减产800万桶/日至12月;自2021年...

04月10日 16:12

综述   在美国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之际,美联储周四推出了一项规模2.3万亿美元的广泛举措,以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美联储为保持美国经济完整而采取的最新举措。由于旨在阻止冠状病毒传播所采取的公共...

04月10日 15:49

摘要:欧盟财长就5900亿美元抗疫救助方案达成协议。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好转,转出ICU。美国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呈现巨量。 欧盟成员国财长就5900亿美元的抗疫救助方案达成协议,不过仍需得到欧盟...

04月10日 15:37

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周四同意减产1000万桶/日,以应对冠状病毒疫情对原油需求的影响。 该组织将在5月和6月减产1000万桶/日,从7月到年底减产800万桶/日,从2021年1月开始减产600万...

04月10日 13:55

9日美联储宣布推出2.3万亿美元举措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在美国抗击冠状病毒疫情之际为保持美国经济完整而采取的最新举措。美联储的措施包括有关主要商业贷款计划的细节,以及为支撑摇摇欲坠的美国经济而...

04月10日 09:47

兴业投资:澳纽领涨非美 英镑向上突破 2020年4月9日 基本面 在全球新冠疫情趋缓的期待下,市场情绪仍偏乐观,再加上桑德斯宣布退出2020年总统大选,进一步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美国股市高开高走,以...

04月09日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