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欧盟财长达成救助协议 非美货币全线涨

2020-04-10 15:3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欧盟财长就5900亿美元抗疫救助方案达成协议。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好转,转出ICU。美国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呈现巨量。

  欧盟成员国财长就5900亿美元的抗疫救助方案达成协议,不过仍需得到欧盟领导人的最终批准,峰会可能最快于下周举行。欧元应声上涨,单日涨幅0.66%,收报1.0930附近。

  美联储推出规模2.3万亿美元的新一轮刺激措施,宣布将购买垃圾级债券以支持小企业,并向州和市政当局提供至多5,000亿美元的贷款。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将“强力、主动、积极”的运用全部力量推动经济复苏。

  截至4月8日当周,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升至创纪录的6.08万亿美元。美联储将从4月13日开始把单日购买国债规模从500亿美元降至300亿美元,将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购买目标下调至每天150亿美元。

  隔夜美国经济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661万,三周的累计总量达到约1,680万。4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出历史最大降幅,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

  加拿大3月份减少101万个工作岗位,为1976年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失业率从2月份的5.6%升至7.8%。IMF称,今年全球经济料陷入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新兴市场和低收入国家面临尤其高的风险。

  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结束油价大战,达成深度减产共识。据代表称,OPEC+所有成员国将在5月和6月实施大约1,000万桶/日的减产,同期沙特和俄罗斯将把各自产量降到大约850万桶/日。G20能源部长将于利雅得时间周五下午3点举行在线会议,据悉OPEC+希望OPEC+以外的G20国家额外减产500万桶/日。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美价格低点沿上升趋势线逐步走高,短期多头略显强劲,下方支撑处于1.0855附近,上方阻力处于1.0950附近,可考虑逢低买入机会。

  【交易策略】:可考虑1.0900附近做多,止损1.0840附近,止盈1.09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英镑陷入宽幅整理区间。关键阻力看向上周高点1.2480附近,下方支撑处于本周价格密集成交区1.2210附近。

  【交易策略】:英镑进入整理区间,建议激进投资者可考虑1.2460附近做空,止损1.2500附近,止盈1.23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当前价格测试上升通道上轨阻力位附近,短线大概率有所回落。但整体格局依然偏多头。

  【交易策略】:日内交易者可考虑阻力位小止损做空,目标位通道下轨价格0.6270附近。止盈后可考虑同时反手做多,止损于通道外侧即可。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纽美当前处于触底反弹阶段,当前价格依然沿上升趋势线震荡爬升。后市主考虑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斐波那契61.8%回调位阻力较强,可考虑小止损轻仓做空,目标位趋势线支撑附近。止盈同时可考虑多单进场,止损于50.0%下方即可,目标位76.4%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美日维持高位震荡后小幅回落,短线价格或持续保持震荡走软势头。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108.60附近做空,止损109.00附近,止盈107.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美瑞呈阶梯式下挫,空头走势明朗,短期反弹可尝试继续做空思路。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0.9690附近做空,止损0.9760附近,止盈0.9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周四同意减产1000万桶/日,以应对冠状病毒疫情对原油需求的影响。 该组织将在5月和6月减产1000万桶/日,从7月到年底减产800万桶/日,从2021年1月开始减产600万...

04月10日 13:55

9日美联储宣布推出2.3万亿美元举措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在美国抗击冠状病毒疫情之际为保持美国经济完整而采取的最新举措。美联储的措施包括有关主要商业贷款计划的细节,以及为支撑摇摇欲坠的美国经济而...

04月10日 09:47

兴业投资:澳纽领涨非美 英镑向上突破 2020年4月9日 基本面 在全球新冠疫情趋缓的期待下,市场情绪仍偏乐观,再加上桑德斯宣布退出2020年总统大选,进一步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美国股市高开高走,以...

04月09日 22:16

瑞士信贷研究部周四(4月9日)讨论了目前市场环境下美元表现的主要驱动力。主要观点美元的交易大体保持波动模式,不但波动范围大,而且相对不同货币的汇率差异也巨大。总体的移动走势单一最大驱动力仍然是股票和信...

04月09日 21:48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3月PPI月率及上周初请数据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22:00 美国2月批发销售月率 22:...

04月09日 19:37

GKFXPrime捷凯金融:投行积极布局英镑,盘整区间待辨明方向 近期英国的重大新闻,莫过于首相鲍里斯病情加重,进入医院ICU治疗。根据外媒报道,鲍里斯已经可以在ICU坐立,病情有所好转。相比之下,...

04月09日 17:25

一、基本面: 昨日周三美指小幅收涨,收盘于100.14,美指维持在100附近徘徊,这种表现或稍低于投资者对它的判断,但也侧向表明市场对公共卫生事件的预期越发谨慎。若投资者对美元避险需求不减,那么非美货...

04月09日 16:23

摘要:周一,黄金强势反弹。现货黄金自1608美元的日低涨逾60美元,一度上破1670美元关口,创下三周新高。COMEX黄金期货更是站上1700美元关口,涨幅一度达近4%... 美联储发布的3月2日会议...

04月09日 15:49

摘要: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周四将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提振原油走强。 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

04月09日 15:49

摘要: 因新冠疫情接近见顶的乐观情绪消退,昨天美元指数走高,收复100关口,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美股大涨也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 美联储发布的3月2日会议和3月15日会议的纪要称,美联储官员在上月召...

04月09日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