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 前景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

2020-04-09 15:49: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周一,黄金强势反弹。现货黄金自1608美元的日低涨逾60美元,一度上破1670美元关口,创下三周新高。COMEX黄金期货更是站上1700美元关口,涨幅一度达近4%...

  美联储发布的3月2日会议和3月15日会议的纪要称,美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愈发担心冠状病毒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零利率将保持至经济消化疫情的打击之后。与会者“强烈支持”其它行动,包括加强与外国央行的互换额度,降低贴现率,以及鼓励银行放贷。

  美国议员料在本周提出500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是特朗普政府所寻求规模的两倍。同时,欧盟财长未能就减轻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经济影响的策略达成共识,从而导致欧洲市场信心疲软,并提振一些避险资产和美元。

  因对新冠病毒危机或接近见顶的一些乐观情绪消退,投资者仍对疫情的经济影响感到担忧。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现;欧元表现落后,因欧盟财长未能达成经济纾困协议;加元在周四召开OPEC+会议前走低,澳元和纽元领涨G-10货币。

  美元指数涨0.17%至100.138,稍早一度上涨0.46%;稍早美元受支撑,是因为对新的经济刺激计划抱有预期,且交易员权衡美国恢复经济活动的可能性。根据3月15日会议纪要,美联储决策者认为风险指向下行,需要采取“强有力”的应对措施。目前疫情好转和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均存在。未来两个月,不确定性仍将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愈发担心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短期欧元被显著50%阻力线压制,短期或持续震荡下行,短期持续考虑底部震荡走势。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1.0880附近做空,止损1.0940附近,止盈1.07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短期英镑相对欧系货币表现强势,短期回调结束后持续拉升,短期或持续震荡上行。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1.2330附近做多,止损1.2250附近,止盈1.24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周四将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提振原油走强。 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

04月09日 15:49

摘要: 因新冠疫情接近见顶的乐观情绪消退,昨天美元指数走高,收复100关口,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美股大涨也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 美联储发布的3月2日会议和3月15日会议的纪要称,美联储官员在上月召...

04月09日 15:49

综述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越发担心冠状病毒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纪要首次...

04月09日 15:36

OPEC+将于周四举行视频会议,随后周五将召开20国集团(G20)能源部长会议,讨论大幅减产以支撑欧美国家因新冠疫情而遭受重创的油价,预计此次会议将比3月的会议成功。沙特和俄罗斯已表示,只有在美国和其...

04月09日 14:06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日凌晨公布了3月15日会议的纪要,会上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至接近于零的水平。 会议纪要反映出,美联储官员们对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感到担忧。 会议纪要称:“所有与会者都认为,近几...

04月09日 10:27

三菱日联研究部周三(4月8日)发表报告称,美元可能因重新浮现的避险情绪而在近期内上涨。主要观点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他不相信经济会出现“V”形反弹,认为目前封锁的反转可能是缓慢的,因此仍具产生进一步...

04月08日 22:02

兴业投资:全球宽松潮出现新声音 商品货币冲高回落 2020年4月8日 基本面 主要疫区疫情缓解的迹象继续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再加上美联储协同全球各国央行释放大量流动性,市场不惜一切获取美元的需...

04月08日 19:43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7:50 日本2月贸易帐 14:30 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基本面】 英国公共卫生事件愈...

04月08日 17:16

一、基本面: 美指昨日下跌收阴,本是美国经济不好的预兆,但市场较多分析人士却持有相反观点,认为美元的下跌反而更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复苏,指出当美元指数下跌破96时,表明近期由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的麻烦或将已经...

04月08日 16:29

综述   4月8日周三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短线拉升,重回100关口上方,最高触及100.10。周二盘中美元指数一度下跌至99.77。美元最近几周剧烈震荡,但各国央行采取行动缓解美元荒,已经令部分市场恢...

04月08日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