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失业数据打压美指,非美货币出现反弹

2020-04-10 17:2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维持在100关口来回震荡,晚间美盘时间受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失守100关口开始继续下行,日图上收出一根中阴线。美指昨日晚间出现下跌,给非美货币上带来较大动力,昨日欧美、镑美及澳美在晚间美盘时间均开始上行,其中以澳美的上涨力度最为强烈,美日方面则受到一定打压继续下行。

  昨日,随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经济的衰退不断加剧,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加强了紧急应对措施,踏入被各央行视为风险重重的领域。昨日美联储继续推出一项覆盖范围广泛、规模达2.3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以支持处于抗疫前线的地方政府,并为中小企业解困,这是美联储迄今为保护美国经济免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冲击而采取的最大胆的举措。在此消息的影响下,美股再度走强,但美元走势受到承压。在英国方面,昨日英国央行也表示,将允许英国政府无限量透支。英国政府承诺向封锁期间遭解雇的数百万人支付工资、对企业减税并扩大社保体系等;当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驳斥了这样做可能引发通胀飙升或扭曲企业经营方式的说法。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开盘后价格小幅再次下行至1.0840附近,未能创出新的低点,其后多头开始展开上涨,晚间最高上行至1.0950附近。从走势上看,一小时上升趋势已经形成,高点不断出现,前期的下跌趋势已经被逆转。指标上,一小时MACD快慢线DIFF和DEA处在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较小,表明市场已经转变为多头占优的局面。日内交易上,建议选择继续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09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0900,目标1.0980、1.1020附近。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早间开盘后,多头继续自1.2360附近发力上行,晚间美盘时间上涨至前高1.2480附近。从走势上看,一小时上升趋势保持良好,高低点不断抬高,目前1.2480为前期压位,突破后上方空间将全部打开。指标上,一小时MACD快慢线处在0轴上方运行,动能柱呈现有规律的缩小放大。日内交易上,由于多头趋势保持较好,建议回落继续做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24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2400,目标1.2500、1.2550附近附近。

  美日(USDJPY):

  


  美日本周以来,从高位开始呈现不断走低态势,昨日开盘后价格继续下跌,最低下跌至108.40附近,其后出现反弹。从走势上看,一小时下跌趋势运行良好,新的低点不断产生。指标上,一小时MACD快慢线DIFF和DEA处在0轴下方,经历昨日反弹后红色动能柱再次出现缩短,新的下跌将会再次到来。日内交易上,建议继续做空的思路进行布局。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08.4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08.80,目标108.00、107.50附近。

  澳美(AUDUSD):

  


  澳元/美元多头上涨非常之强,本周以来连续收阳,昨日盘面再次收出一根大阳线。从走势上看,一小时上升趋势运行较好,昨日盘中回落幅度均较小,表明多头上涨非常猛烈。指标上,一小时MACD快慢线DIFF和DEA处在0轴上方运行,绿色动能柱再次缩小,回调动能已经衰竭。日内交易,由于多头较强,建议继续做多的思路进行布局。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0.63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0.6320,目标0.6400、0.64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45法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30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3、次日00:30美联储梅斯特发表演讲

  4、次日01:30美联储夸尔斯讨论金融系统

  5、休市欧美多国股市、中国港股休市,CME及ICE部分合约交易暂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09:30 中国3月CPI年率 14:45法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休 市 中国港股休市 休 市 CME及ICE部分合约交易暂停...

04月10日 17:03

昨晚的OPEC会议如期在线上召开,市场消息传出欧佩克+做出了减产决定。确认自2020年5月1日起减产1000万桶/日,为首轮减产,为期两个月;自2020年7月起减产800万桶/日至12月;自2021年...

04月10日 16:12

综述   在美国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之际,美联储周四推出了一项规模2.3万亿美元的广泛举措,以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美联储为保持美国经济完整而采取的最新举措。由于旨在阻止冠状病毒传播所采取的公共...

04月10日 15:49

摘要:欧盟财长就5900亿美元抗疫救助方案达成协议。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好转,转出ICU。美国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呈现巨量。 欧盟成员国财长就5900亿美元的抗疫救助方案达成协议,不过仍需得到欧盟...

04月10日 15:37

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周四同意减产1000万桶/日,以应对冠状病毒疫情对原油需求的影响。 该组织将在5月和6月减产1000万桶/日,从7月到年底减产800万桶/日,从2021年1月开始减产600万...

04月10日 13:55

9日美联储宣布推出2.3万亿美元举措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在美国抗击冠状病毒疫情之际为保持美国经济完整而采取的最新举措。美联储的措施包括有关主要商业贷款计划的细节,以及为支撑摇摇欲坠的美国经济而...

04月10日 09:47

兴业投资:澳纽领涨非美 英镑向上突破 2020年4月9日 基本面 在全球新冠疫情趋缓的期待下,市场情绪仍偏乐观,再加上桑德斯宣布退出2020年总统大选,进一步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美国股市高开高走,以...

04月09日 22:16

瑞士信贷研究部周四(4月9日)讨论了目前市场环境下美元表现的主要驱动力。主要观点美元的交易大体保持波动模式,不但波动范围大,而且相对不同货币的汇率差异也巨大。总体的移动走势单一最大驱动力仍然是股票和信...

04月09日 21:48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3月PPI月率及上周初请数据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22:00 美国2月批发销售月率 22:...

04月09日 19:37

GKFXPrime捷凯金融:投行积极布局英镑,盘整区间待辨明方向 近期英国的重大新闻,莫过于首相鲍里斯病情加重,进入医院ICU治疗。根据外媒报道,鲍里斯已经可以在ICU坐立,病情有所好转。相比之下,...

04月09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