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海银财富缘何蝉联WealthBriefingAsia双料大奖?

2021-04-19 11:2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caiji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日,全球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行业顶级杂志WealthBriefingAsia主办的“2021年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奖项新鲜出炉。海银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HYW)(下文简称“海银财富”)梅开二度,蝉联“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总裁王滇荣获“2021年大中华区财富管理行业最佳CEO”殊荣。

  WealthBriefingAsia是由ClearView Financial Media出版的专业杂志,20多年来为全球金融服务业提供专业资讯,是全球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机构中首屈一指的行业媒体。WealthBriefingAsia 的奖项,均由中立评奖委员会评定,在全球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机构中颇具威望和影响力。时至今日,海银财富是中资金融机构唯一上榜企业。本年度其他类别的获奖单位还有法国巴黎银行私人银行、法国东方汇理私人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瑞士隆奥银行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

  在诸多财富管理企业中,海银财富缘何一枝独秀,倍受WealthBriefingAsia青睐和好评?究其原因,主要在于海银财富为客户提供的高品质服务以及国际化的发展路径。下文就带大家一探海银财富之实力所在。

  以客户为中心  提供高品质服务

  对于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而言,得客户者无疑可以得“天下”。

  海银财富目前拥有11万多高净值客户,且在持续增长。如何服务好客户并留住客户,是海银财富发展的核心命题。深耕行业16年,海银财富作为国内财富管理机构前三的强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全球化资产配置方案,提供多元化、高品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此外,海银财富不仅服务客户,同时也经营客户。

  具体而言,为增强客户粘性,海银财富坚持与客户“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展开线下全国布局,以数字化海银打造一站式智慧财富管家平台,给客户带来“更透明、更标准、更便捷”的流程与服务;提供多维度产品矩阵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需求并辅以专业输出(投策会、白皮书、研究报告),加深客户对于行业的认识。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无疑大大增强了客户的认同感和纽带联结。此外,为提升客群品质,海银财富坚持长期陪伴,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提升客户对公司的品牌认同。

  正是这些努力,使海银财富在2017-2019财年的公司业务年度复合增速达到26.5%,行业排名第一,成为备受青睐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进而为两获WealthBriefingAsia殊荣做好了实力铺垫。

  深化“双循环”战略  坚持国际化发展路线

  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在其2006年度畅销书《世界是平的》中表述到,世界正在被抹平,经济、贸易都趋向全球化。15年后的今天,国际化发展路线已是大多数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WealthBriefing出版人Stephen Harris 先生曾明确褒扬海银财富总裁王滇引领企业最早提出并践行“大中华区客户全球化财富管理平台”的理念。国际化路线无疑是当前海银财富自身发展和带动行业升级的重要战略。

  3月26日,海银财富顺利赴美上市,标志其顺利建立起国际化的运作平台,拥有更为丰富的国际资源,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业务和服务。

  未来,海银财富将以上市为契机,深化“双循环”发展战略,加快国内战略副中心和战略城市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加快海外布局,大力开拓包括欧美在内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香港业务,并提供更多的全球投资和资产分配解决方案,在全球主要金融中心(如新加坡,伦敦,纽约,苏黎世和卢森堡等)建立有意义的业务。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理念经验及高端人才,将海银财富打造成中国高净值客户青睐的财富管理机构,助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正文: 清明假期之后,A股阴跌不止,完全逆转了此前大好的反弹势头,加之最近A股市场出现了一天杀一只白马股的节奏,投资人信心和热情受挫。 投资亏损让大家深挖背后的原因之时,也让投资者对智能投顾领域产生浓...

04月16日 12:18

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股市动荡依旧,资本受到重挫,持股亏损已成当前众多投资者萦绕心头的痛。不能坐等市场自动企稳,更应主动出击“智选好股”抓住机遇提前布局。 l金融科技加持,掌握独家财富先机 过去专业...

04月15日 12:07

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股市动荡依旧,资本受到重挫,持股亏损已成当前众多投资者萦绕心头的痛。不能坐等市场自动企稳,更应主动出击“智选好股”抓住机遇提前布局。 l金融科技加持,掌握独家财富先机 过去专业...

04月15日 11:35

4月12日晚,安正时尚(603839.SH)发布年报,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4亿元,同比增长47.43%,其中线上服装类营收同比增长45.74%。在上半年疫情对实体门店造成冲击的情况下,安...

04月12日 23:34

清明假日出行小高峰刚刚结束,携程就已发布《2021携程春季旅行大数据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携程平台清明节总预定量同比增长300%,多项业务首达2021年顶峰甚至超过基础稳固的2019年同期。作为春...

04月09日 11:55

正文: 每一个时代都有新兴的风口展露头角,从银行存款占据半壁江山到余额宝等“宝宝类”飞速生长,再到现在股票基金等投资窗口。 未来,下一个风口可能属于智能投顾,尤其是各大平台在智能投顾领域的争相布局,正...

04月09日 11:48

近期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处于跌宕起伏状态,想要在这种市场行情震荡期间寻找良机并非易事,无异于大海淘金。 新一线互联网券商艾德证券期货官方指定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APP知您所想,予您所需,在推出暗盘交...

04月09日 10:29

摘要:财富管理不可忽视的视野 正文: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广泛应用,技术创新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金融服务带来了新机遇。其中,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在金融业的应用和创新,为普惠金融提供...

04月09日 10:14

美国经济向好态势趋明。美国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0.8%,创2018年2月以来的新高,高于预期59.9%与前值58.7%;2月非制造业PMI为55.3%,不及预期58.7%与前值58....

04月08日 13:52

每一个时代都有新兴的风口展露头角,从银行存款占据半壁江山到余额宝等“宝宝类”飞速生长,再到现在股票基金等投资窗口。 未来,下一个风口可能属于智能投顾,尤其是各大平台在智能投顾领域的争相布局,正式开启了...

04月07日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