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era Europe2019年营收大跌41% 2020下半年前景向好、迪拜分部将上线

2020-07-28 20: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二(07月28日)报道,英国多资产交易平台Tera Europe Limited公布其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财报数据,显示一年整体收入207万英镑,同比前值355万英镑减少41.6%。

  2018年审计后的数据,在此前一年大涨5倍至526万英镑后也显著大跌。

  报告称,这一大跌也在其他指标上反馈出,Tera2019财年的税后利润共计149600英镑,远低于公司2018年获利的268134英镑。

  这一低迷的数据是由多个成因导致的,包括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以及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ESMA对经纪商的限令影响。

  公司标注,“受疫情影响在全球范围内的封锁措施对企业的运营环境带来诸多不确定性;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整体的运营环境将滞后,在2020年下半年缓慢恢复。”

  2019年Tera平台上的交易额也同比减少17%,至320亿英镑,在CFD交易服务上该经纪商营收达180万英镑。

  Tera Europe在英运营TeraFX,也同时在其他地区聚焦拓宽,包括股票经纪和固定收益经纪。然而即使随着规模的扩大,旗舰外汇业务将不会被削弱。

  2019年时公司推出股票交易平台,自此以后,就记录稳定的增长,不过这部分单独的数据并未获得共享。

  从公司在英国工商局的文件显示,“公司预期股票和固定收入交易业务在2020年进一步增长,同时预计外汇业务仍是2020年的主要营收支柱。”

  该经纪商也在关注海外拓宽的事宜,今年将在迪拜开立新的办公室,公司表示此举将拓宽客户资源并中和密集运营的风险。

  另外,根据ESMA的规定与限令,Tera也将目光从零售端慢慢移向专业投资者和企业用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在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运营的储蓄和投资平台Nordnet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度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总收入为6.030亿瑞典克朗(7...

07月27日 14:38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周三通过了一项法案,使该国的加密货币合法化并对其进行了适当的定义。据当地新闻社TASS报道,立法机构在三读中批准了该法案草案。在...

07月24日 08:1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继续对提供不准确证券交易信息的金融服务公司采取纪律处分。因美林(Merrill L...

07月24日 08:17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南非交易量最大的密码交易所之一——VALR,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700万兰特(约34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新成立的BitMEX母公司...

07月23日 08:38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南非交易量最大的密码交易所之一——VALR,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700万兰特(约34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新成立的BitMEX母公司...

07月23日 08:30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瑞士投资银行业巨头瑞银集团(UBS)宣布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同比下降11%,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4亿美元。今天的收益报告是...

07月22日 13:26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法兰西银行已选择8家金融和技术公司作为潜在合作伙伴,以测试其央行数字货币(CBDC)银行间结算的应用程序。这八个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Euroc...

07月22日 13:25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7日)报道称,在获得了股东的批准后,摩根士丹利以价值约130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收购E*Trade的合并计划更进了一步。E*Trade表示,在周五的投票中,股东...

07月21日 08:34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20日)报道称,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如差价合约于金融点差交易)提供商IG集团已向英国上市管理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申请以每股0.00...

07月21日 08:34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已经将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添加至在马来西亚未授权运营的公司名单之列。SC在评述中标注为,“...

07月17日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