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因提供不准确证券交易信息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对美林处以15万美元罚款

2020-07-24 08:1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3日)报道称,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继续对提供不准确证券交易信息的金融服务公司采取纪律处分。因美林(Merrill Lynch)在至少5年内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报告失误,该监管局责令其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说,美林没有适当的制度和控制来发现和防止违规行为,美林的监管体系设计初衷并不是为了满足2012年5月至2017年9月期间的《证券卖空规则》(“Reg SHO”)联邦要求。

  在此期间,该公司向交易报告机构(“TRF”)报告了近11,625笔没有规定卖空指标的卖空交易,并将32笔本金卖单标记为长期卖单。这进而导致美林在至少10个月的时间里对其客户交易进行了不正确的标记。

  此外,该公司违反了SHO法规的一些规定,该法规对卖空交易设置了熔断机制,一旦触发熔断机制,只允许以高于当前全国最佳出价的价格卖空。具体而言,规则201(b)(1)要求交易中心在某些情况下防止卖空指令以低于或等于当前全国最佳出价的价格执行。

  华尔街的独立监管机构称,美林报告了超过600万笔容量码不准确的非媒体交易。

  这些交易本应报告为“无风险的本金”交易,却被错误地报告为“本金”交易。因此,该公司违反了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第7230A条和2010条(2008年12月15日或之后发生的行为),以及美国证券业协会(NASD)第6130条和2110条(2008年12月15日之前发生的行为)。

  这家美国监管机构在审查期间表示,美林没有适当的系统和控制措施来发现和防止违规行为。此外,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最新的罚款规定是针对多次未能向适当的美国金融业监管局贸易报告机构(TRF)准确提交所需贸易报告的情况。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经常请求这些信息帮助防止和遏制市场操纵和内幕交易。

  美林在不承认或否认调查结果的情况下,同意了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命令。除了支付罚款,该公司同意受到谴责,必须停止和停止进一步的违法行为。

  校对:夏洛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南非交易量最大的密码交易所之一——VALR,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700万兰特(约34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新成立的BitMEX母公司...

07月23日 08:38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南非交易量最大的密码交易所之一——VALR,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700万兰特(约34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新成立的BitMEX母公司...

07月23日 08:30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瑞士投资银行业巨头瑞银集团(UBS)宣布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同比下降11%,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4亿美元。今天的收益报告是...

07月22日 13:26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法兰西银行已选择8家金融和技术公司作为潜在合作伙伴,以测试其央行数字货币(CBDC)银行间结算的应用程序。这八个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Euroc...

07月22日 13:25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7日)报道称,在获得了股东的批准后,摩根士丹利以价值约130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收购E*Trade的合并计划更进了一步。E*Trade表示,在周五的投票中,股东...

07月21日 08:34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20日)报道称,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如差价合约于金融点差交易)提供商IG集团已向英国上市管理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申请以每股0.00...

07月21日 08:34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已经将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添加至在马来西亚未授权运营的公司名单之列。SC在评述中标注为,“...

07月17日 22:0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二(07月14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比特币期货和现货交易所火币已经宣布其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推出比特币期权交易。这家总部位于新...

07月14日 21:55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 (USGFX)通过一份声明向Finance Magnate...

07月14日 16:22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市值即将逼近沙特阿美,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将使该科技巨头再度成为全球最大上市公司。苹果股价周一上涨4.2%,总市值超过1.70万亿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离沙特阿美的1.78万亿美...

07月14日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