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首份欧洲银行二季度财报】瑞银2020年第二季度利润下降11%,超出市场预期

2020-07-22 13:2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瑞士投资银行业巨头瑞银集团(UBS)宣布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同比下降11%,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4亿美元。

  今天的收益报告是欧洲银行首次公布其第二季度收益报告,而许多美国同行都发布了出色的数字。

  在报告上一季度的财务状况时,由于COVID-19大流行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该银行表示未来几个季度的前景不确定。

  然而,即使是与该行自己报告的21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相比,实际报告的数字也超出了市场预期的9.73亿美元。

  其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埃尔莫蒂(Sergio Ermot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综合业务模式的实力、弹性和多元化再次得到了强劲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出色业绩的证实。”

  “随着我们继续面对充满挑战的环境,我们正在适应和加快变革的步伐,在为客户、员工和经营所在的经济体提供支持的同时,仍将重点放在战略重点上。”

  ING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哈默斯(Ralph Hamers)将于今年11月1日接替埃尔莫蒂,担任瑞银集团负责人。

  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还显示,该银行的营业收入达到7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75亿美元。有形资产收益率为9.6%,而去年为11.9%。普通股一级资本比率为13.3%,与上年相同。

  该银行的信贷损失费用也下降了2%,为2.72亿美元,其中有1.1亿美元来自个人和企业银行业务,另外7800万美元来自投资银行。该银行的外汇、利率和信贷交易收入增长了118%,达到8.47亿美元。

  鉴于疫情对经济的打击,瑞银现在正在审查现金股息和股票回购之间的混合情况。

  “虽然现在就为2020年提供指引还为时过早,但未来的意图是继续支付多余的资本,并使股东的总资本收益与以前的水平保持一致。”瑞银在其收益报告中补充道。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21日)报道称,法兰西银行已选择8家金融和技术公司作为潜在合作伙伴,以测试其央行数字货币(CBDC)银行间结算的应用程序。这八个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Euroc...

07月22日 13:25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7日)报道称,在获得了股东的批准后,摩根士丹利以价值约130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收购E*Trade的合并计划更进了一步。E*Trade表示,在周五的投票中,股东...

07月21日 08:34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20日)报道称,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如差价合约于金融点差交易)提供商IG集团已向英国上市管理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申请以每股0.00...

07月21日 08:34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已经将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添加至在马来西亚未授权运营的公司名单之列。SC在评述中标注为,“...

07月17日 22:0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二(07月14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比特币期货和现货交易所火币已经宣布其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推出比特币期权交易。这家总部位于新...

07月14日 21:55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 (USGFX)通过一份声明向Finance Magnate...

07月14日 16:22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市值即将逼近沙特阿美,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将使该科技巨头再度成为全球最大上市公司。苹果股价周一上涨4.2%,总市值超过1.70万亿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离沙特阿美的1.78万亿美...

07月14日 09:54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表示,其将在7月27日以加强版的金融服务在册查询功能替换现有的在册查询功能,据悉届...

07月13日 22:26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线上经纪商Activtrades公开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显示净亏损710万英镑,对比前一财年的1100万英镑盈...

07月13日 21:4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加尔达国家经济犯罪局(GNECB,亦称为反欺诈小组)周四突袭了已经宣布破产的德国支付业巨头Wirecard的爱尔兰办事处,以寻求协助德国当局对...

07月11日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