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火币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比特币期权

2020-07-14 21:5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二(07月14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比特币期货和现货交易所火币已经宣布其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推出比特币期权交易。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交易所正准备在现有的期货平台上增加新的衍生品工具。

  据Coinmarketcap.com表示,火币作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之一,以日均交易量排名看恰位居币安之后。

  该平台以推出比特币永久合约成名,跃入虚拟货币领域的主流之中。

  该交易所解释,比特币期权与期货十分相似,但合约持有者在资产到期时并无购买义务,相反交易者可以支付预先决定的保险费退出购买。

  对虚拟衍生品的需求正在增加

  在市场对比特币期权的需求拔地而起之际,火币正跻身其中引入新的工具,不过火币也将不得不面临来自包括Deribit,CME Group,甚至是Binance这些领先平台之间的严峻竞争。

  上个月CME集团就报道了比特币期权需求突涨10倍,但Deribit仍占得市场份额的80%。

  火币表示,其提供的期权合约将是欧洲模式,意味着期权的买方只能在到期时行权。

  该交易所还强调初期阶段仅提供比特币期权,但并未详述是否有计划拓宽至其他数字资产。

  火币标注,“火币还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0.001个BTC仓位,这意味着交易者能够以约10美元的价格开立期权仓位,而其他交易所的最低仓位要求普遍是在1个BTC。”

  火币称,目前合约刚刚完成,尚在阿尔法测试阶段。在移动交易应用上线后,火币将在Web和API官方宣布这一产品的推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 (USGFX)通过一份声明向Finance Magnate...

07月14日 16:22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市值即将逼近沙特阿美,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将使该科技巨头再度成为全球最大上市公司。苹果股价周一上涨4.2%,总市值超过1.70万亿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离沙特阿美的1.78万亿美...

07月14日 09:54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表示,其将在7月27日以加强版的金融服务在册查询功能替换现有的在册查询功能,据悉届...

07月13日 22:26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线上经纪商Activtrades公开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显示净亏损710万英镑,对比前一财年的1100万英镑盈...

07月13日 21:4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加尔达国家经济犯罪局(GNECB,亦称为反欺诈小组)周四突袭了已经宣布破产的德国支付业巨头Wirecard的爱尔兰办事处,以寻求协助德国当局对...

07月11日 09:02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称,新加坡交易所(SGX)公布了6月份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证券市场的总成交额为380亿新元(272.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4%。   证券日均...

07月11日 09:02

从历史数据看,经济衰退往往导致资产缩水和经济下滑,同时相伴随的是居民的收入水平下滑。但是当前全球经济所面临的自大萧条以来的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一幕——美国个人收入不降反升,甚至是疫情前的...

07月10日 16:25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公开讲话中首度透露了他的经济复兴计划,并砰击称其竞争对手、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前的救市行动中把过多精力放在了股市方面。此番言论显然不讨华尔街投资者的喜,在...

07月10日 10:4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浙江省温州市警方近日在一次突袭中逮捕了十名参与在加密货币市场执行欺诈计划的人。此外,警方还缴获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合15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和...

07月10日 08:3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 (USGFX)通过一份声明向Finance Magnate...

07月10日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