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参院共和党公布新一轮新冠救助方案 总值高达一万亿美元

2020-07-28 08:34:51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周一公布了共和党的新一轮一万亿美元新冠疫情救助计划。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一公布了共和党的新一轮一万亿美元新冠疫情救助计划。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希望他们的提议可以作为与民主党就可能通过国会两院的法案进行谈判的起点。

  该项法案的细节包括: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表示,将扩大后的联邦失业保障定为工人此前薪资的70%,以取代本周到期的每周600美元的失业补助。

  该提案将分别直接向个人和夫妇支付1200美元和2400美元,将设定与3月份批准的支票发放相同的资格:支票的发放门槛为平均收入75000美元,平均收入为99000美元或以上的个人或夫妇则无法领取;此外还将为每位受抚养人额外提供500美元

  该提案将允许收入下降超过50%的小型企业申请第二笔“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

  该提案将提供1050亿美元,帮助学校在秋季重新开学。

  该提案还包括160亿美元,用于帮助各州提高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


  麦康奈尔在周一概述该方案时,敦促民主党尽快达成协议。“疫情尚未结束,经济上的痛苦还没有结束,因此国会也无法结束。”他说。

  据悉,新方案包括两个月的过渡期,如果州政府不能实施新的计算方法,将允许他们申请至多两个月的豁免。

  由于计算机系统过时,一些州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实施新的计算。目前,所有州提供的失业保险接近失业前收入的50%。联邦政府将弥补差额,一旦系统转换完成,将给失业保险申请者提供相当于失业前70%收入的救济金。

  该失业保险计划肯定会引起民主党人的强烈反对,民主党人希望政府继续支付每周600美元的补充失业保险直到今年年底。根据计划,该补充失业保险项目将于本周六到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因为零售商和批发商的销售对消费者的购买水平直接产生影响。零售销售差值高于零,表明消费支出增加,有利经济增长,对英镑是利好消息。 美国7月谘商...

07月28日 08:22

周一(7月27日)美元指数刷新2018年6月以来低点至93.47;市场担心美国新增病例不断飙升,且美联储将于本周召开会议,预计将重申将利率保持在低位的承诺。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下跌,在美股上涨之际,...

07月28日 08:19

周一(7月27日)美元指数刷新2018年6月以来低点至93.47;市场担心美国新增病例不断飙升,且美联储将于本周召开会议,预计将重申将利率保持在低位的承诺。现货黄金盘中触及每盎司1945.72美元的创...

07月28日 08:18

周一(7月27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稍早最低触及93.48,为2018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现货黄金大爆发,冲破2011年创下的记录新高,刷新日高至1945.16美元/盎司。由于贸易和技术、...

07月28日 08:15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一(7月27日),美元崩溃(US DOLLAR COLLAPSING)...

07月28日 08:12

周一(7月27日)欧市盘中,美元延续重挫的势头,最低跌至93.51,最多暴跌近100点,彭博美元指数刷新2019年1月份以来最低位,ICE美元指数刷新2018年6月以来低位。欧元、英镑、日元、黄金等大...

07月28日 08:11

07月27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欧市,市场继续历史性的突破,现货黄金刷新亚盘和历史纪录,最高冲至1944.90水平;美元指数遭遇疯狂抛售,当前跌至93.62一线,刷逾2年低位;欧元/美元日...

07月28日 08:10

周一(7月2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跌势,最低下挫至93.62,本月最多暴跌近400点。欧元、英镑、日元等G10货币趁机反弹,欧元最高1.1764;英镑最高1.2877;日元最高105.17。现货...

07月28日 08:06

美国仍然是老大——至少从危机期间为恐慌的金融家提供避风港方面而言,情况依然如此。美元上周遭遇近四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后,对于美联储周三将释出鸽派讯息的预期,可能令美元持续承压。但若遭遇恐慌性危机,投资者...

07月27日 21:46

周一(7月27日)汇市再现大行情,美元加速走低,美元指数跌破94关口,不断刷新两年低位。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多数上涨,其中欧元突破关键的1.17关口,刷新22个月以来的高点,此前欧洲达成标志性的财政援助...

07月27日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