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尽管交易量下滑 HKEX 2019财报利润仍破纪录

2020-02-27 08:14:1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2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HKEX日内给出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年数据,显示该交易所业绩破纪录。

  HKEX成功实现过去12个月创纪录的营收和其他收入表现,在这一期间内,交易所的营收数据录得163亿美元,高出2018财年3%,令归属于股东的利润创历史新高,录得9.391亿美元,同比走高1%。

  不过尽管营收和其他收入表现稳健,交易量同比增出现了下滑,因宏观背景挫伤了投资者信心。然而人民币期货(美元/人民币)的交易手数仍触及了另一里程碑,达到1938891份合约,同比增长10%。

  对此,HKEX的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评论,2019年对HKEX而言是好的一年,尽管遭遇政治和经济的考验,但仍录得破纪录的营收和其他收入,同时连续第二个财年录得盈利。

  在沪港通上有着强劲的营收,受到鼓舞的IPO市场和良好的投资回报抵消了宏观驱动的现金和衍生品市场中交易量疲软的表现。

  而展望未来,HKEX的CEO声明,其地区和全球市场将持续敏感于地缘和宏观的不确定性,包括当前疫情的影响。

  报告指出,“我们的聚焦仍在不可预测的挑战下的运营弹性问题,我很有信心的表示,该集团的成功将继续受到中国长期增长的支撑,也受到香港作为充满活力的国际金融中心,以及对科技热情的扶助。”

  “我们的置顶优先也包括了进一步建立、加强和多样化我们的市场连接能力;发展我们的人才渠道,加强香港如同过去10年中一样与中西的关系,通过这样做,我们将实现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的愿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02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当诸多央行还在探索央行数字货币的概念时,加拿大央行并无意图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至少现阶段没有。据加拿大央行副行长Tomothy L...

02月26日 21:10

1月16日,美国劳工部宣布对政府数据发布方式做出重大改变——为了防止数据泄露,禁止记者在“封锁”的房间里使用电脑。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劳工部推迟了这个调整实施的最后期限,原计划将于3月1日进行的调整,现...

02月26日 14:58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25日)报道称,新加坡国际商业法庭宣布,对两年前加密货币商B2C2与加密货币交易所Quoine关于撤销七笔交易的争议进行了裁决。B2C2于2017年中首次在法...

02月26日 08:16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25日)报道称,Trad-X日内宣布,已在其经销商对客户衍生品交易平台Trad-X D2C中增加了两家大型德国银行,分别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02月26日 08:15

周二(02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去年8月Financial Options Pty Ltd公司的澳洲金融服务牌照AFS后,ASI...

02月26日 08:15

随着返工潮的加速到来,各地防疫和复工并行的挑战也在加大,作为“世界工厂”核心区域的粤港澳大湾区也在“有序复工进行时”。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先进的制造业、金融业、服务业基地,由香港、澳门、广州...

02月25日 09:48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24日)报道称,日本三大金融监管机构——财务省、金融厅(FSA)和日本央行,携手推动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研究。据《日本时报》周六报道,这三大机构举行...

02月25日 08:21

周一(02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泽西州的立法机构已经引入一项法案,以授权在该州运营的虚拟货币业务。该法案被命名为“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法案”,目前已经被引入,根...

02月25日 08:18

周一(02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波兰经纪商XTB在2019财年最后一季中营收稳健,事实上,该公司试图维持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一倍,最终录得整体运营收益2300万美...

02月25日 08:18

一场疫情 让老师变主播 让家长变私教 让靠外卖续命的年轻人变成大厨 为了不给国家添乱 小伙伴们在家努力”战”疫情 那交易的小伙伴们 一天是怎么过的呢 USG小编这里有一份专属交易者 宅家一天的攻略 让...

02月25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