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XTB CEO访谈:希望未来几个月拓展南非市场

2020-02-25 08:1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02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波兰经纪商XTB在2019财年最后一季中营收稳健,事实上,该公司试图维持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一倍,最终录得整体运营收益2300万美元。

  近期FM与XTB的首席执行官Omar Arnaout进行了访谈,以了解比如说,是否第四财季的表现揭示了零售客户已经适应了ESMA的新规。

  Arnaout在访谈中表示,一方面零售交易者已经调整了策略以适应新的交易环境,另一方面,公司显著的收益增加主要是客户群动态增加的助力。

  “新规施行后,在CFD产品的活跃客户数减少至约13000个,但2020年1月这部分数据超过了24000个,这清晰表明XTB使用的策略是有效的,关键是公司不仅仅是继续这一条路线,也实施了权力下放。”

  而在公司初期的财报中,XTB表示ESMA限令令经纪商活得独特的市场份额权,那么企业是如何实现这一计划的呢?

  Arnaout解释,“整体看,我们的策略基于令我们的业务更好,无论是关于产品,技术,销售,营销或者客户支持,每个部门和分布每月都经历着变得更好,和增长的挑战。”

  对XTB而言,关键的是,不同于其他全球经纪商,公司是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有着100多名的研发人员,这使得公司拥有同业企业无法获得的机遇,且公司也在这方面聚焦于利用优势。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波兰的杠杆限制较欧盟其他成员国仍较松,波兰金融监管机构KNF决定不同于ESMA的新规,采取上限100倍的规定。

  Arnaout概述,“很高兴KNF对当前将客户融入非欧盟成员国司法体系的现象有所认知,引入专业客户类别极大限制了客户的融合,这对于波兰整体,不单单是XTB都是有益的。”

  基于该经纪商2019年稳扎稳打的表现,对2020年XTB有个一些大计划,包括持续全球扩张。

  尽管Arnaout并未透露哪些明确国家将是选择,但却是提到了未来几个月南非将是选择之一。

  Arnaout评论称,“过去几年的海外扩张中,主要聚焦在了欧盟和拉丁美洲,尽管一直认为需要持续改善,但仍坚信认为我们已经在这些地区构建了稳健的根基,在每个落脚点XTB都是最大的或最大的之一。目前在全球约有逾10家办事处,客户覆盖逾150个国家。”

  眼下到了前进和回归地理扩张的时刻,对未来几个月的拓展持有乐观期待,我们将在南非共和国开始运营活动,这也是至2020年末我们首次计划的扩张,也希望在至2020年末前我们能够拿到牌照。我们将在四大洲都拥有自己的办事处了。

  针对从经纪商转型为金融科技企业,Arnaout表示,成为金融科技企业极大影响了XTB的方方面面,简单罗列一些优势,如来自我们的数据仓库和人工智能团队的优势已经强烈影响了公司每个方面的决策。

  过去诸多决策都是基于假设和感觉,现状无论是否需要有一个市场活动,或者设置交易平台,都几乎基于报告和事实,由此我们能做出更好的更精确的决定。

  在科技能力上,XTB 五年前能够研发自己的交易平台xStation,同时推出手机版本。

  “幸亏这些都是自己的平台,我们能够优化和改善之以符合客户需求,并在几年后改善交易的执行速度。”

  总体说对比其他没有自己科技革新部门的经纪商确实拥有很多优势,这也是我们在推进中的主因之一。

  “在新规产品干预后,经纪商前景中有诸多障碍,对于中小型经纪商而言前路更艰。在这些环境下,不确定对于他们而言转型为金融科技企业是可行的,因为这一步或许走得台湾,另一方面对于大型经纪商而言我确定他们也深知这一点,认为成为金融科技企业能够脱颖而出不过是时间问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场疫情 让老师变主播 让家长变私教 让靠外卖续命的年轻人变成大厨 为了不给国家添乱 小伙伴们在家努力”战”疫情 那交易的小伙伴们 一天是怎么过的呢 USG小编这里有一份专属交易者 宅家一天的攻略 让...

02月25日 08:17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发表了一年一度的致股东信,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同时公布2019年财报。去年美国标普500大涨31.5%,而伯克希尔·哈撒韦却跑...

02月24日 13:5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周二(2月18日)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简称:汇丰控股)在其2019年财务...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经纪商RoboMarkets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扩大了其产品组合,在其R Trader平台上推出了500多个欧洲股票差价合约(CFDs)。R Trader是该券商的多...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17日)报道,为了提高俄罗斯加密货币法规的清晰度,俄罗斯中央银行提出了新的准则来管理市场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据报道,拟议中的立法...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18日)报道,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提供商FXCM Group,LLC本周二宣布,其机构部门FXCM Pro已与Your Bou...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18日)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于本周二发布了年度部门回顾报告,监管机构在该报告中对金融服务市场中的消费者面对的风险...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18日)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当日发布了年度部门意见,该监管机构在其中对金融服务市场中的消费者的风险和潜在危害进行...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2月19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当日宣布警告清单中添加了新成员,将Advisory Broker Services标...

02月24日 11: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0日)报道称,经纪行业正在进一步整合,摩根士丹利当日宣布,将以约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折扣经纪商E*Trade Financi...

02月24日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