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金融危机以来第二大!摩根士丹利将以130亿美元收购E*Trade

2020-02-24 11:1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0日)报道称,经纪行业正在进一步整合,摩根士丹利当日宣布,将以约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折扣经纪商E*Trade Financial Corp(ETFC.O)。

  这一全股票交易是自金融危机以来华尔街银行进行的第二笔高额交易,此前的记录是嘉信理财集团(Charles Schwab)去年以260亿美元全盘收购TD Ameritrade。

  摩根士丹利将以每股58.74美元的价格收购E* Trade,较E*Trade股票的最新收盘价溢价30.7%。根据协议,折扣券商的股东将获得每股1.0432股摩根士丹利的股票。

  E*TRADE首席执行官Mike Pizzi在评论这项收购时说:“自从我们在40年前创建数字经纪业务类别以来,E*TRADE就一直打破现状并提供最先进的工具和服务给投资者、交易员和股票计划管理员。”

  “通过加入摩根士丹利,我们将能够将我们的合并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提供更加全面的财富管理功能。将E*TRADE的品牌和产品带入摩根士丹利旗下,将创造出真正令人兴奋的财富管理价值,并使我们的集体团队能够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服务。”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它将通过增加该部门的规模和广度来推动这家美国跨国银行的财富管理部门的发展。

  收购完成后,合并后的平台将拥有3.1万亿美元的客户资产,820万个零售客户关系和帐户以及460万个股票计划参与者。

  摩根士丹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士·高曼(James Gorman)补充说:“ E * TRADE为我们的财富管理业务提供了非凡的增长机会,是我们财富管理战略的一次飞跃。”

  “此次合并为我们领先的顾问驱动模式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中增加了标志性品牌,同时还为企业及其员工创建了一流的Workplace Wealth供应商。”

  “ E*TRADE的产品,技术创新和知名品牌将帮助摩根士丹利在以下三个渠道(财务咨询,自我指导和工作场所)中位居领先地位。此外,这继续了我们公司长达十年的向资产负债表轻型业务组合的过渡,强调了更持久的收入来源。”

  根据协议,E*Trade的首席执行官将加入摩根士丹利,并将继续在该银行的特许经营范围内经营该业务。他将领导正在进行的整合工作,并向詹姆士·高曼报告。他还将加入Morgan Stanley运营和管理委员会。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财务省(Ministry of Finance)上周五(2月14日)更新了针对未受监管外汇公司的“黑名单”。财务省就运营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的AAFXT...

02月24日 11:17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18日)报道,根据FXCM福汇集团的声明,该经纪商已与TradingView合作,上线了API驱动的联合平台。这一联合平台将使FXCM用户可以直接从Tradi...

02月24日 11:16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0日)报道称,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更新了其提出警告的“黑名单”。奥地利监管机构已将BIC Asset Management标记为未经适当授权就在该...

02月24日 11:16

周五(02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加大对未授权经纪商的打击力度。   据悉,塞浦路斯监管当局CySEC周五向Naga Markets...

02月22日 08:40

西班牙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征收数字服务税,此举可能会打击Facebook Inc.和Alphabet Inc.旗下谷歌等公司的收入,也可能会招来美国政府的报复。这项税收每年最多可筹集8.5亿欧元(9.19...

02月19日 08:22

抽奖赢正版球衣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219/d407755706f39e47ed9a6309909e420e.png width=554 heig...

02月19日 08:19

 亨达集团是由有“香港外汇教父”之称的邓予立在1990年成立。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作为香港的老企业家,邓予立在汇海厮杀多年,锻炼出了老辣的投资眼力,可以深挖埋藏在繁杂基本面及图表指标下的潜在信息...

02月18日 15:16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14日)独家报道称,在线外汇经纪商Scope Market今日宣布已成为Your Bourse的合作伙伴。这使该公司能够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另一个流动性渠道,从...

02月15日 08:19

周五(02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乐天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数据显示2019财年对于该日本经纪商而言是艰难的一年。其中,营收总额录得1....

02月15日 08:15

周五(02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已经在信息页面上更新了关于线上衍生品发行机构Berndale Capital Securities ...

02月15日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