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AFCA警告Berndale客户悉数拿回资金不太可能

2020-02-15 08:15: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2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已经在信息页面上更新了关于线上衍生品发行机构Berndale Capital Securities Pty Ltd牌照为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取消的事宜。

  在声明中,该投诉局表示,“此刻,我们理解Berndale投资者将不太可能拿回所有属于他们的资金,对于预测资金可能悉数回到每位投资者手中还为时过早。”

  如同FM报道的,位于墨尔本的Berndale已经在2018年11月取消澳洲金融服务牌照,因监管机构发现该公司未能达到金融牌照上要求的规定。

  尤其是ASIC发现,公司并未确保其代表遵守了金融服务法,且在其他违反规定中并未拥有足够的金融和人力资源。

  自取消牌照后,Berndale已经尝试向行政上诉法庭提出诉请,但截至2018年年末,ASIC从联邦法院收到了冻结公司的判令,自那以后,联邦法院即任命清算机构。

  AFCA在网站上指出,“Berndale是当前AFCA的现任委员,尽管ASIC要求Berndale维持AFCA会员身份至少至2019年5月31日,Berndale将持续AFCA会员身份至2020年10月30日。”

  “如果你尚未给出对Berndale的投诉,需要在2020年10月30日前给到,AFCA将在截至该日期后不再处理相关收到的投诉。”

  如同去年FM报道的,Berndale尚未向AFCA支付罚款,尤其是AGM Markets Pty Ltd, Direct FX Trading Pty Ltd和Berndale Capital Securities Pty Ltd三家公司共欠投诉局124.5万澳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全球领先的外汇券商RUBIX FX,是Gleneagle Securities (Aust) Pty Limited (AFSL 337985)的商业注册名,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2月17日起正...

02月14日 14:38

周四(02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CA在最近一次打击克隆欺诈的主题中已经向当地投资者发出警示,注意一家名为ATUK的企业,存在冒充金融服务集团AT...

02月14日 08:10

周四(02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企业Equinix近期给出其2019全财年和第四财季的报告,显示营收连续第68个季度保持增长。在截至2019年1...

02月14日 08:09

我们看过很多金融大鳄索罗斯、巴菲特等人物的传奇故事,但是这些顶尖交易者始终是凤毛麟角,市场中许多交易者还处在累积交易经验的阶段,在成功和失败中不断徘徊。 大多数交易者在学习、实战、失败、总结、再挑战中...

02月13日 19:45

周三(02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本外汇经纪商Gaitame日内公布其1月交易额报告。相似于业界其他的同行,Gaitame已设法实现了月度成交额的增长。在2019...

02月12日 21:44

周二(02月1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经纪商Pepperstone首席执行官已经在澳大利亚金融技术和再融资特别委员会前讨论了对金融科技领域以及澳洲监管机构ASIC意图产...

02月12日 08:17

周一(02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从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给出的12月份数据显示,盈透在零售客户的总资金量上环比减少了近680万美元,约合9%的减幅。整体看,美国商品期货...

02月10日 20:44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运营机构Scamwatch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才进入第二个月,澳大利亚已因投资欺诈蒙受了巨额损失。 src=http://caiji.3g.cnfol....

02月10日 17: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发出警告称,一家名为Selected Markets的实体可能牵涉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

02月10日 17: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警告公众,一家名为Vowfx的实体可能涉嫌经营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

02月10日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