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全美传统4家经纪商2019年12月客户资金量环比全线飘红

2020-02-10 20:4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02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从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给出的12月份数据显示,盈透在零售客户的总资金量上环比减少了近680万美元,约合9%的减幅。

  整体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月度报告显示,2019年12月美国零售业交易者的结余已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美国在册经纪商的外汇资金量,包括以零售外汇交易交易商(RFEDs)身份注册的FCM是,以及那些经纪自营商,2019年12月的在册资金共计6.29亿美元,环比前值6.48亿美元下滑了3%。

  与此同时,嘉盛的客户资金量同样减少了600万美元,环比减少了约2%。

  但作为美国最大的外汇经纪商,其市场份额仍维持首位,与11月维持一致,12月嘉盛的客户总资金量录得2.46亿美元,市场份额占得38%。

  对比嘉盛,安达Oanda在12月的客户资金量减少了570万美元,录得2.44亿美元,市场份额并列第一,占得38.0%。

  TD Ameritrade的客户资金量几乎不变,12月曾损失了22万美元的资金量。

  作为全美市场第五大经纪商,IG US 去年12月增加了客户资金量至1632万美元,环比增长1626万美元,这一数据对比去年6月公司刚开始统计时的350万美元是五倍之多。

  而在市场份额方面盈透和TD Ameritrade分别占得11%和10%的份额,IG US占得3%。

  IG US的份额增加缓慢,但随着该分部的增长逐渐显现,很确定将从传统的四家主力手中抢夺市场份额。

  下图罗列了5家CFTC在册经纪商至2019年12月31日当月的净资本和零售客户资金量统计,以及环比表现。    (CFTC在册五家经纪商2019年12月数据统计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运营机构Scamwatch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才进入第二个月,澳大利亚已因投资欺诈蒙受了巨额损失。 src=http://caiji.3g.cnfol....

02月10日 17: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发出警告称,一家名为Selected Markets的实体可能牵涉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

02月10日 17: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警告公众,一家名为Vowfx的实体可能涉嫌经营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

02月10日 17:38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今天向基金经理人发布了其基金数字记录(Funds Digital Record)。基金数字记录是现有的CySEC门户(CySEC Portal)的一部分,是受监...

02月10日 17:09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其已在2020年1月27日的会议上决定根据《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规范市场法》 (Investment Services and Activiti...

02月10日 17:09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资讯专员公署(ICO)及金融服务补偿计划处(FSCS)发出联合声明,提醒破产清算人及获FCA授权的公司慎重处理个人资料。 src=http://caiji.3g....

02月10日 15:19

  2020年1月中旬,美财政部将瑞士重新列入“货币操纵国”的观察名单之中。  瑞士资深银行家表示,瑞士2019年对美出口总额持续上升,以及瑞士为限制瑞郎升值而实施的外汇干预,恐都是瑞士重回观察名单的...

02月10日 15:0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0648273.jpg   零佣金交易商Freetrade宣布,除了位于英国的总部之外,将拓...

02月10日 13:5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0843795.jpg   经纪和金融服务公司INTL FCStone周四(2月6日)公布了...

02月10日 10:5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0509348.jpg   LMAX Group是一家从事外汇和加密货币交易的机构外汇交易场...

02月10日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