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经纪商Gaitame公布2020年1月业绩 交易额环比增长

2020-02-12 21:44:1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2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本外汇经纪商Gaitame日内公布其1月交易额报告。

  相似于业界其他的同行,Gaitame已设法实现了月度成交额的增长。

  在2019年收尾的几个月中,经纪商的交易额表现普遍疲弱,事实上,2019年全年的交易额几乎是走跌的。不过诸多经纪商迄今仍至少试图维持2002年首月交易额的环比增长。

  对于Gaitame而言,1月的总交易额录得1546亿日元,环比前值1248亿日元增长了约23.9%,然而同比前值2722亿日元却走软了43.2%。

  Gaitame 2020年1月的客户资金量在1137.4亿日元,环比前值1137亿日元略下滑0.04%,同比前值1094.7亿日元则增加了约3.9%。

  1月的用户账户数从去年同期的504188个增加了0.2%(962个),至505150个。

  日内这份报告对比2019年第四季度,乃至2019全年而说,实际上是不尽如预期的,如同FM此前报道的,在第四季中该经纪商的营收下滑了17.5%,全年调整后利润走软2.7%。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02月1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经纪商Pepperstone首席执行官已经在澳大利亚金融技术和再融资特别委员会前讨论了对金融科技领域以及澳洲监管机构ASIC意图产...

02月12日 08:17

周一(02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从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给出的12月份数据显示,盈透在零售客户的总资金量上环比减少了近680万美元,约合9%的减幅。整体看,美国商品期货...

02月10日 20:44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运营机构Scamwatch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才进入第二个月,澳大利亚已因投资欺诈蒙受了巨额损失。 src=http://caiji.3g.cnfol....

02月10日 17: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发出警告称,一家名为Selected Markets的实体可能牵涉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

02月10日 17: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警告公众,一家名为Vowfx的实体可能涉嫌经营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

02月10日 17:38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今天向基金经理人发布了其基金数字记录(Funds Digital Record)。基金数字记录是现有的CySEC门户(CySEC Portal)的一部分,是受监...

02月10日 17:09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其已在2020年1月27日的会议上决定根据《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规范市场法》 (Investment Services and Activiti...

02月10日 17:09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资讯专员公署(ICO)及金融服务补偿计划处(FSCS)发出联合声明,提醒破产清算人及获FCA授权的公司慎重处理个人资料。 src=http://caiji.3g....

02月10日 15:19

  2020年1月中旬,美财政部将瑞士重新列入“货币操纵国”的观察名单之中。  瑞士资深银行家表示,瑞士2019年对美出口总额持续上升,以及瑞士为限制瑞郎升值而实施的外汇干预,恐都是瑞士重回观察名单的...

02月10日 15:0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0648273.jpg   零佣金交易商Freetrade宣布,除了位于英国的总部之外,将拓...

02月10日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