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塞浦路斯当局再鸣警钟:三家欺诈经纪商榜上有名!

2020-02-22 08:4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2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加大对未授权经纪商的打击力度。

  据悉,塞浦路斯监管当局CySEC周五向Naga Markets, CALIBUR CAPITAL以及IcFxMarkets公司发出警告,因上述企业未获授权而在塞浦路斯提供了外汇和虚拟货币的交易服务。

  CySEC增述称,部分公司的名字与已经在塞浦路斯持有CIF牌照受监管的其他经纪商存在误导嫌疑,由此监管机构也对如下的企业的域名予以黑名单:

  分别为,naga-markets.online;

  icfxmarkets.com;

  caliburcapital.net。

  尽管多数企业声称是驻扎于塞浦路斯,但CySEC指出,此前认为这些企业在海外驻地,且提供了假的办公地址,将再次进一步审查是否这些企业确实在塞浦路斯有办公场所。

  该监管机构近期提供了新的关于规范虚拟资产努力的信息,暗示还将展开更多讨论。

  CySEC希望加强对虚拟货币和相关资产的监管,引入欧盟反洗钱法入塞浦路斯的法律。

  涉及虚拟资产的衍生品将不受该建议影响,但也理解这些衍生品将继续受到ESMA当前限令的规范,以及CySEC针对零售市场的任何一项未来提议。

  此外,CySEC也打算突破第五指南中给出的要求,其希望在反洗钱义务下引入当前未包括在反洗钱第五指南下的新内容。

  早在2019年11月时,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剔除了11家交易商的名字,包括了一些已经倒闭的经纪商名单,如 UBFS Invest, Spot Capital Markets Ltd,和Alfa-Forex。

  这些公司在2019年时已经停止向欧洲地区的零售客户提供服务。

  而在2019年更早一些时间,CySEC也警告了那些声称是监管机构代表,试图向消费者索取个人信息,骗取投资的欺诈者。

  根据该监管机构给出的近期声明看,欺诈者宣传是CySEC任命的代表或是官员,借此试图骗取投资者费用以换取欺诈性赔偿要求的解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西班牙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征收数字服务税,此举可能会打击Facebook Inc.和Alphabet Inc.旗下谷歌等公司的收入,也可能会招来美国政府的报复。这项税收每年最多可筹集8.5亿欧元(9.19...

02月19日 08:22

抽奖赢正版球衣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219/d407755706f39e47ed9a6309909e420e.png width=554 heig...

02月19日 08:19

 亨达集团是由有“香港外汇教父”之称的邓予立在1990年成立。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作为香港的老企业家,邓予立在汇海厮杀多年,锻炼出了老辣的投资眼力,可以深挖埋藏在繁杂基本面及图表指标下的潜在信息...

02月18日 15:16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14日)独家报道称,在线外汇经纪商Scope Market今日宣布已成为Your Bourse的合作伙伴。这使该公司能够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另一个流动性渠道,从...

02月15日 08:19

周五(02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乐天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数据显示2019财年对于该日本经纪商而言是艰难的一年。其中,营收总额录得1....

02月15日 08:15

周五(02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已经在信息页面上更新了关于线上衍生品发行机构Berndale Capital Securities ...

02月15日 08:15

全球领先的外汇券商RUBIX FX,是Gleneagle Securities (Aust) Pty Limited (AFSL 337985)的商业注册名,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2月17日起正...

02月14日 14:38

周四(02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CA在最近一次打击克隆欺诈的主题中已经向当地投资者发出警示,注意一家名为ATUK的企业,存在冒充金融服务集团AT...

02月14日 08:10

周四(02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企业Equinix近期给出其2019全财年和第四财季的报告,显示营收连续第68个季度保持增长。在截至2019年1...

02月14日 08:09

我们看过很多金融大鳄索罗斯、巴菲特等人物的传奇故事,但是这些顶尖交易者始终是凤毛麟角,市场中许多交易者还处在累积交易经验的阶段,在成功和失败中不断徘徊。 大多数交易者在学习、实战、失败、总结、再挑战中...

02月13日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