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SFOX推出独立管理账户解决方案

2020-01-20 13:22:06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旧金山开放交易所(SFOX)上周五(1月17日)宣布,推出“独立管理账户解决方案”,使基金经理可以创建个人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详细介绍了该服务将提供给加密对冲基金经理,交易员和服务提供商。愿意投资加密资产的传统资产管理者也将可以使用该服务。

  新服务将允许针对每个客户的定制投资策略以及税收报告产品,这将有助于制定投资组合管理决策。

  该公司声称,新推出的服务还将有助于降低基金经理的运营成本,并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投资策略。

  官方公告指出:“单独管理账户解决方案可以降低财富和投资经理的运营成本,为建立加密业务创造更多时间和工具。结合SFOX的其他工具,经理们现在可以为整个基金管理工作流程提供单点解决方案。”

  SFOX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交易员和企业进行数字资产交易和管理的主要经销商。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通过机构级区块链交易平台提供的数字资产流动性,以及跨市场执行,高级算法订单类型,全球市场数据分析和区块链基础架构支持。

  根据公司的数据,自成立以来,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75,000名交易者,并且已处理了价值超过110亿美元的交易。

  该公司受到了很大的束缚,因为它在2018年中完成了由Khosla Ventures,DCG,Blockchain Capital,Tribe Capital和Social Capital参与的A轮融资,筹集了2300万美元。

  该公司指出:“对于成熟的基金经理,单独管理帐户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机会,使他们能够更高效地执行自己的工作,并相应地发展其服务。”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根据2020年1月20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日前在伦敦发布《2020年全球风险报告》,呼吁各国尽快协同合作,降低可能加剧的经济政治风险,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长期挑战。 src=http://cai...

01月20日 13:22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BVIFSC)日前提醒公众留心一家叫做FXTRD LLC的实体,该实体正向公众招徕投资,但其并未受BVIFSC授权,也不受BVIFSC监管,无权开展任何类型的金融服务...

01月20日 13:21

  实勘起因  不少投资者最近致电外汇天眼,希望外汇天眼更多地曝光实际地址与监管地址不相符的澳大利亚持牌交易商。为了帮助投资者更直观地了解交易商,实勘人员决定前往交易商Forex CFDs澳大利亚持牌...

01月20日 08:29

  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日前注意到一个名为AlphaEx的实体,其网站为https://www.alphaex.net/。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1月20日 08:29

  2020年1月16日,联合国发布《2020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或增长2.5%,东亚仍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快和对全球增长贡献最大的地区。 src=http://caiji....

01月20日 08:29

  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SSF于2018年12月发布了卢森堡首个关于集体投资部门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ML/FT)风险分析,以及卢森堡首个关于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国家风险评估(NRA),得出结论认...

01月19日 15:26

  1月16日,已经宣告破产的股票、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SVS Securities(SVS FX)联合特别管理人表示,该机构将客户提交索赔申请的截止期限延长至2月6日,以此帮助更多未要求赔偿的客...

01月19日 13:22

  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针对一例区块链终端(BCT)首次币发行(ICO)骗局背后的发起人提起控诉。68岁的Edith Pardo和46岁的Boaz Manor被SEC指控通过欺...

01月19日 13:22

  2019年,虽然外部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上升,但是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人民币汇率弹性增强并保持基本稳定,汇率预期总体平稳。  在汇率弹性增强背景下,如何看待2020年的...

01月19日 13:22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BVIFSC)日前与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签订了一份就跨境监管另类投资基金行业进行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就该行业所涵盖实体的监管加强咨询、合作和信息交流。...

01月19日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