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1-20 09:52:5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包括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日本央行,其中欧洲央行决议以及欧银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很有可能会引发市场较大行情。本周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预计相关消息会对市场走势产生一定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包括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日本央行,其中欧洲央行决议以及欧银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很有可能会引发市场较大行情。本周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预计相关消息会对市场走势产生一定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策略:上方关注97.85,下方关注96.40

  震荡行情分析:从日线看,关注97.85位置的压力,该位置若上破,头肩底的形成将意味美指继续上攻;若该位置不能上破,且下方96.40被跌破(周线前低),美指将可能开启周线级别的下行。

  【汇通】

  解析:上周出炉的美国零售数据好于预期,美国12月房屋开工年率升至2006年以来高位,在建住房存量增长至2007年以来高位,制造业产出上升,这些给美元提供了强劲的上涨动能;若能顶住回调压力,短线存在进一步震荡上涨的机会。

  周线级别:震荡;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录得“启明星”底部信号后延续涨势,KDJ形成金叉,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97.92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汇价有望在中线涨向布林线上轨99.12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97.30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6.73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上周五上涨后,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汇价正试探200日均线97.7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97.95附近阻力;由于目前布林线轨道已经有轻微的开口继续,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目标参考11月29日高点98.54附近。

  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97.43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然后是布林线中轨97.26附近支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97.72;97.94;98.18;98.38;98.54;

  支撑:97.42;97.26;97.10;96.80;96.57;

  结论:失守97.42前,短线偏向多头。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维持在97.75/80附近的短期阻力位之下,短期内美元指数或许会回落并测试97.00-96.75。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刷新16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60附近。时段内美国公布的新屋开工数据升至十三年高位,美国经济增长乐观预期升温是支撑汇价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疲软,英国降息的预期升温,英镑走软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20附近。

  【DailyFX】

  DailyFX分析师表示,日图显示,美元昨日下行在97.10-20区域受到支持后反弹回升,目前开始再次测试97.50一线阻力。若突破该关键阻力,短线或有进一步上行空间,往上可能指向2019年10月以来下行趋势线以及97.70-80阻力区域。尽管上破97.50后还不能确立美元的看涨前景,但是这将给黄金短线走势造成下行压力。而若短线97.50一线再次展现出较强阻力,令美元指数受阻回落,那么这种走势将给黄金带来支持。

  周图来看,美元指数为打破上升楔形花费时间越久,暴跌的可能性越大。不过,若后市缺乏追空,则会令看跌者受挫。但考虑到市场对联邦基金利率的计价,美联储政策鸽派情形似乎已完全排除,美联储在11月前降息的概率似乎难以上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未来24小时,两个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曾表示通胀在回升,将在未来一年半至两年内达到2%目标,他还支持通胀率可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由于美联储此前曾表示,通胀持续显著的提升将是...

01月17日 10:00

北京时间周四(1月16日)凌晨,中美贸易迎来历史性一刻。中美双方正式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消息出炉后美国股市回吐涨幅,现货黄金小幅走高,触及1558美元/盎司水平。特朗普弹劾案传来新消息,美国众议院表...

01月16日 10:18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保持稳定,但只要维持在97.70/60下方,美元指数仍有可能跌向97.24/10。只要低于97.70/60,那么对美元指数的观点依然是看空。 【FX168】 美...

01月15日 10:11

北京时间今晚(1月14日),美国将公布关键的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特朗普弹劾门的最新进展,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投票决定正式向参议院提交弹劾条款的时间,预计...

01月14日 09:59

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以及特朗普弹劾门最新进展,经济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可能会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当然,投资者仍然需要盯紧中东局势的进一步发展,任何突发消息都可能...

01月13日 09:41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长下影阴线,价格创 出近期新低后反弹,不过整体仍处于周线均线压制下方。日线经过持续一周的反弹,价格逼近日线压...

01月10日 10:24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自日线级别趋势支撑良好反弹。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7.50,然后自这一水平回落。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

01月09日 09:59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96.35-97.10区域交投,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盘整。 【丹麦盛宝银行】 亚洲有关机构或在2020年宣布设立新储备货币以平衡美元。不排除亚洲国家签署协...

01月08日 09:55

美元指数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发布《2020全球市场展望》称,2020全球经济增长将围绕长期趋势企稳,而通胀依然低迷。从宏观经济看,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有望延长美国的经济扩张周期,并重振欧元区的增长。...

01月07日 09:18

本周(1月6日-1月12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英国议会休会也结束归来,美国将公布11月贸易帐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周中东地缘局势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金价和油价都大幅波动,相关中东方...

01月06日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