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1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1-17 10:00:5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今晚22:00,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周六01:4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一场活动中就银行业监督发表演说。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未来24小时,两个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曾表示通胀在回升,将在未来一年半至两年内达到2%目标,他还支持通胀率可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由于美联储此前曾表示,通胀持续显著的提升将是加息的前提,投资者应关注哈克本次讲话是否会发表更多关于通胀的说法,警惕市场降息预期的进一步降温。今晚22:00,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周六01:4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一场活动中就银行业监督发表演说。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上周的复苏似乎步入了尾声,即便多头和空头看起来都没有准备好突破。但就短期而言,细看近期的震荡趋势,倘若97.36一线的阻力继续持稳,则可能为看跌美元敞开大门。

  【FX168】

  技术走势:周线上周收出中阳线,今日关注本周收线,若收于97.20上 方,则后市需警惕美元反弹风险。日线收出小阳线,价格借助数据收回小级别支撑,短线继续下行的难度加大。短线下方关注97.10-97.20区域支撑。上方压制97. 40-97. 50。

  操作计划:目前行情陷入震荡。美元上方日线均线97. 40-97. 50压制明显,下方97.10-97.20区域支撑明显。操作上,有日线级别均线压制附近空单的可带好跟进损暂时持有,关注后市价格对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再做新的布局。

  【Kshitij】

  只要维持在97.60下方,美元指数继续看空。短期内美元指数有跌向97或者更低水平的空间。

  【汇通】

  美国参议院周四批准修改后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其中包括更严格的劳工和汽车原产地条款;美国1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五周下降,这些都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对晚间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的预期比较乐观,不过对工业产出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投资者需要予以警惕。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但信号减弱,均线交织,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上一交易日汇价守住了1月3日高点97.10附近支撑,10日均线97.18位置也失而复得,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减弱,上方继续关注55日均线97.61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2月23日高点97.82附近,距离200日均线不远;进一步阻力在98整数关口附近,接近100日均线;如果进一步上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否则,仍将是震荡格局。

  若下破97.10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7.00整数关口,然后是1月8日低点96.79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6.58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探底回升,KDJ金叉,MACD也有金叉趋势,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97.53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下破继续关注布林线下轨97.1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97.00和96.79附近。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一系列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和美墨加自贸协议获参议院通过,特朗普取得重大政治胜利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8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撰文表示,美元指数自97.50阻力位可能会遭到拒绝。该指数跌破前一日的低点,可能瞄准96.70。目前,多头仍有可能逆转目前的看跌压力,将该指数推回到97.50附近。

  下一个建立美元头寸的机会可能出现在该指数接近96.70或97.50之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1月16日)凌晨,中美贸易迎来历史性一刻。中美双方正式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消息出炉后美国股市回吐涨幅,现货黄金小幅走高,触及1558美元/盎司水平。特朗普弹劾案传来新消息,美国众议院表...

01月16日 10:18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保持稳定,但只要维持在97.70/60下方,美元指数仍有可能跌向97.24/10。只要低于97.70/60,那么对美元指数的观点依然是看空。 【FX168】 美...

01月15日 10:11

北京时间今晚(1月14日),美国将公布关键的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特朗普弹劾门的最新进展,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投票决定正式向参议院提交弹劾条款的时间,预计...

01月14日 09:59

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以及特朗普弹劾门最新进展,经济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可能会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当然,投资者仍然需要盯紧中东局势的进一步发展,任何突发消息都可能...

01月13日 09:41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长下影阴线,价格创 出近期新低后反弹,不过整体仍处于周线均线压制下方。日线经过持续一周的反弹,价格逼近日线压...

01月10日 10:24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自日线级别趋势支撑良好反弹。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7.50,然后自这一水平回落。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

01月09日 09:59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96.35-97.10区域交投,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盘整。 【丹麦盛宝银行】 亚洲有关机构或在2020年宣布设立新储备货币以平衡美元。不排除亚洲国家签署协...

01月08日 09:55

美元指数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发布《2020全球市场展望》称,2020全球经济增长将围绕长期趋势企稳,而通胀依然低迷。从宏观经济看,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有望延长美国的经济扩张周期,并重振欧元区的增长。...

01月07日 09:18

本周(1月6日-1月12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英国议会休会也结束归来,美国将公布11月贸易帐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周中东地缘局势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金价和油价都大幅波动,相关中东方...

01月06日 10:07

周四(1月2日)美元指数飙升触及96.88高点后略有回落,但整体强势收涨,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大幅回撤,并以较长阴线收跌。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也持稳近期涨势,一举冲破153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最新公...

01月03日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