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加强风险管理服务 Centroid与Advanced Markets Group达成合作

2019-10-08 14:34: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金融科技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周三(10月2日)宣布,已与Advanced Markets Group达成合作,为经纪公司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风险管理服务,连通性,汇总和监管报告。

  Centroid Solutions还为寻求增强风险可视性的外汇和CFD经纪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连接的专有桥接解决方案。其Centroid 24风险管理套件可收集数据并得出结论,以帮助经纪人了解其A-book和B-book运营模式的盈利能力。

  凭借其针对市场的集成方法,Centroid Solutions正在涉足零售经纪行业的竞争空间。

  先进市场集团全球销售主管纳塔利娅·胡尼克(Natallia Hunik)表示:“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的结合,再加上先进市场无与伦比的机构流动性解决方案,无疑将为全球的外汇经纪人,交易员和资产管理者带来巨大的收益。”

  3月初,Centraloid Solutions将业务扩展到塞浦路斯,这是自公司在迪拜,苏黎世和澳大利亚成立业务以来的第四大地理区域。

  除了受FCA监管的多资产流动性和PoP服务提供商外,Centroid Solutions解决方案服务目前已被25家机构客户所采用。

  Advanced Markets根据其FCA和AFSL许可运营100%STP /代理商模型。该公司的STP平台使外汇市场参与者可以在匿名市场结构中以十多家外汇银行的交易价格进行交易。

  Centroid的业务发展负责人Richard Bartlett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与Advanced Markets Group建立这种联盟。两家公司在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方面有着相同的坚定不移的事实,这使我有信心建立一种流动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丰富两家公司。通过为Advanced Markets Group的质量提供强大的连接性,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流动性服务,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享受更多的优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08/20191008281579.jpg   多资产交易平台eToro上周五(10月4日)宣布,与Ultima...

10月08日 14:08

  Finance Magnates周五(10月4日)报道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月报显示,8月盈透证券在零售外汇存款方面损失了近1700万美元,环比下降18%。总体而言,2019年8月...

10月06日 12:5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0月4日)报道,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法国证券交易委员会(AMF)警告了几家不受监管的二元期权经纪商。这些进入黑名单的公司在没有恰当授权的情况下提供专业投资...

10月05日 13:34

  Finance Magnates周四(10月3日)报道称,Finior Capital成为最新接受阿布扎比金融监管的在线经纪商,本周宣布开始招募专业交易员和投资者。 src=http://caij...

10月05日 13:34

  Finance Magnates周四(10月3日)报道称,据搜狐报道显示,福汇(FXCM)正在将澳大利亚注册的中国客户账户迁移到其在巴哈马的子公司。 src=http://caiji.3g.cnf...

10月04日 15:14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0月3日)报道,日本零售经纪商技慕环球通(GMOClick)公布了9月份的场外外汇交易数据。 src=http://caiji.3g.cnfol.com/...

10月04日 15:14

  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1日)报道称,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的电子经纪业务部门9月交易量表现疲软,该部门主要负责全球个人和机构客户的清算和交易结算。...

10月02日 09:5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1日)报道,美国最大期权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今日公布了9月份交易数据。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10月02日 09:56

  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1日)报道称,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是最新发布交易量报告的交易所之一,其9月份交易表现再创新高。 src=http://caiji.3g.cn...

10月02日 09:39

  Finance Magnates周一(9月30日)报道称,美国证监会(SEC)已与GFI Securities LLC达成和解,该公司将因涉及客户身份保密问题的重大错误陈述,因此被判支付430万美...

10月01日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