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BidFX任命Wai Kin Chan为亚太区负责人

2019-09-11 15:53: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平台和电子外汇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BidFX周一(9月9日)宣布,已成功任命Wai Kin Chan担任其亚太区主管(APAC)。

  此举是通过Chan的LinkedIn个人资料公布的,这表明他本月早些时候加入了交易平台,并且总部设在新加坡,这个国家正积极成为亚洲的大型外汇中心。

  在担任现职之前,Chan是XTX Markets的亚洲分销主管,该公司为电子市场提供金融技术。他于2016年7月加入公司。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Chan曾在银行和交易领域的一些知名人士工作过。根据他的LinkedIn,在担任XTX Markets之前,他在摩根士丹利工作了六年。

  最初,他于2008年9月加入银行,担任亚太地区FICC(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电子商务销售主管。一年后,他被提升为亚太地区银行,Prime Brokerage和FICC电子商务销售主管。

  Chan在交易领域拥有近20年的经验。根据他的个人资料,2000年8月,他在摩根大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职责是以固定收益市场的信贷和利率为基础,他是一名应用技术助理。

  三年后,他离开公司前往巴克莱投资银行担任电子商务客户服务部门经理。这一职位使他涵盖了一些资产,如固定收益,外汇,期货和期权,商品和股票。

  2006年9月,Chan继续前往德意志银行,担任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电子外汇销售经理。他在德国银行工作了近两年,于2008年7月离职。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1/20190911521954.jpg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

09月11日 15: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1/20190911965715.jpg   本周二,在线交易提供商嘉盛(GAIN Capital)宣布,在其...

09月11日 15: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1/20190911955093.jpg   继夏季月份暴跌之后,日本外汇经纪商Gaitame近日公布了8月份...

09月11日 15:01

  9月10日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已暂停Financial Options Pty Ltd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该公司是一家位于昆士兰州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src=ht...

09月11日 13:10

  国家外汇管理局9月10日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以下合称“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外管局新闻如下:国家外汇管理局: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

09月10日 21:03

  尽管衰退与调控的角力是2019年世界经济增长的底色,但这并不妨碍金字塔尖上的家族继续扩充财富版图:凭借着零售巨头沃尔玛的光环,沃尔顿家族已经把资本投向了世界各地。  据彭博社8月28日报道,受益于...

09月10日 19:56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以下合称“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就相...

09月10日 17: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我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

09月10日 17: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0/20190910471889.jpg   全球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周一(9月9日)宣布...

09月10日 15:17

  全球各大监管机构一直在发布各类处罚和监管信息,以保护投资者免受侵害。本文将带你梳理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

09月10日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