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通胀来袭,磅系继续买入!

2019-09-11 08:30:10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如果你是一只雄鹰,就不要在乎麻雀怎么看你!因为你飞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见、看不懂!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几天美元走势比较沉闷主要因为缺少消息指引,毕竟鲍威尔讲话也是完毕,更多传递是不受到干预,自然推特失去作用,唯一的是现在人家开始内部玩法了,首先安全顾问的解聘都是为了来年大选做准备,一句话意见不合就是可以开除,美元目前依然维持如图技术横盘,再次考验前期的横盘上轨97.7一线也是决定多头能否再次上行关键,今日相继出现通胀和新屋基本面指引,更大的还是看周四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如果超预期鸽派也是会刺激美元走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8--99.3 支撑:97.7--96.8

  建议任何时候回落97.7附近都是止步参与多进场,空单反弹98.8继续空扫损99.2目标在98下即可。本周重要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市场我多次提及,这个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一个完美 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结合你才能游刃有余。这里专治各种不服气,也许一周前更多人看1500都是觉得看不到,各种趋势多头理论层出不穷的跟风,殊不知短短的四天以后,你会发现市场开始倾斜了,而且一定是行情跌了60美金以后才发现是空趋势。殊不知自己都是慢了不单单是半拍。其实我最终把握黄金调整3个理由即可,第一行情连续上涨本年度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第一目标到位,随时获利回吐足以。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其次就是英国退欧逐步向有协议方向进展,那么避险暂时消退,再者关税谈判从新开启,在国庆已经快到以及美国大选来临之际,他们需要一个稳定期,也就是说这个关税到10月都不会又升级。也在一定程度让黄金避险减弱调整在所难免,至于后期如何演变,我们看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就好。经过连续四日下跌调整幅度进60美金,我们从头到尾都是遵循反弹空,突破支撑追空可谓完美至极。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和分析师,一定是在市场开始分歧的时候就是去洞察多空转换节奏,一个伟人说过贪婪中恐惧,恐惧中贪婪。上帝让其消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只遵循一个大涨大空,小涨小空,一个市场稍微的利好就是可以把多头冲垮。


  周线我们来看2次冲高回落留长影线阴K线,明显双针探顶走势,而且双顶颈线周五收盘在1517下那么预示成立,本周初这个位置也是重要压力去博弈再次做空点位。周初果然最高反弹1515一线止步,再次验证双顶颈线压力明显。周线明显出现最近变盘信号,你看自1270上行周线连续出现2次阴线的机会没有,但是本次不但出现而且都是50美金跌幅出现,这就是告诉你1550上压力明显是时候开始调整了,每次出现上影线,都是多头洗盘冲出新高,但是这次不同了都是冲高回落,那么我们就是应该转变思路,多头暂时放弃,应该要以我们的调整思路进场了。再次失守1500不能收复必然加大调整的幅度和力度。


  我们在看日线看熟悉我们自然知道一波行情启动阶段见底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5个节奏走完,也就是一波行情开始结束了,再次空信号出现连续背离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做空的主要原因,虽然这个信号在消息面有些误差,但是回归技术面以后那么势必会给你指引方向,现在信号出现而且背离次数越多后期的下跌幅度越大,这就是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周线乃至月线形态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本周我们思路依然做空为主,如图双顶成立第一目标也是1477附近,颈线位都是失守那么接下来就是开始继续调整下跌为主,自1380上行的趋势线目前支撑在1435一线,也就是说未来调整不破这个位置还有希望在冲一波上行,如果失守那么空单趋势彻底形成而且就是去弥补前期的缺口1305和1250一线,如果这个时候我说2019年大顶完成,也许很多人不相信,所以市场去检验你唯一标准,我们依然是只参与空单,现在我们思路再次下移1500下都是只参与空单,因为现在的每一次反弹都是诱多节奏。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6--1502支撑:1480---1469

  行情破位下跌顺势反弹做空即可,,现在1494下直接空扫损1500目标都是破位1480也只有这样释放空头力量,后期才有大的修复反弹,所以我们始终把握不破1480终不还,前期我们布局的中线1530上空都是移动损1505继续持有。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现在石油走强完全符合情理,毕竟避险消退石油需要自然加大,而且冬季取暖高峰石油储备再次开启,所以前期51到57.5一线横盘最终昨日打破,而且现在支撑顶底转换上移57.5一线,所以回落在57.下短多最好57.3附近,如果直接上行58.5可以短空59损带好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18.3附近继续空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看欧元已经基本回补前期缺口,现在美元调整后支撑上移1.10一线这里回测继续买入即可。本周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力度,预期周初冲高后还会再次下跌,所以1.1180附近依然短空扫损1.210一线继续看1.0960.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从各个方面看退欧有协议好像逐步占据上风,那么昨日在1.1980附近布局的镑美多单大涨再次符合预期,那么今日重点关注退欧协议消息,目前看议会已经投票无协议退欧不成立,那么英镑多头日子来了,至少不在担忧无协议,这样后期就是大选或者退欧延长都是对英镑利好,所以中线多可以逐步进场了,今日给你1.2320都分批逐步买入扫损1.2280下即可。空单不参与、毕竟现在无协议退欧已经成法案,所以镑美后期利好逐步兑现,必然有波大反弹上涨行情。

  美日技术分析
避险消退美日继续回落买入,107逐步多单进场,毕竟日本还是宽松货币政策,避险一时增加波动而已。

  磅日技术分析


  横盘越久那么后期将会变盘出现的概率越大,四次绝望诞生出现,懂的自然懂,如果你连仓位也控制不好,那是最可悲惨的。千万不要追最后一棒,目前自低点的126.8附近上周布局多继续持有,日线出现做多信号出现。本周布局的127一线多和128.05再次完美中线持有,昨日130.35继续持有同时连续上行才刚刚开始,日本央行也是宽松开始,英镑也是大涨,那么磅日回落132.3下就是分批买入扫损131.8即可,至于到什么位置不带目标,空单回避。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加拿大零售不如预期,相信加息破灭随时宽松,所以美元兑加元在1.3130多扫损1.3070。空单1.3330参与扫损1.3380目标暂时不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整理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46,最低下跌到98.26,收盘在98.32。欧美最高上涨到1.1060,最低下跌到1.1031,收盘在1.1048。 周二美元指数交...

09月11日 08:24

【英镑】 英镑欧盘期间我们于1.2323位置直接布局多头,随后价格短线震荡后拉升,目前短线获利50点,目前看英镑强势还有新高,需要跟不上实时单子的朋友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价格收取...

09月10日 21:24

镑日早盘132.6现价空,如期下跌至132目标位置收割,接下来回落准备接多,131.8上方多! 镑日大级别波段反弹没有改变,主多辅空,滚动操作,收割差价!周五132短空,周一131多,今日132.6再...

09月10日 19:51

【校立观点】: 当前市场运行到现在,真没有太多焦点可以去抓取;本来此前一直都是美元在唱主角,但随着美联储刻意低调下来,使得美元主导性也开始变得淡薄,关注度日渐式微,但这并不是说美元的影响力在下降,恰...

09月10日 15:49

美元在周一没能形成反弹反而是小幅回落,弱势承压,这非常不利于上涨,加之本次回调空间过大,百分之50位置已经破位并且承压弱势盘整,相对下破个概率更大,所以今天的美元要注意美元下破带来的影响,欧元英镑又该...

09月10日 15:45

美元指数大趋势依然上涨趋势不变,当前回踩上涨趋势线支撑,98位置上继续看多不变,日内98上方干多,美元继续上行创新高! 美元指数多头上涨趋势,虽然每次新高后必定开启深度回调模式,但是回踩低点不断抬高,...

09月10日 13:18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9月10日 13:18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大体逻辑不变,保持“见底”之后的趋势大多思维。但是见底的过程是极其复杂的,底不是想当然出来的,底部必须扎实的磨出来,在这个过程中,美元指数上上下下的都很正常。所以策略始终不变,需要...

09月10日 11:25

9月9日(周一)黄金跌破1500关口,最低下探至1497.7美元/盎司。因风险情绪偏好,且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盖过了预期央行降息对金价的支撑。继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对美国经济乐观言论之后。美国财长...

09月10日 10:59

【基本面】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议会投票未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这是继议员反叛,议会通过阻止无协议拖欧法案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第三度惨败。消息公布后,约翰逊强硬表态,他表示:议会在10月14日之前暂停。...

09月10日 10:19